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後_]

 

[洙烈家]

02_20150323162608_1200x800_20150323162608

cr:豐聚室內設計

 

"來 小明小烈 叫叔叔"

"叔叔好"

"我們比你們大應該要叫我們大伯吧"

"不要啦圭哥 聽起來好老我不要跟你一樣"

"南優鉉你真的是..."

 

"大伯好"

"大伯好!!!!!"

 

"爸爸 成烈爹地呢?"

 

"他阿...在睡覺欸"

"一定是把拔你昨天讓爹地太累了"

"對阿 你們都在玩遊戲不從房間裡出來 小烈昨天差點尿床是我帶他到廁所的喔!"

 

"....你們兩個給我回房間"

"為什麼 我想和聖圭大伯和優鉉大伯玩欸"

"好啦好啦明洙 我看你兒子挺識相的我就好心陪他們玩吧 你去找成烈阿"

 

金明洙瞪著他的大兒子小烈

這孩子真的是太腹黑了 常被他陷害到

連小明都有點被他牽著鼻子走

 

"來小明小烈 跟著聖圭大伯走"

"你不要跟著他們叫我大伯啦"

 

"來 大伯問你們 跟著爸爸爹地們到新家高不高興!!"

"高興阿"

小烈展現出可愛的笑容

牙齦有點露出實在是跟李成烈很像

如果不認識他們的話他還真的會以為他們是親生的

 

"可是他們的房間比我們大好多

而且我在房間裡叫小烈的時候 他都說聽不到"

"對阿 而且他們的床也好大 還不讓我們跟他們一起睡

 都是小氣鬼小氣鬼哼!"

 

雖然聽起來是童顏童語

但話裡的含意可是十八禁

孩子還小

長大以後就懂了

 

從剛才到現在李成烈就還沒出現過

肯定是金明洙的傑作

隔音效果和大大的床

用來幹嘛的他們應該不用明說吧...

 

"小明乖 長大以後你們也可以有這種大房間的"

"那我呢那我呢?"

"小烈你也會有"

"對了 我和聖圭大伯有拿餅乾來給你們吃 要吃吗你們?"

"要要要要!!!!!"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帶著小孩的樣子

心裡暖暖的

手就忍不住南優鉉頭上一摸

跟小孩子的頭一樣好摸

柔順又乖巧

"圭哥 我又不是小孩子"

"反正你生來就是要給我寵的"

 

"阿成烈爹地你起來了!!"

"爹地!!"

兩個小孩看到李成烈便衝了上去

蹲下都還來不及就被撲到在地上

 

"阿你們兩個起來啦爹地腰痛"

"金小烈金小明你們兩個不要趴在爹地身上!"

"為什麼 爸比你是小氣鬼"

"因為爹地身體不舒服阿 你們去弄一杯水給他喝 快去 乖"

"好~~~"

 

"哥 你們等很久了吗?"

"沒關係 你身體不舒服阿"

"我..ˊ沒有 只是昨天比較晚睡今天賴床了"

"好啦不逗你 不過你們新家真的蠻大的"

"而且裝潢看起來就很舒服 是你設計的吧明洙"

"配色大部分是成烈選的 我只是負責規劃和家具"

"你們哪天也該把東雨他們叫來看看 他們一定也很喜歡"

"他們阿 整天出國玩就飽.了哪來閒暇時間找我們"

"而且浩沅應該不用我們跟他說他也早就知道了吧"

"我到現在還是很好奇他的職業"

"在場沒一個人清楚好吗"

 

"我們好久沒一起出去吃飯了 等一下一起吃吧"

"改天吧 我們今天有點事"

金聖圭對著金明洙說

 

"我們有什麼事?'

南優鉉歪著頭問著

 

"你等下就知道了"

"好吧 那我們就下次約 還要找東雨和浩沅"

"當然 明洙 你克制點阿 成烈身體好像不太好"

"哥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咦 大伯你們要走囉 再見喔!!"

