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再讓你推開我"

什麼阿...明明在跟南優鉉交往的明明就是你

為什麼要跑到我家來跟我說這些話還親我

你的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

 

"金明洙 你不是在跟南優鉉交往嗎!"

"如果不是那麼你會跟我交往嗎"

"不要說這種沒有建設性的話 你跟南優鉉交往是事實"

 

"我跟南優鉉是在交往沒錯"

"可是 那只是為了演給那些女人所扮出來的假象"

 

心頭一震

懷疑自己因為發燒而做起了白日夢

想捏一下自己的臉   

卻被阻止了

"你是說 你跟南優鉉在假交往?"

"對"

"可是我問南優鉉他說.."

"他只有說我們在交往 沒有說是真的假的"

"哪有人..交往還分真的假的...南優鉉..竟然整我"

 

"不過你也真夠狠的"

"什麼.."

"如果我沒有跟你說出真相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躲著我"

 

看著李成烈心虛的眼神  

金明洙知道自己猜對了

伸出手撫摸那有點發踏的臉頰

金明洙盯著眼神黯淡的李成烈    

本來因為感冒而蒼白的臉   

現在已經變成慘白了

陷進去的眼袋 似乎更深了

可惡 為什麼早上沒有發現呢 

"你這個傻瓜"

爬上床抱著李成烈一起躺下

 

"你..幹嘛 會被我傳染感冒的.."

"不要推開我 手來"

牽住成烈的手往自己腰上帶

"現在 有我溫暖的懷抱 你就安心地睡吧"

 

"少臭美.."

"快睡 不會對你怎樣的"

親了一下懷裡人的額頭

兩人就這樣互相聽著對方的呼吸聲入睡

可是淺眠的金明洙被低溫給冷起來了

"阿...還是回家拿一下衣服好了..這傢伙這麼虛應該會需要我在他家住個幾天.."

 

-

 

 - 間諜聯合三星背叛武林洩漏設計圖 反被副總將一軍      

 武林間諜竟是董事孫女

 武林公司股票不跌反增 扳倒三星

 金娜娜遭武林公司起訴 罪名不公開 已遭警方收押

 

"東雨哥你們公司總經理動作也太快了吧..新聞馬上出來喔.."

"抓到了當然要公諸於世阿"

"不過那間諜也太蠢..怎麼會蠢到擅自發設計圖出去呢.."

"可能是覺得有家族勢力當靠山所以覺得被抓到也無所謂吧"

"不...我覺得跟他講話的時候她有點鬼打牆..是不是被附身阿"

"你不要講這些有的沒的啦..你明明知道我最怕鬼了"

"那哥既然你會怕就讓我來保護你吧.."

慢慢往東雨身上靠 李浩沅露出邪惡的笑容

"你..你不要過來啦 明洙會聽到啊!"

"明洙..明洙今天不會回來了"

"阿 浩沅 不..可以.......%$@^#!#"

 

金明洙一踏進大門

就聽到滿屋子令人害羞的聲音

臉上不禁不滿黑線 

還好我只是回來拿個衣服

看來以後不能常留家裡了..

都幾點了還這麼不節制這樣對嗎?!

[哥 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這麼晚了怎麼還傳簡訊給我.."

[你知道優鉉家在哪嗎?]

[......]

[你別鬧 快告訴我]

[現在都幾點了你現在要去找他?]

[快啦]

[好啦]

 

打了一串住址後 金聖圭就沒再回覆金明洙

哥出手總是快狠準阿..

不過這麼晚到底是想幹嘛

看了看時鐘

凌晨一點了阿

成烈應該還在睡吧

順便幫他買退燒藥好了

 

等等..退燒藥?

好像有什麼在腦子裡閃過了一下

小時候那個 奪走他初吻的兒時玩伴

那個叫初丁的 連名字都不記得

 

話說那傢伙不知道過好不好

臉雖然忘記長什麼樣子了 

聲音也模糊模糊的

癌症這種東西在那個時候很難治好的 

恐怕是凶多吉少

如果他真的還在這個世界上該多好

虧我還折了那麼多紙鶴給他

 

院長的兒子 曾在他發燒的時候用嘴巴餵退燒藥

就算是三歲初吻這種東西還是記得的

我看我等一下也這樣餵成烈好了

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大步大步的向門口跨去

 

今天發生這種事是該需要好好安慰一下南優鉉

拿起手機 撥下一組號碼

"喂 是我"

-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嗚嗚嗚.."

南優鉉的鈴聲響起

"喂?"

"是我"

"你這麼晚打來幹嘛?"

"幹嘛 心情不好?"

"我為什麼心情不好你不是最知道為什麼嗎"

"那是你父母的錯 是金娜娜的錯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心情還是會受影響阿.."

"那 我跟你說一件事你應該會開心一點吧"

"........"

 

"屁啦 總經理最好會留級啦你騙我總經理怎麼可能救過我我連看都沒看過他欸.."

 

"我怎樣?"

"總經理..?"

"嗨"

"你怎麼會在我家?!"

"你家大門沒鎖我就進來了"

"可...可是你為什麼知道我家在哪?"

"你要不要把電話先掛斷?"

 

電話裡的明洙噗了一聲

我幫你當神助攻你連偷聽都不讓

真有你的哥..

 

 

"真的 是你嗎?"

"恩 是我"

金聖圭微笑著 

 

To be continued....

電話裡說了什麼呢AUA

 

 

 

 121117 Yeol-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