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吧 我跟他同個星座

在某種關係上是有關連的

我常寫鮭魚文是因為我自以為我和你很像

如果我是南優鉉的話 我應該會這樣吧

如果我是南優鉉的話 我不會那麼做

 

但現在我卻不知道 你現在的心情

 

優鉉 如果我是你 我不會在演唱會上崩潰

我相信你也不會

但是你 哭了 哭得比以往還讓人心疼

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總之氣氛撲朔迷離

大家不是想他 就是希望看到他

或許是真的發生了什麼事

跟公司有關?

還是跟家裡有關

 

但知道了又何仿

那是他家的事

這不是冷漠 而是體貼

隱私 是件很重要的事

 

我們會等你 再次向我們展開笑顏

我們會等你 再次向我們甜言蜜語

 

我們等的 不是舞台上的南優鉉

而是一個真正快樂的南優鉉

 

優鉉 我們愛你

知道的 對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