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想不到才剛飯一年的我(對已經滿一年很久了而且我不知道正確日期

要 去 二 巡 了 哈哈哈哈哈

好不可思議阿~~~~~~想到就覺得幸福(欸你離題了

 

只是呢

我的父母....是一大難題

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相信

他們說我可以去欸.....

 

而且要從台北把我載回來?

我的天阿妳們讓我去我就夠爽了

大概十一點多會結束吧我的天阿妳們老人家受的了吗

 

我們的對話三十秒就結束了

媽 我要去演唱會

什麼時候買票

8/15

好阿 妳自己去我們去把妳載回來

 

這是什麼神展開

好吧可能是我太少跟他們要東西了哈哈哈哈

 

不過錢是自己付的

暑徦前就開始存了想不到這麼快

不過 請祝我一定要買到票阿

 

我可是第一次對付ibon呢

大家想好要坐哪裡了嗎 我打算坐上面的5000(真的存很久

我買到票一定會來這裡報平安的 到時後在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