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沒那個必要"

金明洙在沉默許久後

面帶嚴肅了說了這句話

 

"為什麼?"

 

"這樣是讓成烈的爸爸為難不是嗎 就算他是董事長"

"明洙說的沒錯 金家的勢力雖然不算大但也擁有不少人脈

 得罪他們 沒有那個必要"

 

"可是.."

 

"你們都不用麻煩了 快去工作吧"

 

金聖圭坐在位置上摸著頭

這是他有煩惱時會做的動作

其他人再了解不過

"圭哥 我們不可能把問題都丟給你"

"是你們是總經理還是我 我也不是空殼腦袋好嗎 我可是跳級上大學的!!"

 

"對阿..可是被留級兩年"

"金明洙你別吵"

"不過 怎麼從剛剛就沒看到優鉉哥?"

 

"他阿 從一大早就沒看到人"

"不會吧 你們不是才剛在一起嗎? 已經開始有裂縫了嗎"

 

"管那麼多真的是"

"這個時間他也應該來了吧"

 

張東雨拿起手機撥了撥電話號碼

鈴聲卻在門外響起

 

"別打了我在這"

"優鉉哥"

"優鉉阿"

 

"你去哪了"

金聖圭用他不到零點三的眼睛看著南優鉉

 

雖然只是普通的語氣但在別人看來卻是審問

 

"喔喔喔喔喔優鉉哥妻管嚴喔"

"優鉉哥我哥就拜託你了"

 

"你們別鬧"

 

果然還是不習慣這樣的氛圍阿

這是甚麼甜蜜負擔的概念嗎

 

"現在重點不是這個! 我有個消息"

"甚麼?"

 

"金娜娜家 被查封了"

"甚麼?!"

 

"優鉉阿 這消息正確嗎"

"恩 當然"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們可以讓金家撤資了?"

"他們現在應該也很需要那筆錢吧"

"你給我老實招來 南優鉉"

 

金聖圭發現事情不對勁

一定是這傢伙搞的鬼

"沒什麼阿 有個警察朋友其實也很不錯的對吧 東雨哥"

"東雨? 跟他有什麼關係"

"別裝了東雨哥 明明就是你讓浩沅去查金家的"

"沒辦法啊 圭哥你有太多事情要顧慮了 我就只好先斬後奏了"

"什麼阿你們兩個怎麼可以隱瞞我們"

"害我們苦惱那麼久"

 

"總得先把事情給查的水落石出才能說出來啊

 我也只是抱著僥倖的態度去看看是不是真的用那麼骯髒的方式得到錢的

 想不到他們不但收回扣還跟政商勾結 不知道為什麼警方一直沒有查到"

 

"不過金家撤資不會影響我們公司嗎"

"那個不用擔心 對成烈家根本不成問題好嗎"

"我爸已經很久不管事了 都在經營他的孤兒院"

 

"畢竟當初你爸你媽把公司交給圭哥的時候他年紀還小阿 

 院長也只能勉強幫他了"

"金明洙 別說得好像妳比我大很多歲一樣"

 

"好啦 既然問題金娜娜加被查封了 那金娜娜我們也不用管他了吧"

"也是啦 你沒看出作者非常為難嗎 都已經倒數第二集了我們還糾結在這裡"

"什麼作者 成烈阿你是頭也被敲到嗎?"

"什麼 我剛剛沒說話阿"

 

"對了 圭哥你不是要辦員工旅行嗎 我們已經好久沒去玩了"

"也是 現在這個天氣出去玩也不錯"

"這次我們就不去了 成烈暫時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我也不去 浩沅要去夏威夷出任務 你就當我放假吧 我有好幾次連假都留守公司欸"

"你們都不去? 讓我跟一群瘋女人去員工旅行?"

"圭哥你才剛調回來必須讓你了解到跟那群女人出去是多麼的丟人現眼"

"對阿圭哥你沒去過對吧"

 

"圭哥 我們去吧"

"優鉉 你確定?"

"我們 也沒出去玩過吧"

"那好吧.."

 

"不公平 為什麼優鉉哥才說一句話你就答應"

"圭哥你一定是在下面那一個"

"你們很吵欸 東雨你明天跟行政的打個招乎定個時間吧 分三次 不然公司沒人也不行"

"恩 我知道了"

 

"哀哀哀竟然不理我們 走啦明洙 你還有好多工作要做我們下去吧"

"不用 我們去個地方 工作我都做好了"

"去哪?"

