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雨哥 下一場開始之前我們得去整理場內 快走吧」

「等等...可是那個廳之前不是在放鬼片嗎?」

「東雨哥 你怕鬼?」

「恩...也不是啦 只是讓人覺得有點毛毛的」

 

甚麼不怕 他怕都怕死了

現在連踏進那個廳一步都不敢

張東雨有點開始怨嘆為什麼自己要來電影院打工

 

「放心吧東雨哥」

李浩沅露出了笑容 拍了拍張東雨的肩膀說道

「有我在阿」

不過他自己也蠻怕鬼就是了

 

「好吧 我就相信你啊 哈哈哈哈哈」

張東雨用他招牌的笑聲回應

也許是因為那句「有我在」吧

他心裡倒是踏實了不少

 

「不過就只有我們兩個打掃這裡嗎?」

「聖圭哥和優鉉在櫃台 成鍾他在第二廳驗票 另外兩個在一廳打掃」

「我還是覺得成鍾來這裡打掃會比較好」

「東雨哥你不想跟我一起打掃嗎」

「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開玩笑的 走吧」

「哈哈哈哈是嘛 我還以為浩沅你生氣了」

「我才不會生哥的氣」

「真的嗎 好圓你真好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哥阿 所以才不會對你生氣

好不容易才把李成鍾叫去二廳驗票讓東雨哥跟我一起打掃

天知道那個喜歡看鬼片的傢伙一定是想在還沒播完的時候就偷偷進來看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他弄走

 

「反正還有兩個小時電影才會播 我們動作可以慢一點」

「不過好圓阿 你不覺得 這裡有點冷嗎」

「那是因為這裡有冷氣阿 哀..一定是因為電影太恐怖了 地上一堆散落的爆米花」

「浩沅阿...」

「恩..?」

「你看....」

「看什麼?」

「電影開始撥放了阿 是鬼片啊!!!!!」

「應該是外面的記錯時間了 這個時間應該要放的不是我們這廳的阿」

「你快打電話叫他們停阿..」

「可是...我們兩個都沒帶手機不是嘛?」

「那走吧 我們叫他們停止播映」

 

走到門口他們又發現了一個恐怖的事實

 

「你不是在騙我吧」

「我怎麼會騙你啊 不然哥你自己打開看看阿」

「為什麼門打不開!!!!!!!!!」

 

電影其實沒有很新奇

就是開頭有個人莫名其妙失蹤了

再來街上出現一堆血 然後一堆女生在尖叫

恩 是一般恐怖片的規格 女主角特別的醜

因為她的臉已經被不知名的透明人給刮花了

傷口流出了一堆黑色的血 只有嘴角是鮮紅的 露出詭異的笑

 

「救命啊!!! 外面的快點開門聽不到嗎!!!!」

「成烈 聖圭哥 優鉉阿 欸你們別玩了」

「好圓啊我怕阿.....」

 

李浩沅從背後摀住了張東雨的耳朵

輕輕地在他耳邊說著

「哥 你別怕 我在這裡」

雖然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打個掃會被關

不過這時就該讓張東雨冷靜下來

「好圓阿你不可以走..」

「我沒有要走 我只是去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出口」

「那我也要一起去 不要丟下我...」

張東雨害怕的抓著李浩沅的衣角

頭靠著李浩沅的肩不敢看大屏幕

 

但就算李浩沅摀住張東雨的耳朵

那嚇人的音效依舊穿透過手掌直直進入張東雨的耳朵裡

更恐怖的是

原本亮著的燈 在某個瞬間

 

滅了

「阿阿阿阿阿為什麼這樣對我...」

張東雨怕的蜷曲在李浩沅的懷裡

淚止不住像瀑布一樣往下流

乾脆連地都不掃了把掃具都丟向屏幕發脾氣

 

原來平常不生氣的東雨哥生氣時是這樣的阿

「我平常又沒做什麼事為什麼要把我關住...嗚嗚嗚..好圓你要保護我...」

「東雨哥你冷靜下來」

「你叫我怎麼冷靜 我們可能要死在這裡了 好冷又好可怕..」

「電影快結束了 你看女主角快被男主角發現了阿」

 

張東雨乖乖地聽他的話不去看 不去聽

可是很可惜的是

 

「為什麼又重播一遍阿 這裡我剛才就看過了阿阿阿阿阿為什麼不要放我出去...」

這下連李浩沅都開始怕了

他已經在這裡打工三年了

而張東雨才進來一個月

而電影院會鬧鬼這件事他從來沒親自體驗過

 