"來 小烈小明 大伯跟你們說個秘密"

金聖圭在兩個孩子耳邊說了句話

把食指擺在嘴唇上

 

"要保守秘密喔"

"好!!!!!!!"

"再見掰掰"

"大伯再見!!"

  

你們就把這個當想像吧

 

 

 

-

 

 

 

 

"你剛剛跟小烈小明他們說了什麼?"

"秘密阿"

 

"那你剛剛說我們有事是什麼事?"

"秘密阿"

"那好吧"

 

"你為什麼不繼續問?"

金聖圭輕捏著南優鉉微肉的包子臉

比他小時候看到的小了一點

臉摸完了換摸耳朵

摸到耳朵溫度升高都變紅了還在摸

 

"圭哥你還在開車別再摸了啦"

"你全身上下都被我摸過了還害羞"

"圭哥!!!"

 

南優鉉笑著打了回去

金聖圭還打算說些刺激他的話

可是這個堂堂武林副總卻縮在副駕駛座上

雙手摀住耳朵

跟個小孩子一樣

 

他就這樣維持了這個姿勢

直到金聖圭開到目的地

是個全白的教堂

 


"欸小孩子 下車了別縮了"

金聖圭哭笑不得的看著這個幼稚到不行的傢伙

等不到他拖拖拉拉下車

彎個腰使個力

南優鉉瞬間就趴在金聖圭肩上

 

"阿阿阿阿阿阿圭哥你幹嘛!!!!!"

"誰叫你拖拖拉拉不來"

 

"媽媽你看 那個大哥哥被扛起來了欸"

"明修你乖不要看"

 

"什麼不要看又不是做了什麼奇怪的事"

"很奇怪 超奇怪的你快放我下來"

"你大概沒呼吸過這麼高的空氣吧 享受一下啊"

"誰要阿金聖圭你讓我下來!!!!"

 

終於在南優鉉兩隻腳都落地後

他才停止捶打金聖圭

說真的如果作者在旁邊的話

會覺得他們自以為在拍韓劇(離題了

 

"叫累了吧 渴了吧 給你喝"

接過水卻注意到金聖圭左手無名指的戒指

直到剛才離開金明洙和李成烈家時都沒有的東西

怎麼突然就出現了

 

"圭哥你.手上的..."

"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記得阿 是在我們孤兒院的那條馬路前

 你父母那個時候要把明洙帶走 然後我就哭著跑出去了

 差點被車撞還好你拉了我一下不是嘛"

 

"恩 那是你第一次看到我"

"難道你不是?"

"我以後再跟你說 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

 

"什麼?"

"你摸摸你的口袋"

南優鉉左邊摸摸不到 換右邊

還是沒摸到

金聖圭看他這樣笨手笨叫的

直接往前伸手把戒指從褲子口袋拿出來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恩"

"雖然我們站在教堂外面沒辦法進去因為鎖住了"

"恩"

"不過這裡太陽很大還有盪鞦韆風吹過來很舒服"

"恩"

 

 

金聖圭突然單膝跪下

拉著南優鉉的手

那比誰都還白的手

只能被他握在手心裡的手

現在因為緊張所以出了汗

因為緊張所以微微地發抖

臉上就是慌張時會露出的表情

 

 

"南優鉉"

 

"跟我永遠在一起吧"

 

心臟好像漏了一拍

但又重重的在跳動著

氣氛使然

南優鉉突然覺得有點想哭

 

"好"

左手無名指被套上戒指

 

風吹來,屹立不搖

這次 我絕對不會怕別人的眼光

在這神聖的教堂前

有美好的回憶見證

 

我相信 我們可以很幸福

 

"南優鉉 你是我的了嗎"

"恩 我是你的"

 

"我愛你"

"我愛你"

 

雲朵不會替你記得你們所以發生的一切

但記憶永存

 

人生若只如初見

那必定沒有現在的我們

 

驀然回首

有你在

就夠了

 

我們若安好

便是晴天

 

[愛到底]-完

2015/04/12

11125425_1036022226426824_91803989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