close

文長慎入

 

在那之前你們先看飯拍吧

如果你很閒的話 有功課要做的話建議不要點

因為你會想每個 都看完

 

150907 #INFINITE EFFECT 2nd World Tour in Taipei 海外首站 秒拍總整理全體Wake...

Posted by Infinite∞無限守護 on 2015年9月7日

擦肩而過是姻緣 而渲染過後是愛情 我們見面了7次 是超越因緣跟愛情的關係-張東雨

 

不得不說這真的太誇張

因為很暗我到回家看視頻才知道

DESTINY前的舞是成烈明洙優鉉一起跳都

可能是因為老人LINE要音樂劇

好圓不能跳舞

等等那為什麼沒有鍾

總之就是從一開始就很好看

不過PARADISE沒有穿背心我超扼腕

我好想看鮮肉穿吊嘎啊啊啊

 

 

我今天真的跟二哥很有緣

因為我對了他比了無數個小愛心所以他直接對我笑還給了我大愛心

還笑著回頭我真的快幸福死了

浩沅整場講了很多中文

可是我都聽不懂

 

翻譯一直跟無限搶話我快笑死讓來讓去的圭哥還一直笑場

`'정말謝謝해요`' 圭歌一直夾雜中文帶著韓文跟我們講謝謝

 

本來叫說你們一定要新福還知道要改過來說幸福

思考的樣子超可愛 中間一度忘詞就故意伸出剪刀手賣萌

然後李成烈一開頭就說

我真的有為了你們練中文

可是發音不標準所以我還是說韓文好了XDDDD

大騙子明明不敢講在那邊找藉口XDDD

可是只要他一講話就是超標準(果然是我愛的李成烈XDDD

那你不標準沒關西多講話可以嗎~~~~

南優鉉就是一直學翻譯講話

翻譯講什麼只要他記得他就會學最後幾個字

他先用韓文說 你們聽得清楚嗎

然後換翻譯講中文。他也學 清楚嗎!!!!!!!!!!

 

他還對大家說 你們覺得我 可愛嗎~~~~~~

喔我怎個起雞皮疙瘩為什麼他這麼油膩阿好可愛想抱抱阿阿阿

p.s我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是李成鍾說的 XDDDDDD

不覺得這樣錯亂的記憶很有真實感嗎

所以打錯的我就不修改了 by九月七號修改 

 

張東雨一直逗我們笑

不知道是知道還是不知道

他一直說他是張東以

邊走邊跑邊跳邊扭還撒嬌 我是張東以張東以~~~~~~

李成鍾不講國語講台語

搭ㄍㄟ後 我是成鍾(可是有種他在講粵語的感覺噗

金明洙就是一直在男神狀態話無敵少

可是一講話就是賣萌

後來詞窮他就一直謝謝謝謝

卡通音不是開玩笑的

 

 

個人舞台結束後除了F其他人都先站在台上

金聖圭先讓南優鉉講了些話

可是南優鉉超可愛

他稱讚H在rap的時候說從腳到頭皮都起雞皮疙瘩XDDDD

 

南優鉉真的很好笑 她說完這句話還指了他的頭皮

可是他絕對想不到紙花灑下來的時候他會變這個樣子

8  

靜電阿靠杯超好笑的 明洙一直幫他整理頭髮

 

南優鉉說完話之後就說你們講你們的我自己下去玩

然後就從舞台走到走道上 整場都在撒嬌~~~~~~~~

金聖圭說H是打噴嚏小分隊 然後之後說話的時候一直有想打噴嚏的感覺

最後他忍不住了來不及摀打了個小噴嚏超可愛(誰叫你要說人家H是打噴嚏

報應報應報應!!!!!

對不起圭哥...我現在想起來是南優鉉說H是打噴嚏小隊

不是你你不會有報應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在ENDING打噴嚏是事實XDDD

真的超萌

不過我真的很想靠北他跟南優鉉

整場連對眼都沒有(好啦剩下的我不說了這是個人意見

 

你看看亞東粉成那個樣子 

南優鉉叫那一聲聖圭XI我聽了真心塞阿哈哈哈哈

南優鉉說 耳膜有點弱的可能要把耳朵摀起來

金聖圭就真的摀了

我就靜靜的看你們反正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嘛

其實他們真的是我很想打人的原因之一

早知道當烈飯就好了幹嘛看他們有沒有互動我一直在分心

但是我就是好死不死七個都愛死了所以演唱會DVD我應該還是會買吧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又多嘴了

希望之後到了倫敦可以讓我們看到甜甜的鮭魚

 

 

之後F換好衣服出來大家就舉起了鍾兒的生日應援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他一直想要講感言可是旁邊的哥哥一直鬧他

