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到最後還是..

不能擺脫我是殺人犯兒子這個事實

血緣是斷不了的

因為我

公司差點就信譽毀損

金娜娜被抓我一點都不開心

總經理也聽到了

我是殺人犯的兒子

他 還會喜歡我嗎

 就算是總經理

也會嚇得不敢喜歡我吧

 

這個想法

在總經理來我家前還存在著

但我發現事實好像比我想的更樂觀一點..

 

"你知道嗎南優鉉"

"知道什麼?"

"當年在你差點自殺的那個夜晚 是我哥把你拉住的"

"什麼..不是你嗎?!!!"

"你這麼重我有可能把你從學校扛回我家嗎?"

"可..可...可是..我我沒聽你講過啊"

"因為我哥叫我不要講啊!"

"可是總經理比我大啊怎麼可能出現在學校那個時候他應該畢業了吧"

"因為他被留級兩年阿"

"屁啦 總經理最好會留級啦你騙我總經理怎麼可能救過我我連看都沒看過他欸.."

南優鉉已經陷入瘋狂狀態不管金明洙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我怎樣?"

"總經理?!"

"你..你怎麼在我家?"

"大門沒鎖就進來了"

"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

"你要不要把電話先掛斷?"

 

"阿..是.."

 

"明洙告訴我的 你家住址"

"阿..這樣.可是總經理你..怎麼來了?"

"怕你因為金娜娜影響"

"影響..沒有啦總經理你不用擔心..."

"南優鉉"

"是.."

"你心情不好我難道看不出來嗎?

 金娜娜已經被警察收押禁見了 你別擔心了"

"可是他被收押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要不我去牢裡把他保出來再打死他?"

 

"怎麼可能.."

南優鉉被逗笑了

 

"其實他也蠻可憐的 畢竟他父母是我....

"不要同情想要傷害你的人 你有什麼錯需要他這樣對妳"

"那我有什麼好可以讓你這樣對我好?"

"因為你是我的員工"

"只是因為我是你的員工?"

"還有因為你是我愛上的南優鉉"

 

金聖圭連一秒都沒想就說出口的答案

事實上南優鉉早就知道他會這麼說了

但對於自己明明知道事實但還是想聽的心裡感到奇怪

真的是明知故問阿

試探到了最後

反而變成了期待嗎

期待他會說出自己心中那個答案  

"因為我愛你"

但這份愛從何而來就不清楚了 

想要弄清楚的這份心情 

越來越強烈 

 

"總經理你總是讓人不懂呢"

"不懂什麼"

"是你救我的吧 大學時期"

"你記得?

"不..明洙說的 就在剛才"

"這傢伙..我本來想讓你自己想起來的"

"我一直..以為是明洙 為甚麼不說呢 為什麼要 隱瞞我"

"如果知道我在經過那麼多年看到你還是會心動的話 我就會說了"

"那為什麼不說"

"剛開始是因為被你吐了全身很不爽才不想認識你的

 後來發現你跟明洙早就認識了 我不問他也沒說為甚麼認識

 如果成烈沒告訴我你是那個在孤兒院要明洙不要走的小男孩

 我可能到今天都不知道

 在他口中的你 很耀眼 很溫暖

 如果現在才說是我背你回去那就是掃興了

很慶幸我是他的哥哥 能夠看到不一樣的南優鉉

 撒嬌的 固執的

 以前偶爾經過社辦看到獨自練唱的你

 會想著 如果我也能看到不一樣的你就好了

 等到我發現我其實很喜歡你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聽完金聖圭說完一切

 原來自己被默默關注了那麼久

 明明什麼都沒做的

 卻被這樣喜歡嗎

 皺起了眉頭

 

"金聖圭 你真傻"

 

從此之後 我不會再叫你總經理

我會更用心去體會你這個人

所以在我愛上你之前

請繼續 喜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