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鉉抬頭看在小橋上的金明洙 瞬間露出笑顏

「明洙啊 你怎麼會來!」

「我來度假的阿~」

金明洙從橋上奔向河堤拉起船上的南優鉉

 

「傻子 這裡是日本鄉下你哪會來這裡度假 坐車要一小時才能到 我才不信」

「聖圭哥就信了阿 他要我拿東西給你」

「圭哥? 拿東西?」

「對阿 我在公司看到他和社長在講話 他聽到社長說我要來日本幫你拍照就把我拖回家要我拿東西給你」

「為什麼他會去公司 他腳還沒好社長怎麼讓他去公司」

南優鉉明顯擺錯重點 開始皺起眉頭

 

「優鉉哥 圭哥腳快好了 你不用擔心啦 他是去談音樂劇的事 他不想讓音樂劇因為他延遲」

「真是 我不在就亂來 昨天講電話的時候也沒說...」

「他還要你帶禮物給他」

金明洙扶額 都在一起快三年了怎麼這對每天都像熱戀一樣

 

南優鉉打開金聖圭給的盒子 裡面有個戒指 一條乳液 和張小紙條

-戒指戴在中指的話會帶來好運 你就那樣照著做吧

 水土不服還不帶乳液 回來不要用你長滿痘痘的臉讓我親

P.S  日本的小零食很好吃

 

南優鉉簡直是哭笑不得

明明這麼貼心用詞還那麼傲嬌

 

「禮物呢...就買那個好了...」

 

因為金明洙的應援南優鉉的狀態明顯好很多

「這次真的很感謝明洙大老遠地從韓國跑過來...」

幕後花絮裡南優鉉對金明洙讚譽有佳 連工作人員都覺得欣慰 團員感情這麼好

 

-

「明洙啊你真的不跟我一起搭飛機回去嗎?」

「我還想留在日本一下 你先回去吧」

「你跟成烈說過了嗎 你出了甚麼事我大概會被他滅了」

「......」

「吵架了?」

「沒有」

「不管你了 吵架要趕快和好 我上次跟圭哥吵架都覺得心快痛死了」

「你上次跟聖圭哥吵架還真是累死我們五個了 演唱會TALKING沒人接話 一直冷場 我的IG還被灌爆你們的照片問你們怎麼了」

「怎麼又扯到我頭上 我明明是要你不要吵架!」

「對了 你禮物買好了嗎」

金明洙趕緊轉移話題 他絕對不會讓南優鉉問出吵架的原因有多丟臉

 

「喔~」

很明顯的金明洙成功了 果然是妻奴南優鉉

「當然買好啦~」

「在哪 買了甚麼?」

「如果我告訴你你會把吵架原因告訴我嗎~」

 

金明洙的心臟受到了一萬點爆擊 他果然還是太淺了

「明洙啊 你是我弟弟 認識快八年的弟弟 你在想什麼我還不知道嗎」

 

金明洙瞥了南優鉉中指的戒指嘆了口氣 是誰說談戀愛會變傻子的 他家哥哥一個比一個難騙...

 

FB_IMG_1443016367010  

會放這張是因為這是當初和好的第一個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