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烈哥 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喔..."

"知道啦 我有時間就會回來"

"喔對了 你不是跟總經理很熟嗎"

"對阿 圭哥是明洙的哥哥 大三的時候我轉過去第一個認識的人"

"總經理延畢 大三轉過去你怎麼還遇的到他?

"其實他是跳級上來的 可是因為整天都在睡覺所以被當掉了"

"....反差有夠大的..."

"阿 你怎麼會突然講起總經理?"

"喔 顧聊天都忘記說了 他今天也回國阿"

 

 

"呀 都快登機了你們還在這邊閒聊?"

"圭哥!!!!!!"

"聖圭哥?"

"這麼驚訝幹嘛 你不是也知道我今天回首爾嗎"

"對阿 只是不知道跟成烈哥同一班飛機"

"所以你上次說要請你吃飯的同事就是圭哥喔 幹嘛不說?"

"對阿 因為在英國所以突然忘記你們很熟了"

"好啦 要登機了 成鐘我們要走囉"

"哥掰掰!"

"如果你想要回來的話我可以把明洙調過來沒關係"

"不用啦 哥 再見"

-

 

 

"哥我真沒想到會坐到同一班欸"

"是阿 好久不見了 過得怎樣?"

"就...老樣子"

"不會吧 你還沒跟我弟在一起喔"

"我打算回去就告白阿"

"你也拖太晚了吧 不是三四歲就認識他了嗎"

"是後來大三轉學才更熟的阿 不過他好像沒有想起我"

"會記得三四歲事情的就只有你吧"

"因為生病所以印象深刻阿 要不是那時候有妳爸媽的資助我可能都治不好病呢"

"可惜這麼好的人都不在了..."

"對阿 都不能好好謝謝伯父伯母"

"喔對了 那時候不是還有另一個跟你們很好的小男生嗎?"

"對阿 說來真巧 他現在也在我們公司呢"

"叫什麼名字?"

"南優鉉"

-

 

 

 

那天吵架之後我們兩人就顧著摺紙鶴

摺著摺著金明洙這小子竟然就睡著了

很好心的幫他蓋上被子

但聽到那兩個字之後

我就知道我所做的一切其實都只是讓他困擾而已

因為他心裡早就有別人了

我只不過是臨時被拿來擋箭牌的

還抱什麼期待呢

 

 

 

"成烈... "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要出去了吧 是為了要讓你看清楚事實阿"

"浩沅..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優鉉 不要再執著下去了 你剛剛也聽到了吧"

"他常常叫他的名字嗎?"

"有時候叫完還會露出笑臉呢"

"我只是..想把以前的我們找回來"

"但卻成了反效果阿 這樣只會讓他想起以前痛苦的回憶"

"難道以前相愛是痛苦嗎?"

"別人的閒言閒語是最要不得的 傷口久了會癒合

但你的存在就像是傷疤 提醒他以前曾經受過傷害阿"

"好吧 反正知道他有喜歡的人就好了 我也不是那種愛糾纏的人"

"說到這個 他好像還不知道他自己喜歡李成烈"

"明明都已經夢到了他還不知道?"

"我有問過他阿 我問他昨天夢到什麼了 他說他不記得 還問我是不是他有說夢話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是嗎.."

"不過他倒是有夢過你"

"你到底為什麼都聽的到啦 明明就不同房間不是嗎?"

"因為他常常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阿 你到底要不要聽啦"

"好啦"

"他說------"

"這樣嗎 好吧我知道了 我先走了阿"

"改天喝一杯吧 我請客啊 從大學之後就很少見面了"

"恩 果然是唯一在大學挺我的好同學"

 

 

 

"南優鉉 對不起"

 

 

原來我只是個讓你心存抱歉的存在

於是我只好放手讓你走了-南優鉉]

h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