"你到了就知道"

金明洙給了李成烈一個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還楞著就被推出總經理室了

 

而張東雨還傻傻地站在桌子旁傻笑

"你怎麼還在這?"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你們想在辦公室.."

"才不是"

"快出去啦"

-

 

 "你要帶我去哪?"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要去哪的李成烈歪著頭問著金明洙

 

突然開著車的金明洙突然就停下車

解開安全帶側身給了李成烈一吻

即使是那樣輕觸

心臟卻比平常跳得還大力

 

"這麼愛我 親這麼大力?

"不想要我侵犯你就乖乖跟著我下車"

"什麼阿金明洙你這個人真的是.."

"走吧"

伸出手牽著李成烈讓他有力氣支撐並坐在輪椅上

這附近對他們兩個而言

似乎有點熟悉

但也有點疏遠

是他們以前常一起玩耍的孤兒院

現在已經改造成教堂

但基本結構都沒有變

那些老舊的蹺蹺板和盪鞦韆也沒拆

 

而李成烈的爸爸則是在郊區又建造了一座孤兒院

但那裏沒有他們兩人的回憶

 

"你看這裡 沒變太多"

"恩 還是我們一起待過的那個地方"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就回來韓國了 只是再回來這裡時 

 你已經不在了 可是我倒是看到了整天在鞦韆上盪來盪去的優鉉"

"你們有相認嗎"

"沒 那個時候我一點都不想理他"

"為什麼?"

"因為你阿 從小我就跟他不對盤 整天抓著你不放"

"好啦好啦現在我不是在這裡嗎"

 

正想牽住李成烈的手時

卻被打斷了

因為...

 

"成烈 明洙? 你們怎麼在這裡?"

 

這個聲音對他們兩個人來說再熟悉不過

不用回頭就知道是誰

金明洙真的慶幸自己沒有被逮到

不然的話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爸 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阿 我跟這間教堂的牧師是老朋友了 來敘敘舊 就看到你們倆了"

"阿...伯父好"

"恩 明洙啊好久不見阿 雖然你哥把公司弄得不錯 不過你哪天想通了就幫幫他吧"

"我暫時還沒有那個打算.."

"爸你別逼他了"

"你也一樣 我還沒看過哪個董事長的兒子這麼閒的 還整天進醫院"

"好啦好啦.."

"對了 既然明洙也在那麼我就一起講吧 你要記得提醒他阿"

"什麼事..?"

 

"那個最近天誠公司的千金想認識認識你 所以我幫你安排了飯局

 明洙你要記得提醒他阿 搞不好過不久你就可以喝他們的喜酒了呢"

"爸你這是讓我去相親嗎?"

"什麼相親 講的這麼難聽"

"我才不..!!!!"

 

"好的 伯父 我會讓他去的 時間是...?"

金明洙用公關笑容搪塞了一下李父

隨便找了個理由就帶著李成烈先走了

 

"這樣下去不行"

"我們 是不是該跟伯父坦白了"

"只怕 他不答應"

 

-

 

晚上六點

傻帽飯店餐廳

 

雖然價錢貴得要死

但還是座無虛席

如果李父沒有訂位的話

平常肯定吃不到這種高檔次的

不過聽說食物不怎麼樣就是了

 

"不過...為甚麼到現在那女的還沒出現"

"搞不好他跟我們一樣不想來"

"你等一下坐我旁邊好不好"

"你相親我還坐在旁邊你爸不是會氣死"

 

"你們兩個都不用吵了"

 

依舊是那個低沉的聲音

李成烈的爸爸不知道何時出現在後頭

把兩個人都嚇了一跳

 

"哦...爸你來了"

"那...我先走了"

 

金明洙外套披了就想往外頭走

縱使他百般不願意把李成烈留在這裡

相親的對象漂不漂亮有沒有氣質身材怎麼樣他都想知道

可是偏偏這裡最不該出現的是他

 

"明洙啊 坐"

"伯父?"

"爸..你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其實沒有什麼飯局"

"那麼"

"先別聊天了 我們先吃飯吧"

 

李父把服務生叫過來點了幾道菜

兩人在旁邊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最近公司怎麼樣"

"爸你也知道那個金娜娜把我們公司弄得雞犬不寧

 雖然是沒造成多大的損害但不僅人事需要大變遷 

 而且保安的壓力都很大怕他會再過來.."

