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暑假因為英文太破所以開始找補習班

在八月中開始補

這個時間點還蠻尷尬的

通常新生會在九月初開始進對吧

然後我進去的那個時間點就是舊生都很熟了

沒有人會想理你

就在我絕望之時

我發現有個人跟我同天進補習班欸

只是晚我五分鐘報到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他一進門老師就叫他新同學

然後我們就一起被帶到教室裡上課

所以就比較熟

這都不是重點

他長得好像TEEN TOP的天地

天地天地天地欸欸欸欸欸欸欸

雖然戴黑框眼鏡 痘痘有點多

可是笑起來好像天地

 

但由於我不是ANGEL

所以是在某天複習無限的周偶的不小心連結到踢踏的時候想起來的

真的很像天地阿....

尤其眼睛XDDD

 

那能不能改天找一個像成烈哥哥的傢伙給我認識阿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