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這次回歸看來是嚇著了不少心靈阿..

 

2

聽說這次圭哥在MV裡這樣跑跑了將近20趟

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這次圭哥感覺是主角?

他真的鏡頭好多阿

PART也不少  相對南花就唱得比較少

3

4

不過呢....舞蹈放進MV裡的部分不多

我還是期待舞蹈版出來啦 回歸舞台也是

說好的比天堂還天堂呢!!!!!!

5

此外這MV的女主不是別的

 

7

8

其實剛開始是不會害怕的

看了網路上的中文字幕後再搭配MV感覺就很恐怖

搞不好這女的出境率都還比鍾兒多

9

再來就是這個破鏡子的廁所

西卡姊說在這將近四分鐘的MV裡有五十五秒都是這裡

我只是想問一句...不會臭嗎

上次kontral我就想問了

為什麼要在廁所裡拍阿

11

 

 

12

14

這隻手好像是好圓的手

呵呵好像沒截到

16

 

17  

每個人都給他截一次

 

18

20

這隻鹿是怎麼回事?

21

22

明明燈晃成那樣結過牆上的東西都還好好的(對不起我不小心吐槽了

23

看了隔壁的鏡子發現

25

恩...? 我怎麼變得那麼帥(圭哥本來就帥

總之就是變成了明洙在鏡子裡

26

不過我想說的是那頭上的籠子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到底

 

31

32

又 是 你

33

33

35

36

感覺那個背就是好圓

 

44  

這次Bad就只有張東唱了rap

好圓沒有

可是在其他首好圓還是有唱一下

張東在moonlight飆高音了哈哈哈

 

其實我以為這個女的是張東

看了幾次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哈哈哈哈

 

 

48

你這樣開我玩笑我要瞪你囉!!!!

 

 

49

那到底是鏡子還是屋頂阿幹如果是鏡子的話感覺更恐怖

 

 

50

其實我一直覺得忙內的眼睛紅紅的

在mv裡仔細看就可以發現

可能是太累了吧

51

52

 

不過怎麼可以這麼近拍皮膚都還可以比我好啊

 

 

 

54

56

58

59

知道要截到這顆鏡頭我按了空白鍵多少次嗎

63  

這次回歸成烈part比以前多

但唱功不知道是以前沒有展現出來還是進步很多

總而言之就是很替他開心

不過相對的就bad來說成鍾就比較少了

明洙呢也感覺比較少了一點

我看到某個粉絲專業上面寫著

這次明洙part太少而且這mv太恐怖了他絕對不會再看第二遍

這句話我是不予置評啦因為明洙part真的比較少了一點

不過我索性把它取消追蹤了 嘻嘻

 

64

難得在這mv裡看到的一點粉紅

(屁啦背對背就叫粉紅喔

 

我就是喜歡你咬我喔

65

66

預告就出現過的浩洙

 

67

幹嘛截這裡你這個變態

好啊講正經的其實我一直以為在後面跑的那個是鍾兒

(會跑得比圭哥慢的就他了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看到那個屁屁的時候(預告裡的最後一幕

69

70

 

71

熱唱的阿南

你沒看錯左邊那個戴頭巾的是好圓

我還以為是張東欸哈哈哈哈

72

73

接下旯就是舞蹈跟mv內容一直穿插

營造一種下一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例如有隻手會從鏡子後面生出來(###

74\

阿...到底為什麼要在晚上十一點公布mv啦不知道這樣很恐怖嘛!@!!

75

我喜歡阿烈的衣服~~~~~~(誰不知道你是烈飯啦

 

76

是那個讓人精神渙散的壞女人

最壞的救你了還偷偷躲在鏡子裡

77

我曾經懷疑過他是RED velvet的 JOY

不過看來好像不是 因為沒有新聞 

78

還給我拿斧頭!!!!!!!!!!!!!

80

不得不說我覺得金聖圭在鏡子裡的傲嬌笑(不  真的是太 帥 氣 了

 

81

 

82

說真的那女的一定很瘦

幹嘛老是莫名其妙把手伸出來要摸人家

你一定是無限的私生飯

83

操我真的覺得這女人超恐怖的比之前幾個都恐怖

 

85

....我相信張東雨自己

絕對

不敢看自己的mv

86  

 

84

媽的放開那男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張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87

剛剛那個傲嬌圭傲嬌的走了

揮揮衣袖(他哪有

有種哈利波特的感覺

 

88

看著沒有自己的鏡子發楞

是因為圭哥也害怕了嗎哈哈

 

89  

不過為什麼這次開頭沒有武林的logo阿

就是那個圓環轉來轉去的那個

該不會是忘記了吧

還是會放在360版本裡?

 

如果真的有360版本會不會轉到一半看到女鬼阿操

 

 

 

 

i think about you~~~~~~

你不要偏心烈紙只唱他的part!!!!!

 

跟驟雨是同一個作曲家

阿....是第二喜歡的

張東的高音 很有爆發力欸

\

還有烈紙鍾尼的假音

好 喜 翻 阿

 

第一喜歡是LOVE LETTER

說實話第三才是bad

 

 

 

 

 

我有種在聽別人唱歌的感覺

因為無限很少這種歌

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尤其是優炫唱的甜甜的 真的感覺很溫暖欸

rap 是我們H寫的喔 果然棒棒達

啊我想起來了 跟鍾兒在夏日控2的solo其中一首感覺很像

可是歌名我忘了

\

 

 

這首讓我想到了SHINee

開頭而已啦

不過好像不是我的菜

只有唱的人是XDDDDDD

 

 

 

我最喜歡的love letter

圭哥和優鉉的歌聲在一開始就把我吸引住了

 

前奏聽著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是真的哭了

因為全身起雞皮疙瘩 好聽的想哭

還有優鉉後段的高音

大概三分多的時候

 

這首歌沒一個地方是不好聽的

 

 

 

怎麼辦我發現這首也喜歡...

我一開始沒認真聽的結果在期待值以上欸...

之前的排名都別看了我全部都喜歡啦

當inspirit就是任性啦怎樣

 

如果二巡去成的話希望聽的到這首的現場

不 希望以上都聽得到

 

以上-

來自咪娜的不專業整理報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