 

"我哥他倒是看起來蠻輕鬆的 因為優鉉會幫他"

 

"阿對了 改天我也見見優鉉吧 我也很久沒看到他了

 他的養父我跟他也不錯..只是他的告別式沒來的及趕上."

 

"你們知道 我為什麼要建立孤兒院嗎"

"...其實我也一直想問您"

"我不知道.."

 

"不好意思"

 

服務生的到來打斷了他們的談話

一盤盤的把菜上完之後又踩著高跟鞋離去

 

"因為我很喜歡孩子 小孩子 所以每當看到孤苦無依的孩子

 我都想照顧他們 成烈的媽媽也是這麼想的 這是他的夢想

 不過我妻子也很早就去世了 所以這個願望算是為他達成的"

 

另一邊的兩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因為金明洙的養母也死了 生母也不知道在哪

而李成烈從很小開始就沒看過他母親

看著兩人呆愣呆愣的沒說話

李父就接了下去

 

"不過...看來我們李家 是沒有孫子可以抱了"

 

這句話一出來

李成烈感到甚是愧疚

因為他的自私 所以沒辦法讓他爸爸達成願望

卻又感到有點奇怪

因為他從來沒跟他爸說過他不要結婚這件事

 

"你們看 這些菜看起來高級吧"

"恩...."

"你們吃吃看"

 

夾了一口放進嘴裡後

明明是簡單的空心菜

可是味道卻比路邊攤還難吃

用了高級的醬油高級的調味料

卻比不上最原始的味道

 

"怎麼樣..好吃嗎"

"...很難吃 伯父 我不得不說真的超難吃的"

金明洙忍不住抱怨

因為他是個實至名歸的吃貨

如果連他都說難吃

那就代表真的很難吃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明洙"

"你剛剛明明先吃一口了怎麼不告訴我這麼難吃!!"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表情"

 

"噗哧..哈哈哈哈哈"

被小倆口擺在一旁的李父看著兩人

覺得很滿足

人老了總是會覺得

像這樣單純的活著也不是件壞事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間店難吃了"

"那你為什麼還帶我們兩個人來"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一些道理"

"什麼?"

 

"其實你爸爸我是個開明的爸爸 我是不會讓你去相親的

 你們看這間店的菜華而不實 裝潢的這麼美但他的本質是腐敗的

 主要是一些商政名流來的地方

 只是我怕如果不把你們騙來這裡 你們大概不會相信是要來相親"

 

"所以...您想說的是甚麼?"

 

發現到第一句開明兩個字

金明洙發現從剛剛開始李父就有點像是

知道什麼的樣子

但又不敢直接問出來

 

"我直接跟你們說好了 其實我知道你們在一起"

 

"爸..你"

"明洙你也是看得出來的吧 所以才一直不說話"

"我.."

"剛開始的確是想讓你們分開沒錯 但第一次沒成功 我也不奢望第二次能成功"

 

"這是什麼意思?"

"你們小時候分開長大之後還是黏在一起 你說我能把你們分開嗎"

"所以你 同意我們了嗎?"

 

 

"明洙啊 要跟我們兒子好好相處阿"

-

 

 

"那麼既然伯父都已經把你賣給我了 我也可以不用客氣了吧"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腳上還有傷阿你要幹嘛 這裡 是 車上!!!!"

-

[某天後的早上]

 

"圭哥 不是員工旅行嗎 為甚麼半個人都沒有"

"是員工旅行阿 可是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員工旅行"

"走吧 今天我們兩個放假"

"那 你要帶我去哪"

"上車吧"

 

才上車不到十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仔細一看

是他們曾經讀過的大學

 

"你還記不記得 你在我背上吐得要死要活得"

"我那個時候喝醉我哪記得..."

 

"走吧 下車"

金聖圭拉著南優鉉的手

直直地往裡面走

 

安靜的禮拜六

學校裡沒有任何人

南優鉉其實很開心

可以和金聖圭心無旁鶩的十指緊扣走在一起

 

"圭哥 謝謝你"

"謝什麼"

 

"謝謝你 走入我的生命"

"傻瓜..."

 

"不過 我們的旅行就一天吗?"

"你等著呢 今天只是出來晃晃 下個月我們出去玩個三天吧"

"你確定?! "

 

"不過你要做好準備"

"當然 我一定會好好準備 防曬乳和紅蔘一定會幫你帶! 喔對了 還有水"

 

優鉉阿

我說的可不是這個準備阿  

 

 c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