現在想起來院長好像說過

這裡的好兄弟好像喜歡捉弄怕鬼的人

尤其是長的特別帥的

 

你個屁阿要捉弄不會去弄金明洙阿他不是也膽小嗎

不不現在不是精崩的時候要把張東雨弄平靜下來才行

看看自己的胳膊都被抓到紅掉了

 

算了 如果可以讓他轉移注意力的話那麼這麼做應該可以吧

「東雨哥 不要怕 聽我說」

李浩沅捧住張東雨的臉像他靠近

 

「好圓....我現在笑不出來 真的好可怕」

「東雨哥 不要哭 我看你這樣...心裡很...很難受」

 

李浩沅沒有這麼緊張過

除了電影院裡的尖叫聲不斷以外

他自己的心跳聲也蠻嚇人的 那個氣勢就好像隨時就會衝破皮層跳出來一樣

不過這樣形容心跳聲也太嚇人了吧

 

「好圓你也怕嗎 我..我也摀住你耳朵」

「恩..哥 我也怕 可是我怕得不是這個」

李浩沅抓住張東雨要往他耳朵上蓋的他的雙手

就只是那樣牽著

 

「我怕 哥你會嚇到 我接下來要說的這件事」

「你可別跟我說你是這家電影院的小精靈甚麼的然後從來不是個人阿...」

「是的 沒錯 沒想到被你發現了 你看到我正在變透明的手了嗎」

「你開玩笑嗎你手哪有變透明」

「好啦 哥 .. 哀....我真的說不出口...」

 

李浩沅懊惱了一下子之後似乎下了甚麼決定

決定把坐在地上的張東雨拉進自己的懷裡

張東雨突然覺得眼前一黑什麼都看不到了

還以為自己失明了看不到了想大叫來著

卻發現李浩沅正吻著自己

 

「嗚....恩.....」

發現張東雨並沒有推開反而還順應著自己

李浩沅開始加重吻的深度

兩人難分難捨直到對方嘴裡的空氣盪無存息

 

「....你幹嘛...」

「哥你不是很清楚嗎 我這樣做的目的」

 

張東雨撇過臉但想到一抬頭就是那恐怖的影片又把頭轉了過來

「沒頭沒腦的這樣算甚麼」

「那我就直說了 哥 我喜歡你」

「哀...我....」

 

「東雨哥 浩沅哥 你們在幹嘛 黑壓壓的」

電影院的門開了

影片也停止撥放

 

而開門的是電燈泡一號李成鍾

「呀 你們要整人也不是這樣阿 我嚇都嚇死了門還打不開!!!」

「什麼阿 我們怎樣了 我們剛剛才被院長叫去打掃大廳欸」

「那為什麼影片會自己放 還撥了兩遍!!!」

「甚麼兩遍 你太誇張了 你們進去才十分鐘欸」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會是這樣」

「院長?!」

「院長你是甚麼意思?」

「我還以為祂不會再出現了呢 想不到過了五年又出來玩了」

「誰啊?」

「五年前我還是個小驗票員的時候就聽說過有電影院好兄弟了 他會一直捉弄怕鬼的人 直到他爽為止 但其實外面的人覺得時間過很慢 而裡面的人像是過了好幾個小時 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喜歡出來」

「難怪那部鬼片看起來很舊...」

「阿..不行..我要去收驚」

「收甚麼驚阿 他會在裡面讓你遇到好事 我記得五年前我同事在裡面撿到了三百萬的發票 你沒發生什麼事嗎」

「那個是秘密喔 院長」

 

李浩沅牽著張東雨的手往門口走去

「今天讓我們提早下班吧」

「你們..我都還沒說好呢」

「院長再見!!!!」

 

院長李重燁看著往外走的兩人

「看來今年是有人抱著美人歸了阿 也是 好員也該娶老婆了」

-

 

「東雨哥 你還沒回答我呢」

「當然是不要阿 都是你害我被小精靈捉弄」

「可...是...」

「騙你 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東雨往李浩沅臉上親了一下就往前跑

 

「你抓不到我!~~~~~~~」

「真是...東雨哥真的好可愛 東雨哥你等我啊!!!!!」

-

有時 嘗試新東西會有前所未有的收穫

-

 

 

我的媽我真的很後悔寫這篇

昨天晚上寫到十一點覺得背後毛毛的

不過今天才放的原因是有些地方修改一下

本來是他們被整

後來想說弄個靈異事件好了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要遇到...不是好兄弟...

大家都要遇到對自己好的人喔 安妞~~~~~~~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東CP INFINITE H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