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沒看錯我換版面了

本來那個白底太傷眼睛了

字是灰色的底還是白的

讀者們眼經傷不起阿

 

總之就是這樣    

愛我吧XD

最近有關注其他團

像TEEEN TOP

和WINNER

喔對我有朋友是ANGEL

不過他最近更愛WINNER

是因為他才有關注的

歌是真的好聽

TEEN TOP最喜歡是天地

再次強調不是因為臉

是因為聲音

問我為什麼不喜歡安丹

因為他是我同學的本命阿哈哈哈

其實我蠻喜歡RICKY的

可是我同學不太喜歡

可惡到底誰才是ANGEL啦

其實對唯飯有點那什麼的..

不過只要不是唯毒就好了

說道踢踏就想到安丹跟烈哥還不錯

他們有個團綜叫Teep top never stop in 關島

好像是第一集還是第二集吧

Neil打電話問成烈出去玩要帶什麼

還問他去叢林的時候帶了什麼出門

結果這位哥說他只帶一條內褲就出門了

真是不值得信任阿這位哥(字幕組這麼打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不知道是第五集還第六集

要比賽三分鐘內傳手機要將男團都講出來 三分鐘到了手機在誰手上就必須出去幫大家買東西吃(之類的總之是去夜市

創造是第一個接的 然後就講了INFINITE

 

看到這裡真心覺得

我果然是Inspirit阿

到哪裡看到他們的名字都記得死死的

 

WINNER我還沒完全認完

我只認是南太平洋*不要這樣叫別人綽號!!!!!

DIFFERENT真心推薦

超級好聽

還有Empty

 

哀好像沒看過這麼愛閒聊的版主

我多話了真抱歉(噗

期待我下次出現吧

大概是三小時後吧(你出現頻率會不會太高啦

因為還要更愛到底阿阿阿阿阿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