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覺

是複雜吧 是辛苦吧 是無奈吧 內心的渴望和外在的淡定成反比

但 不可能的定義 如果被自己約束 那的確永遠不可能

隨口說說的 我跟他不可能 其實是表現了對自己的自卑及對現實的妥協

 

金聖圭對他來說 的確是個不可能在一起的存在

是值得依靠的隊長 是同甘共苦的隊友 打赤膊坦誠相見的關係 至少在他迷戀上隊長之前

從某天開始 他看到金聖圭雪白的肌膚和剛洗完澡魅惑的樣子後會臉紅

會減少肢體碰觸 在對到眼後會退縮 在晚上看著他入睡時會想觸碰

但他們是不可能的 光是他們是男的這點 就足以否定他們在一起的可能 這是南優鉉的想法

尤其是李浩沅出演了1997後大眾對他性向的質疑 再次勾勒出南優鉉對大眾看法的恐懼

逐漸的這種害怕 讓他更自卑 恐懼來自於未知

他怕金聖圭知道他喜歡誰 他怕金聖圭拒絕他 他怕金聖圭對他視若無睹

喜歡他到心理發苦 苦澀在心裡蔓延 連淚都是澀的

只有在工作和踢足球的時候這種無奈能減緩一點

但南優鉉似乎沒注意過 在他迴避肢體碰觸的同時

金聖圭臉上的表情有多無奈

 

金聖圭或許在工作上的自我認知有點不足 他不知道自己的聲音是天籟

但他在感情方面 一直都是勇往直前 遇到喜歡的人就坦白的說 我喜歡你

唯一挫敗的是 這次對象是南優鉉 無論他在怎麼明示暗示 總是被他巧妙地躲開 

這是他第一次不敢坦白 怕壞了隊內氣氛 擔心是不是高估自己對南優鉉的影響力

 

 

其實在工作上南優鉉和金聖圭是非常合拍的

其中一個提議 另一個就盡力配合

金聖圭甚至懷疑他們是不是天生一對

原本在練習生時期看不順眼的兩人 在南優鉉願意退居同意金聖圭當隊長並且沒找過麻煩後

他就開始動搖對南優鉉的想法 原本充滿威脅的對手成了最讓他依賴的弟弟 這樣的心路歷程 實在是太過曲折

笑起來倒是蠻好看的 偶而沒大沒小叫自己圭哥 他不排斥 甚至很喜歡他這樣叫

只是他喜歡的似乎不只是這個稱號 還有那個笑起來能夠感染到他的那個少年 

有意無意的勾肩搭背 趁他換衣服時偷喵個幾眼 以隊長的名義玩笑似的檢查腹肌成了他平時的樂趣

 

然而 喜歡成了苦澀 在南優鉉拔開金聖圭的手之後。

 

 

南優鉉不是拒絕金聖圭的暗示和明示

而是金聖圭不管怎樣看起來都在開玩笑

「不可能 聖圭哥只是在開玩笑」

南優鉉大概在心裡默念了一百遍吧

 

或許 勇敢一次嗎

但 毀了怎麼辦

 

 

 

某個深夜 金聖圭對著空氣說話

旁邊躺著熟睡的南優鉉 

 

「我是你的誰呢 隊長 哥哥 除了這些我是不是什麼都不是」

 

「優鉉阿」

 

沒有回應

 

金聖圭側過頭看著一旁眉頭深鎖的南優鉉 雙眼緊閉 睫毛微翹 像個孩子一樣縮著手腳熟睡著

他用手撥開南優鉉皺起的眉頭 「這樣好看多了」

看著南優鉉他突然有點想哭

 

「我們是不是真的不可能?」

 

金聖圭難得任性一次將南優鉉攬進自己懷裡睡

打算早晨起來耍賴裝不知情

 

早晨。 也許是兩人抱著太熱了

金聖圭胸前是濕的 而南優鉉有行程早已不在臥室

是汗吧 金聖圭有點奇怪 他不常流汗的 果然身體變差了嗎 這點熱都抵擋不了?

 

南優鉉的態度開始有了轉變 在舞台上開始學會和金聖圭膩歪讓粉絲開心

但在台下依舊保持距離 金聖圭不以為意 他覺得這樣對隊裡有幫助 可能是社長給他的建議吧

這種感覺真不好 為了工作而製造的假象 他不厭惡南優鉉的做法 他反而有點享受 他把矛頭指向了社長 一定是他出的餿主意

同時也有點埋怨南優鉉為什麼對粉絲比對他好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油膩的對他拋著愛心 從一開始不知所措不該如何回應變成了嫌棄南優鉉的愛心 逗得粉絲呵呵笑

台下粉絲看的開心 南優鉉在台上鬱悶的不得了

金聖圭在私底下無意間不再對他有肢體接觸 不會玩笑似的從背後抱過來 也不會調戲他說著優鉉很可愛這類的話

 

你那天晚上說的不就是喜歡我的意思嗎 怎麼我主動了你又看起來不喜歡的樣子...

