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阿 舒服嗎」

 

泡著熱水澡的金明洙和李成烈在浴缸裡坐著

不愛洗澡的金明洙本來是不想洗的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要不是李成烈把他抱去浴缸裡還幫他洗他連動都不想動

 

「你不要害洗澡水變髒」

金明洙拍掉李成烈在他身上游移的手

往浴缸的另一邊坐以免擦槍走火

「你忍得住就不會變髒阿」

正當李成烈要伸出他的魔爪時就被一個聲音打斷了

 

「明洙 你有看到成烈嗎」

南優鉉在門外喊著

「你在洗澡?」

「喔...他剛剛說要去健身房 等下就會來了」

「我的手機在他那裏欸 什麼時候還我啊」

「等一下他回來我再跟他說」

 

等到門外的腳步聲逐漸離去

李成烈才敢出聲

「阿 對齁 我剛剛用他的手機玩遊戲」

「你洗好就快點出去啦 在這邊瞎鬧」

「好啦好啦 我先出去」

 

不過才過沒多久

臥室裡傳來一聲慘叫

「金明洙!!!!!!!!!!!」

「幹嘛?」

金明洙不解 他幹嘛突然大叫

「你快點出來情況警急阿!!!!!!!」

「怎樣啊」

「我不小心把照片傳到群組了...」

「甚麼!!!!!!!!!!李成烈你這死傢伙」

「阿你趕快穿衣服 我們去找哥們把照片刪掉」

「怎麼刪? 被浩沅哥和聖圭哥看到會被噹死」

「還好優鉉的手機在你這裡」

「我來解密碼 成鍾好搞定 你去處理十一樓 」

「好」

「等一下 誰已讀啊!!!!!!」

「是我啦李成烈你這白癡」

 

「優鉉哥這傢伙 手機不上鎖聊天軟體幹嘛上鎖阿」

「生日也不是 聖圭哥的生日也不是...阿.,,0609 進去了」

處理完南優鉉的手機後立馬飛奔去找李成鍾

 

「成鍾阿 你在嘛」

「哥 我在洗澡」

「喔 你剛進去嗎」

「阿 那個你上次跟我借的漫畫我進去妳房間拿了喔」

「...好」

果不其然李成鍾也上了鎖

密碼卻意想不到的好猜

0313 金明洙的生日

 

....為什麼要讓我猜到呢

李成烈的心理揪了一下

雖然李成鍾一直都沒表現出來

但眼色一百段的李成烈卻早就猜到了

 

「哥 找到了嗎?」

「阿 我找不到欸 在哪阿」

「在床頭阿 我拿給你」

還好李成烈在李成鍾出來前就把照片刪掉把手機放回原來的位置

 

「對了 聖圭哥他們睡了嗎」

「不知道欸 優鉉哥去找他了 應該是還沒吧 不過房間盡量不要進去吧」

「欸等一下 聖圭哥的鞋子在這裡欸 他是不是現在在優鉉房間阿」

「欸好像是欸 不過你問這個幹嘛」

「...沒事 我出去找一下明洙」

--

 

此時的十一樓

剛接到李成烈電話的金明洙得知了金聖圭在四樓的消息

於是進入十一樓後第一個目標就是尋找金聖圭的手機

很幸運的 目標物就在客廳

但是沙發上卻坐著李浩沅

慘了...最難解決的

「你這麼晚了怎麼會上來」

「我...我跟李成烈吵架了」

「阿..又吵 上次你們吵架他也來跟我訴苦 這次換你了阿...」

 

糟了 這樣下去怎麼拿的到李浩沅的手機阿

聖圭哥的還可以慢慢處理

反正南優鉉不會那麼早放他走

早就在門口聽到一切的李成烈決定繼續演下去

 

「金明洙 你要不要跟我好好談一談」

兩人的默契騙倒了李浩沅 

眼看兩人就要打起來 李浩沅就把李成烈帶回自己房間

往背後看一眼 比了個大姆指

「成烈 接下來的就交給你了」

本來是要去找張東雨的

但是卻聽到忽然停到金聖圭上樓的聲音

 

一個情急之下金明洙把金聖圭的手機藏在沙發縫裡

「聖圭哥 你......怎麼上來了」

「這句話是我要問你的吧」

「我...來找東雨哥的」

「東雨? 東雨去九里找伯母了」

「阿...這樣啊 哈哈哈哈」

「奇怪...我剛剛手機明明放這裡的...」

「我也不知道欸 房間找一找吧」

 