往他臉上吹會發出逼逼逼的東西(你們懂我在說什麼

李浩沅還一直餵他吃蛋糕 鍾尼都說不要了他還一直餵快笑死

 

Foot step唱完後

他們開始走來各個走道

拍的拍抓的抓躲的躲沒收的沒收(幹

LOVE LETTER開始發有簽名的紙飛機

所以直到 Between me and you我都沒認真地聽歌

我超級後悔因為我都專注於要拿到李成烈的飛機

結果他往我們這裡看我本來快接到了結果坐我旁邊那一個接走了

可惡他明明是鍾飯(人家想拿不行喔

我和成烈一直沒對到眼 他都只看2排以上一直忽略我XDDDDD

雖然有點心痛可是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真的好幸福

他的眼睛真的好大為甚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他真的很白癡 他想把飛機射高一點 

可是角度他偏所以飛機沒飛到座位區也沒到搖區直接掉下去

大家都在笑他 他那個時候是在紫2D和紫2C附近

還坐在地上撒嬌不起來 一定是有看到正妹

我後面有人穿水手服可是七隻看到都沒甚麼反應XDDDDDD

可是聽紅區的說他飛機射很遠

怎麼可以這樣差別待遇XDDDSS

 

說真的紫2E真的是成烈和成鍾最常來

可是李成烈都不理我我明明舉著他的牌子!!!!!!

我要改飯東雨哥(欸

金明洙今天又穿李成烈穿過的衣服

南優鉉也穿金聖圭之前穿過的衣服

 

我說你們這樣互穿好嗎

 

 

 

我還是要靠北因為你們所以我沒有好好看演唱會一直注意

唱歌的時候有沒有對看可是結果是沒有XDDDD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音響真的他媽的超級爛

金明洙的聲音本來就很扁了音響沒弄好他的聲音變得超怪

金聖圭再飆高音的時候音響根本就沒辦法把他的聲音好好呈現出來

南優鉉也一樣 飆高音的時候我的耳朵快爆了 因為音響的品質真的很爛

彩排的時候就該知道了為什麼這種情況會發生

明明都在現場可是到最後都沒處理好

南優鉉在金聖圭唱高音的時候皺了一下眉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

說到南優鉉 他在煙火噴出來的時候被燻到了眼睛

我還以為他哭了結果是被噴到了

 

張東雨和李浩沅一直在放閃

個人舞台唱歌前坐在階梯上互打互鬧很開心

李浩沅最後直接抱了張東雨(還是二哥先抱他的我不知道

唱cover giirl的時候李成烈看見有人拿網子出來

裡面裝著拍立得

他拍了一張不滿意丟在地上

再拍一張後滿意了才丟回網子李

知道底片很貴嗎先生

聽說這位哥拿了人家的自拍棒還不會用

跟他家金明洙先生一樣呆

大砲都會用了自拍棒和拍立得不會用XDDDD

搖C的說他那天李成烈很少站那裏一站就要笑死人

 

各位用電腦的請不要打我 因為莫名其妙就變這樣了 然後用手機的各位請打開自動旋轉

不過那是在搖c前的走道上發生的事

應該會有飯拍出來

李成烈在LAST ROMEO的時候

對著金明洙說 我們Lxi演技很好吧

然後金明洙就一臉害羞的表情看著他再看著我們

前面說了一串中文但是照樣聽不懂很沒feel

我依舊只聽得的謝謝我愛你們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沒聽錯的話應該是謝謝你們看到我的努力

 

應援很感人 他們七隻都在忍

講話的時候都沒有哭出來

可是有沒有在其他人講話的時候哭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他們一直低頭

李成烈眼角的淚光在螢幕上很清楚

二哥鼻子也紅紅的

南優鉉看到應援寫明天見不到怎麼辦後他就說

我怕的是你們十年後見不到我們忘了我們怎麼辦

這裡真的超戳淚點

南優鉉肯定有哭因為他一直擦(不然就是因為被燻到眼睛的關係

 

張東雨也說 不用怕明天見不到

我們心一直都是在一起的阿

李浩沅也一直伸出小指頭跟我們約定

以後他們來台灣 也一定記得要去看他們

台北場很歡樂 直到最後才有感傷的氣氛


cr: Infinite無限彩虹∞七人七色

5  

 

 

150907 #INFINITE EFFECT 2nd World Tour in Taipei 海外首站 秒拍總整理全體Wake...

Posted by Infinite∞無限守護 on 2015年9月7日

我決定不再打下去了 

因為我發現我快哭了

這種感覺很難受所以請原諒我的任性XDDDD

 

這是我拍的 不會用簽名檔而且也懶得用

 

 

cr: purewater888

附上喝醉的南優鉉

酒鬼酒鬼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