 

「優鉉阿 不朽的名曲邀請你參加 你去嗎」

「當然好啊!」

「那你和聖圭一起出演囉,這是他提議的說要和你一起去」

「咦?」

經紀人似乎不解他為什麼那麼驚訝

 

「你和你家聖圭哥不是很好嗎」

「阿 是」

金聖圭從錄音室走出來就聽到南優鉉的一聲驚呼 

「不想一起嗎?」

 他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

 

南優鉉瞪著金聖圭 突然有想揍他的衝動

怎麼可能不想

我想放棄你時你對我笑 我主動了你又不像以前一樣對我 現在你又說要和我一起參加節目

 

「沒有阿 那就一起吧」

 

雖然說要一起 但練習室裡難得只有他們兩人 氣氛卻尷尬無比

「你幹嘛 陰陽怪氣的」

金聖圭不是個能憋住尷尬的人 他實在是搞不懂南優鉉了

對方卻只是抿著嘴唇上網尋找適合的曲目 一字不提一句不說已讀不回

 

「算了 等你找到再跟我說吧 我不懂你到底在發什麼脾氣」

正要開門的金聖圭卻被南優鉉抓住了衣角

 

「我以前從來不敢去想我們的以後,我怕我們沒有未來 我覺得我們不可能」

南優鉉沒頭沒腦的冒出這句話搞的金聖圭一頭霧水

「但最近我卻想像著你牽著我的手在岸邊散步的畫面,我覺得那是有機會的」

「你不是想讓我們變得有可能嗎 圭哥...」「怎麼最近都不理我了...」

 

南優鉉抓著金聖圭的衣角 有點委屈地低下頭不敢直視金聖圭

「南優鉉 是不是我那天晚上不自言自語 你一輩子都不打算和我在一起了」

 

金聖圭頓時恍然大悟

南優鉉在台上異常的對他撒嬌 不是公司指使的 那天晚上他大概沒睡著吧

沾濕他胸前的是南優鉉喜極而泣 早上發現不是夢的淚水

而他 卻以為南優鉉只想保持工作的關係 只在台上裝作感情好的樣子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你 傻瓜」

金聖圭揉亂南優鉉柔順的毛髮 

「是誰之前一直躲避我 讓我吃鱉的」

「我以為你是開玩笑的 我怕我認真你會有負擔」

「那你知道我喜歡你之後怎麼私底下還是那副死樣子」

「我明明已經在台上釋放出最大的誠意了 是你先嫌棄的..」

「我以為是社長...我誤會你了」

「圭哥...」

「嗯?」

「好難呼吸...」

南優鉉被金聖圭緊緊抱住 像是沒有明天般抱的死緊

金聖圭像是沒有聽到一樣不放開南優鉉 「如果我們勇敢點 是不是不會像這樣互相猜忌,誤會」

南優鉉轉了個身 讓金聖圭從背後抱住他

「金聖圭 我是男人」

「我知道 我也是」

「金聖圭 我以為我們不可能」

「我不是 我早就知道我們會在一起」

 

南優鉉掙脫金聖圭的擁抱

「少臭美 你這膽小鬼 誰說要跟你在一起」

「不然你想怎樣」

金聖圭玩味似的朝南優鉉逼近 直到南優鉉靠在牆上他還不打算停

 

「明明剛剛是你拉住我衣角的 不讓我走的不是你嗎 南優鉉」

金聖圭在南優鉉耳邊壓低聲音 唇瓣若有似無的微觸到南優鉉的耳廓

很明顯南優鉉吃這一套 死死盯著金聖圭嘴巴一開一合的想狡辯什麼卻被眼前的男人迷住了

 

金聖圭被他的蠢樣勾引到 明明只是發呆怎麼看起來嘴唇那麼好含

「所以...現在...」動彈不得被金聖圭抓著肩膀的少年顯然手足無措

沒得到回應只看到金聖圭微閉的雙眼像自己靠近 南優鉉也不是傻瓜

不再問蠢問題 感受金聖圭的嘴唇在他臉頰像是一碰就碎小心翼翼的觸碰著

幾乎是把臉上肌膚全感受過後才吻了嘴唇 這一切都得來不易 扶著金聖圭的腰踮腳努力回應

卻被金聖圭按坐在地上擁吻將身高限制消除

南優鉉的厚唇讓金聖圭欲罷不能 捨不得放開

 

「南優鉉 我還沒正式問你呢」

被吻昏頭的南優鉉淚眼撲朔的看著金聖圭

 

「跟我交往吧?」

 

 CjEnEG-VAAAhF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