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限分隊F將要出道

李成烈和金明洙在片場和錄音室來回奔波

一天內只有睡覺的時候建的到面

錄音都是分開錄的

連睡都睡在錄音室

因為H也即將回歸

所以F只好由SM代替錄製 

 

"李成烈阿 這個地方不是這樣唱的 你的情感起伏要再多一點"

"你到底在唱什麼 你是分隊的隊長阿"

"算了算了下次再錄吧 你今天狀況不好 不過 我好像沒看過你狀況好啊"

 

金明洙才剛從片場回來錄音

一進門就聽到李成烈被罵的聲音

內容還如此嘲諷

明明沒見過幾次面說的好像自己很瞭解似的

為什麼要交給SM錄

他已經問了社長千萬遍

答案是因為那邊的作曲家比較有經驗

 

既然現在寄人籬下

就不能為難社長

畢竟他的處境也不好過

 

但這裡的人態度實在是不怎麼樣

 

"阿你來了"

"是 前輩"

"告訴你家隊長 加緊練習吧"

"是"

後輩就是後輩

韓國的前後輩制有的時候真的讓金明洙很上火

 

如果是武林的工作人員一定會誇他唱得比之前好多了

但人家可是看過上百萬次錄音的大公司啊

哪管你之前唱得怎樣

 

看著明明被罵得很慘

卻還在錄音室裡練習邊唱遍跳的李成烈

金明洙有點心疼

 

從練習生開始

李成烈就常因為歌唱不好被罵

被罵的他一次都沒有不服氣過

但總是躲起來自己哭

怪自己為什麼就是唱不好

像現在一樣

邊流鼻涕邊唱

害得自己剛才在片場沒流出來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怕自己現在過去會讓他覺得丟臉

只好躲在門口傳訊息給他

當然也看到李成烈拿起手機臉上的表情

從哭臉轉為笑臉

 

 

From: 吃貨萌洙[在哪?]

From: 初丁蠢烈[錄音室練習]

From: 吃貨萌洙[過去找你?]

From: 初丁蠢烈[拍完戲了?]

From: 吃貨萌洙[恩][錄的怎樣?]

From: 初丁蠢烈[被罵了 你平常不打字的 幹嘛不打電話過來 我想聽你的聲音]

 

"笨蛋 因為你在哭阿 還敢讓我打電話"

金明洙從門後走出來               

"呀 你明明就來了幹嘛還問我在哪?"

揮掉臉上的淚珠

即使笑著但鼻音依舊存在的初丁這麼問

 

"只是想找機會聊天嘛"

"那你幹嘛不走進來"

"我怕看到你的哭臉會被嚇死"

"你這傢伙 我才沒哭"

 

轉身遮住自己哄掉的眼睛

雙手卻被他的手抓住

將李成烈拉向自己的懷裡

 

"在我面前 不需要逞強"

"我沒有逞強 只是覺得在隊員面前這樣丟臉"

"現在在你面前的是愛你的金明洙不是INFINITE F的L"

 

沉默了半倘 李成烈終於開口

 

"作曲家說我唱得很爛"

"你已經唱得比以前好了"

"他說我唱歌沒有感情"

"那我就親你親到你有感情為止

抬頭吻向因來不及反應而微張他的嘴唇

舌頭撬開貝齒伸向更深處

"恩...阿..."

來不及喘息的李成烈發出聲音的聲音

觸動了金明洙心中的某條線     

 

伸手探向雪白的腰

手在上面不安分的游移

 

"不行..我明天下午..還要拍戲"

"拍你跟優鉉哥躺在一起的戲嗎"

"那不是重點吧....而且我怕聲音啞掉 你先回去吧 明天一早我還要練習"

 

 

"不要 今天我要抱著你睡在這裡睡"

拖著李成烈躺上錄音室裡的沙發

還好沙發夠大 即使是兩個一百八的男人都還躺的下

"在錄音室睡? 不打電話跟成鐘講嗎?"

"剛剛打給優鉉哥報備過了 他應該會跟成鐘說吧"

"我怎麼覺得他去的不是我們家是去圭哥家"

"哎呀他會說的"

雖說沙發擠的下是擠得下

但對於兩個差點慾火焚身的男人來說

果然還是太危險 

 

"你不要一直頂我啦...很難睡"

"還不是因為你害我禁慾的 這種天氣要我去沖冷水澡你還是不是人啊"

"你這樣害我也.."

"那不然一次就好?"

"不行 快睡啦"

 

錄音室裡就只有一條毯子

天氣又冷                   

金明洙便把懷裡的李成烈抱得更緊

"是錄什麼被罵?"

"心跳.."

"你低頭"

 

"咚咚" "咚咚"

"聽到了嗎 這就是我的心跳 跟你在一起才會那麼快的心跳"

"恩.."

"你在唱的時候 記得 想著我"

"想著你就會唱得比較好嗎?"

"至少我在唱的時候都想著你"

 

"知道了.."

聽到這句話而臉紅的李成烈不敢跟金明洙對上眼

怕到最後忍不住的反而是自己

 

感覺到抱著自己的手勁增加了

金明洙摸了摸李成烈的頭

"睡吧"

"晚安..."

 

在台上是少女們結凍的你

卻在台下溫暖著我

 

晚安了 心臟跳的一樣快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