看著金聖圭走回房間 他才拿起金聖圭的手機去廁所刪照片

好險....金聖圭沒有設密碼

 

不知道李成烈處理的怎麼樣了

殊不知這裡是場硬仗

「你知道嗎 情侶吵架是正常 可是你們真的太常吵了..這樣會影響團隊氣氛...」

李浩沅一直不斷的碎碎念下去

李成烈實在是受不了了只好實話實說

「你想看金明洙的裸照嗎」

「我在跟你講正經的你幹嘛突然這樣講」

「如果東雨哥不小心把裸照上傳到群組你會怎麼樣」

「還能怎麼樣 當然是刪掉阿 用盡各種方法」

「那就對了 你把手機給我」

「不會吧.....你傳到群組了喔!!!」

「你小聲一點...要是金明洙聽到我跟你說出實話他會打死我」

「你們演技也太好了吧吵得那麼兇 根本就是小菜一疊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你是要不要給我啦 現在只剩你跟東雨哥的 其他人我都刪完了」

「好啦好啦給你刪我不看」

「要保密...不然優鉉哥知道我解過他密碼不知道會多生氣」

「那傢伙重隱私 不能說」

 

此時金明洙冷著一張臉進來

「東雨哥什麼時候回來?」

 

「寶貝你要原諒我了嗎」

雖然三個人的情況互相都了解

旦戲還是要演下去

「東雨哥他回九里 可能等一下就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好圓阿 我媽要給你吃好多小章魚喔!!!!!!!!!」

「說曹操曹操到...」

 

李成烈在金明洙耳邊說了句什麼

兩人有共識的背對對方

李浩沅和他們相處那麼久了也知道他們要幹嘛

 

「我說 你們兩個不要每次吵架就來這裡亂」

「難道這件事是我的錯嗎明明就是李成烈的錯」

「你把花瓶亂擺誰知道那在哪裡啊我再買一個給你就好了啊」

 

果然是經過歷練的演員

李浩沅信裡暗暗的罵了他們兩人無數次

因為他剛剛就是這樣被呼巄的

 

「明洙阿不要生氣 我帶你去吃小章魚阿 走!!!」

「東雨哥我來幫你放東西吧 手機要幫你充電嗎」

「好 你幫我充電」

 

「快一點快一點浩沅你應該知道東雨哥的密碼吧」

「其實...我不知道....」

「阿好煩喔到底是什麼阿...為什麼你不知道?」

「東雨哥才不需要我去盯嘞」

「我們也不需要好嗎」

1112. 0328...都不是什麼都不是阿

 

「東雨哥的密碼是甚麼阿」

「阿 我想到了 他好像特別喜歡把我跟他的生日加起來當密碼 他筆電就是」

「1440?」

 

「阿 對了 終於對了!!!!!!!!!!!!」

「你快刪快刪」

 

「明洙阿解決了」

「真的嗎 那快點下去睡吧我好累喔....」

 

「現在是怎樣.....小章魚有那麼好用嗎 一下子就消氣了?」

「東雨哥你不要理他們兩個...」

「明天是成烈生日吧 我們要幹嘛?」

「當然是雜蛋糕阿 都是他砸別人這次換他被砸了哈哈哈哈」

「那趕快跟大家說」

 

李浩沅看到了張東雨按下的密碼

心理多了份愉悅

原來生日放在一起是這麼美好阿

-

「你看你幹的蠢事 害我累成這樣」

「你還不小心按到錄音鍵欸 小心我把它當鬧鐘」

「你敢我就讓你絕子絕孫 快把那個東西刪掉啦」

 

擺明不想刪錄音的李成烈只好轉移話題...

 

「我好累喔....」

「對了 成鍾的密碼是什麼阿」

「....沒什麼特別的阿 就他的生日」

講到這個他心臟又抽了一下..

 

 

笨阿 是你的生日阿

-

有點虐成鍾阿我為什麼要這樣啊阿阿阿阿

昨天是李大成烈成中丁的生日

但是我最近有點懶....生賀也打了三篇

照片集我就改天發吧XDDDDD

FB_IMG_142557206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