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播放的是當天晚上出現在南優鉉電腦前的影像

有兩個人來到了南優鉉電腦前

一個是宣傳部經理 金娜娜

一個是金明洙  

 

"所以那天金娜娜也來了?"

"你還沒告訴我你來南優鉉的電腦前幹嘛"

"你看影片不就知道了..."

 

 

以下是影片內容

 

 

-"優鉉阿 很抱歉讓你假裝成我的男朋友"

 其實呢我真的沒有想傷害你

 這台筆電都有針孔我知道

 不過如果沒有重大的事情是不會調監視器的吧

 現在還沒有勇氣跟你道歉

 只好先練習了雖然你看到的機率不大

 好吧我只是來公司拿回我的外套的

 隨便晃晃就晃來這裡了

 總之 加油吧

 還有 密碼該改了吧 "-

 

 

 過了十分鐘後 出現的果然是金娜娜

 不過他不知道有針孔

 試了好多遍密碼

 好死不死的試了金明洙生日就中了

 還說了句 "阿薩"

 迅速拿了USB出來讀取資料就立馬走人

 

"影片被放出來怪尷尬的.."

"你別說了我更尷尬..."

 

這算是遲來的影片吧

如果更早看到就好了

問題都解決了才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不管了實在是太尷尬了只好轉移話題了

"難怪那天會在走之前遇到那女的"

"所以那天你有看到她?"

"在大樓門口 說了些廢話"

"這樣啊..不過慶幸的是物證有了 可以把她起訴了吧"

"對了 這個給你們"

"這是甚麼?"

"剛剛錄音的對話"

"這樣她就逃不掉了吧"

"明洙你的紅顏禍水還是有用的"

"阿你不要吵 我還有事先回去了"

"恩明洙你忙吧 東雨 把金娜娜叫上來"

 

 

可惡剛剛被那個金娜娜叫出去惹來一堆事情

總而言之成烈喜歡的人是我真的是..很開心

我這次..絕對不會 再逃避了

 

抱著雀躍的心情回到辦公室

那高挑的身影卻不在

"成烈呢?"

"剛剛先回家了"

同部門的A君回答

"早退? 為什麼?"

"身體不舒服吧 看他的臉有點慘白.."

"是嘛.."

 

-

"所以你現在不得不承認你是間諜"

"到底憑什麼我拿著USB出現在南優鉉的筆電我就是間諜?"

直拗的金娜娜不服氣的狡辯著

"你到現在還執迷不悟嗎 還是你要不要聽聽這錄音筆的內容?"

"什..什麼錄音!'

 

-

"又沒有人能證明 監視器是我破壞的....."

錄音筆撥放著金娜娜的聲音

把金娜娜氣的臉一陣青一陣白

"金明洙他竟敢.."

"是你自己要把明洙叫出去講這些奇怪的話的 不然誰會隨身攜帶錄音筆"

"到底 為什麼要這樣汙衊我"

"南優鉉 這都得怪你"

"乾他什麼事"

金聖圭有點惱怒

 

"他的父母 殺了我的父母"

"你..."

"他的父母 好幾年前 殺了我的父母

我的爸媽 是你爸媽弄死的 你不知道吧"

 

"我..."

金聖圭突然想起前幾年在大學大樓上南優鉉所說的話     

"我不會殺人 我真的不會殺人...."

南優鉉曾因為父母是殺人犯所以被排擠

還因為這見事所以喝醉想自殺

後來因為金明洙所以才漸漸開朗

如今這件往事又被重提

 

"優鉉 你先出去"

"總經理可是..!"

"優鉉 這件事 從現在開始 跟你沒關係 他是我的員工 我處理"

"你怎麼可以讓他出去 他才是禍源阿.."

"你給我閉嘴 金娜娜"

 

"做錯事的是他的父母 不是他

 現在 想汙衊南優鉉的 是你

 想招黑公司的 是你 

因為你喜歡的金明洙被南優鉉搶走而惱羞的 也是你"

 

"我才沒有..!"

"還有一件事 你給三星的設計圖 是要銷毀的圖

 有人笨到當間諜當的如次無知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所以你現在 想怎樣 我的爺爺和我的叔叔都是董事 你能拿我怎麼樣"

"金娜娜 你姓什麼"

"金"

"我姓什麼"

"金...等等..你.."

"你的叔叔 也是我的叔叔"

"而你的爺爺 就是我的爺爺你不知道嗎?"

"怎..怎麼可能!"

"是吧 覺得神奇吧 我也覺得 因為我是騙你的"

"你這總經理把人當狗耍嗎!"

"你做的是連狗都不如 你做的事 我已經向上呈報了

 就算是你爺爺你爸爸你祖宗十八代都舊不了你"

"我要你知道 惹到我金聖圭 會是怎樣的下場 就算你是女人"

 

 

-

"喀"

李成烈家的大門被打開了

"是誰啊.."

李成烈用虛弱的聲音在床上喊著

"你..怎麼來了"

"誰准你先走的"

 

"我還需要跟你報備嗎...嗚.."

 

 

 金明洙輕輕地吻住了李成烈的雙唇

"這個吻 是要你不要說出違背心意的話"

伸手打掉了想推開自己的手

 

 再給了床上進入呆滯狀態的人一個吻

 完全不給他說話的機會

"這個吻 是在告訴你 我也喜歡你"

 

 坐上床 直視著已經當機的李成烈

 "我不准你再把我推開 不管你誤會了什麼"

 140807 LOEYE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