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過神時

南優鉉已經被金聖圭吻住

 

他不是沒交過女朋友

自從大學畢業跟金明洙背道而馳後

為了忘掉金明洙

曾經跟幾個女人交往過

但每當牽到他們的手 腦海裡浮現的總是金明洙的臉

 

或許是因為驚訝吧

金聖圭的吻完完全全不會讓南優鉉想起金明洙

或許是真的放下了吧    

南優鉉的沒有推開讓金聖圭有點驚訝 

 

"為什麼不推開我"

"因為你是總經理"

"沒有其他理由嗎?"

 

"因為 不討厭"

 

不討厭是嗎

"你不是喜歡我弟嗎"

"那是以前的事"

"那怎麼還會答應他假交往"

"事態緊急"

"難道不是因為抱持著希望?"

"本來是 但死心了"

 

眼睛直直地盯著金聖圭

連被喜歡的理由都不知道

為什麼這個人的眼神這麼讓人著迷呢

 

"總經理你為什麼喜歡我呢?"

"這個 以後再慢慢跟你解釋"

 

 

-

腦子好亂     

我那個時候一定是喝太多才會跟總經理講那麼多

不 我那個時候才喝一罐而已啊

不知道為什麼總經理總是有讓人將出事實的能力

可能就是這樣才當得上總經理吧

之前視訊的時候也是

 

自從金聖圭回公司後

南優鉉才知道

自己在視訊時看到的金聖圭的眼神

是只有自己才看的到

他以為他也對其他人也如此

但看到今天他對東雨哥的眼神和看自己的可說是完全不同

 

我到底有哪裡可以讓總經理喜歡我?

不過我倒是覺得有在很久以前看過他

阿 不管了

明天還要處理那個宣傳部的事

今天如果再失眠明天就不能工作了 

-

明明都已經回來了第一個找的不是我

明明都已經回來了到現在都還不接我電話

李成烈出國是被氣流吹暈腦子壞掉嗎

以前他不管去哪裡跟誰有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到底是在生什麼氣阿

 

在另一房間李浩沅講電話的聲音打斷了金明洙的思緒

 

 

"欸東雨 你們公司的狀況怎樣"

"是嗎 那最近不能見面了是嗎"

"我有空會去找你的既然你不能來找我的話"

"你問我明洙在不在家? 好像不在吧看他房間門是關的"

"你說成烈喜歡明洙? 真的假的"

"好我不會說 不過你怎麼知道"

"看得出來? 你最好那麼厲害哈哈哈哈" 

"那晚安囉 晚安"

 

事實上李浩沅哪裡不知道金明洙在房間

鞋子擺在門口好好的        

[這樣行得通嗎?]

張東雨傳了訊息給李浩沅這樣問

[不這樣不行了 他們實在是太白癡了]

[那萬一不行怎辦]

[我們都幫到這裡了 剩下就是他們事]

 

當然這些對話金明洙都沒看到

 

真的? 李成烈喜歡的是我?

那麼 我也可以放心的去喜歡他了嗎

那他跟南優鉉又是怎麼回事

還有哥喜歡南優鉉這件事

竟然瞞了我那麼久

是我害了他嗎

 

同樣的夜裡

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變的是 愛到底的決心

 

-

今天金明洙早早就到公司了

為的就是想早點看到李成烈

和同樣早起的南優鉉在公司遇到了

反正李成烈也還沒到公司 就跟他聊了一下 

"你公司的事處理的怎麼樣?"

昨天回家的時候和金聖圭聊天時得知南優鉉是代理副總

雖然有點吃驚 但他盡量不表現出來

因為他知道這樣會給他壓力

"今天東雨哥會把李浩沅叫來解鎖 他是這方面的權威"

"恩 是這樣就好了"

"明洙"

"幹嘛?"

"你哥昨天親我了"

不是用總經理這個字眼

而是用你哥這兩個字   

 

"恩..他跟我說他喜歡你"

"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昨天上午"

"恩.."

"那你呢?"

 

"什麼?"

"你是怎麼想的? 對於我哥"

"我 還不知道 但我不討厭總經理"

"你啊 就把我忘記吧哈哈哈哈"

"早就好嗎你這個人"

兩人心中的芥蒂解除了

這些玩笑自然就開了起來

 

剛進門就看到笑得如此燦爛的兩人

李成烈一大早的心情就被破壞了

真是有在一起的氛圍阿

 

不想再看第二眼

就搭著電梯上樓了

 

"啊..時間到了 那我先去樓上了"

"你要找我哥?"

"恩"

"進展這麼快?"

"你想到哪裡去? 我是要處理事情"

"阿明洙啊 我忘了跟你說一件事"

"什麼?"

"上次成烈有問我們的事"

 

"什麼?"

