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輕一點...那麼大力幹嘛!!!」

「你那麼重我當然要使勁一點背阿」

「你長那麼矮我腳都要拖地了」

「吵死了南優鉉 要不是看在你腳不能動的份上我還懶得背你」

「我要是正常的話會要你背嗎!!!」

「你們兩個都別吵了 小心點」

「金明洙你不去找李成烈來找我們幹嘛」

「擔心你囉」

 

「屁」

南優鉉和李浩沅翻著白眼

一定又是和李成烈吵架才會在外面閒晃

他脖子上那台相機還不夠明顯嗎

 

「不過你為什麼被打?」

「不知道 他說什麼我躲避球隊經理害他很傷心什麼的 可是我連那女的較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等等..不會是告白吧 然後你沒給人家回復 早上他來的時候你不在被誤會了?」

「哪有 我連情書都沒收到 跟他沒說過幾次話」

「我前幾天...」

「金明洙 你有話就說好不 別吞吞吐吐地」

「我前幾天去你們班的時候有個不認識的人把紙放到南優鉉的桌上可是那個時候你不在然後成烈就把那張帶有香氣的信封和紙拿去玩了因為他把咖啡撒在上面所以整張紙全毀了」

 

......

 

「這麼重要的事你怎麼不早點說!!!』

「現在哪有人用情書告白的」

「我現在不是說了嗎」

「欸你們 別一到保健室就吵吵鬧鬧的」

保健室的阿姨對著他們說著

天知道為什麼他今天火氣這麼大

 

「阿...對不起」

 

李浩沅把他背上的南優鉉扔到病床上

拿出冰箱裡的冰塊給他冰敷

 

「明洙你下節課不是體育課嗎 快去吧」

「優鉉哥你這樣可以嗎」

「行了 明明到剛剛都還在說平語的人 別擔心我快去吧」

 

「唉...這傢伙」

「別嘆氣了 誰會去在意一張紙 他會記得我看是因為成烈吧」

「成鍾這下是出局了吧」

「為甚麼這麼說」

「成烈寵著成鍾 什麼事都讓 可是單單對金明洙會生氣

  會關心 會放下他手上的遊戲機去玩弄金明洙 你覺得呢」

 

「真好啊...」

「好什麼 你不是才剛被告白」

「不知道 就是一種惆悵感」

「南優鉉 別覺得自己不夠好 如果你是女的我早就追你了」

「李浩沅 你聽聽看你自己說的」

「幹嘛 難不成你要我追你?」

「才不是 東雨哥明明不是女的 你還不是追了」

「東雨哥 是我死都會追到 你呢 是我再喜歡都不會追」

「為什麽?」

 

「如果告白失敗怎麼辦 之後分手怎麼辦 我承受不了失去至親的感覺 尤其是你 東雨哥對我來說是戀人的存在 但你是家人」

「幹嘛呢..兩個男人坐在一起講這個肉麻的話題」

「總比學生喜歡老師來的好」

「你還在懷疑聖圭哥喜歡你媽媽?」

 

...

 

「所以剛剛上課的時候才會把學校老師的手從你肩上甩開 因為噁心?」

「不是那樣的 那只是下意識才那樣」

「優鉉 你太敏感了」

「我沒有」

 

是沒錯 他現在的確有點討厭任何一個女老師和他有肢體上的接觸

那樣的話會想到金聖圭和他母親異常頻繁的聯繫

 

「優鉉阿」

「有哪個學生會在畢業之後聯繫補習班老師一起出去?

  你說說看阿 你說阿 單獨你覺得有可能嗎 為什麼不是我 身為補習班老師兒子的我不是更適合嗎」

 

「你冷靜一點 或許是有神麼重要的事情吧 而且最近他們也沒見面不是嗎」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就算那是我媽媽 把我疼在心頭的媽媽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忌妒 真的 很噁心 光是看到他們說話就噁心」

「優鉉...」

 

「我承認是我反應過度 可是前幾天不小心看到我媽的SNS上他的訊息一直傳來 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內容是甚麼」

「那時我媽在廚房煮飯 我...沒有勇氣把他點開」

「優鉉 那是你媽媽」

「我媽不會喜歡聖圭哥我知道阿 可是不我不能知道聖圭哥的想法」

 

「你應該試著去點開訊息拿來看的」

「你啊 總是可以幫我分擔奇怪的困擾」

「廢話 我們都認識多久了」

「如果我跟成烈說這些他一定會罵我瘋了」

「最好的兄弟有些話是真的說不出口的」

「我們不是最好的兄弟嗎?」

「傻了嗎 我們早就跟家人一樣親了吧 哈哈哈哈」

 

「恩 家人」

南優鉉坐在床上任憑李浩沅替他包紮

奇怪的是一點痛覺都沒有

 

他曾經有段時間不想面對他媽媽

但在聖圭哥畢業後這種感覺少了些

他厭倦自己幼稚 善妒 連自己媽媽的醋都吃

他曾經讓自己努力喜歡上別人

例如李浩沅

他差一點就成功了

不過成功的話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李浩沅愛張東雨太深

 

到最後南優鉉陷入了矛盾之中

到底自己是喜歡李浩沅的 還是金聖圭的

想也知道是後者

李浩沅已經是家人般的存在

 

 

不管在哪裡都矛盾

南優鉉到底還是愛他媽媽的 只是

那個疙瘩 抹不去

或許是感情的轉移吧

因為他恨不了金聖圭

但他的媽媽又有什麼錯?

何況他根本不確定金聖圭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媽媽

 

 

「你要不要請假回家 我請老師來載你」

「別了 我都快高中畢業了還讓我媽操心嗎 還有 你別叫我媽老師 聽著不習慣」 

「從小叫到大哪裡不習慣」

「國中之前你都叫他阿姨」

 

「你知道他多氣我叫她阿姨嗎 每次都要我叫他姐姐」

「算了 還是叫老師好」

 

「優鉉阿」

保健室門口

一個女人站在那喊著南優鉉的名字

想也知道是誰叫來的

 

「李浩沅你真的很多事」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媽 你怎麼來了」

「今天小學的都校外教學下午四點才會來 我來的及就來載你了」

「老師 優鉉的左腳好像扭到了 右腳膝蓋破皮 還有右手手肘有擦傷」

「浩沅阿 你怎麼叫我我都聽不習慣呢 你還是叫我姊姊吧」

「噗...阿姨 我們都認識多久了我才不會叫你姊姊的你不是很清楚嗎」

「你這孩子真是不會討人家歡心 從小到大沒看過你撒嬌」

「媽 我都沒看過了 要他撒嬌根本就是要他的命」

「吵死了你快走吧 我還得去幫你請假麻煩死了」

 

南優鉉和南媽走後

李浩沅第一件做的事

是拿起手機

不管對方是不是在上課

就直接撥了電話過去

 

「喂?」

「學長 我當初真是不該答應你的」

「那是我對老師的承諾 你先別告訴優鉉」

「你就不怕發生什麼出乎你意料的事?」

「未來還很長」

「所以你打算讓他痛苦多久」

「總之 保密的事情拜託你了」

 

電話斷了

金聖圭掛的

 

南優鉉 你現在的猜忌都是多餘的

但我卻不能告訴你

我曾經想把你從泥沼裡拉上來

但東雨哥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我自私 沒辦法愛上你

就像你沒辦法愛上我一樣  

 

 

h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