 

"就昨天啊 成烈有問過我們是不是在一起"

"那..那你說什麼?"

"我沒否認"

 

"呀 你幹嘛不說實話"

"那個時候只是想惡作劇一下"

"嘖 你這傢伙真的是..回頭再找你算帳!"

"好啦好啦之後請你吃大餐嘛"

 

"我要吃韓牛"

"吃貨"

"好啦 快上去吧"

-

 

成烈沒跟他打招呼就上去了

這還是歷史上第二次

 

第一次是因為什麼他也忘了

總之是非常久之前

 

"成烈"

 

"李成烈"

 

"李成烈!"

 

"早"

"就一個字?"

"早安"

"欸 你到底在鬧什麼彆扭?"

"沒什麼 只是心情不太好"

"為什麼心情不好?"

 

看李成烈不理自己

金明洙只好換個話題   

"對了 那個跟南優鉉在交往的事其實我..."

"你跟他的事不用跟我報備 我應該不需要知道吧"

 

"李成烈 我到底做錯什麼你要這樣兇我

 自從出國回來之後你就不理我 電話不打簡訊不回見面也不理

 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很困擾啊"

"你困擾什麼 你就開開心心的跟南優鉉在一起就好了啊!"

"就跟你說不是這樣的"

"幹嘛 難道是以結婚為前提嗎 所以不是在一起而是未婚夫嗎"

"李成烈!"

"你知不知道一回來就聽到這種消息我心有多痛 我明明喜歡你那麼久了

 從大學開始就跟著你

 你喝醉我背你

 你失戀我陪你 就算在旁邊看到都覺得快窒息了

 我還是裝作沒事的樣子

 是我笨 等到我意識過來的時候就愛上你了

 你說我能怎麼辦

 以為你喜歡的是女人怕你覺得我噁心

 我一直不敢說

 誰知道一回來你就跟他交往了

七天 才七天 為什麼這樣對我我?"

你以為每天早上幫你擋那些女人是很正常的事嗎!

我喜歡你 喜歡妳啊"

 

"可是我..."

 

"金明洙 你出來一下"

 

"快去吧 不要讓經理等了"

"可是.."

 

"金明洙 你是要不要出來啦"

"是.."

-

"你找我又要幹嘛? 宣傳部經理金娜娜"

"上次跟你提議的是你覺得怎麼樣?"

 

"不可能"

"跟我交往不好嗎 我可是宣傳部經理"

"嘖 你不是知道總經理是我哥嗎 還拿職位跟我顯擺?"

"也是啦 你的男朋友南優鉉是代理副總 哥哥又是總經理 你還真是左右逢源啊"

 

"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 你不也因為是董事之一的女兒才升的到經理的嗎"

"那又怎樣 你不會忘記拒絕我的下場吧"

"哪有什麼下場 你明明壞事都做盡了 監視器也破壞了 禍也嫁給了南優鉉 你還想怎樣?"

"你也不能證明是我做的 監視器都被我破壞了啊"

"所以才說你笨啊"

 

"你這句話什麼意思?"

"沒事 先走了"

 

按下手上錄音筆的暫停鍵

什麼金娜娜的  你以為這個社會這麼好混嗎

走向總經理室

金明洙心理這麼想著

 

 

-

 

"總經理 我來了"

"恩 來了嗎 你可以開始報告了"

"就是那個宣傳部傳出去的 是要銷毀的設計圖 因為結構不佳

 但其他公司拿來抄襲 而且還控告是我們抄襲他們的 所以證明了

 這個傳出去的人 是間諜 現在只要把筆電上的針孔攝影機裡的檔案取出

 就可以知道更換密碼的是誰 還有誰從這台電腦裡拿走了要銷毀的圖 報告完畢"

 

"恩 很好 你唯一的缺點是.."

"什麼?"

"電腦密碼 要設成我的生日 怎麼可以不把金明洙的舊密碼換掉呢"

 

 

"總經理都節骨眼了你還開玩笑...股票下跌都是因為我.."

"蠢"

起身拍了一下南優鉉的頭

"不是你的錯"

 

 

"叩叩"

 

"總經理 我是東雨 我把浩沅帶過來了"

"請進"

 

因為公司的電腦算是比較精密的類型

就算是金明洙用過的舊電腦

程式也很繁雜

 

不過浩沅好歹也是麻省理工畢業的

這種還難不倒他

 

 

 

"打開了"

"真厲害..."

"快把影片備份起來"

"恩 把電腦關機前的最後一個影片找出來就行了"

 

 

"總經理 你看.."

"這不是.."

"是明洙?"

"先打開看他在影片裡幹嘛吧"

 

"叩叩"

"哥 是我 我可以進去嗎?"

 

 M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