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東雨是被李浩沅吻醒的

張開眼睛就看到一張大臉對著自己

瞬間驚醒的張東雨推開眼前的人

"一大早的你..."

本來想開口說什麼

但看到李浩沅的嘴唇瞬間爆笑了

 

要知道

把張東雨叫醒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何況是用吻的

嘴巴都腫了

可惡 學什麼偶像劇

嘴巴痛死了 還撞到牙齒

 

 

"浩沅你嘴唇都腫起來了阿哈哈哈哈"

"還不是因為哥你太難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你再笑下去後果自行負責阿..."

"我可是哥阿你竟敢威脅我?"

"因為只有我才可以威脅你"

"你少臭美 快從我身上爬走你這色鬼"

"不走"

"快走!!"

"不走"

"不走是吧 換我撲倒你喔!!"

"哥 你 請 便"

往前一翻

張東雨就這樣坐在李浩沅身上

這跟想像中的不一樣阿

 

"原來哥喜歡這種姿勢..."

"你要放開我的手我才能撲倒你阿.."

"不放"

"放開我!!!"

"不放"

李浩沅壞笑著

"哥你如果在掙扎下去我會受不了"

"為什麼"

"你一直摩擦.. 我也是很敏感的.."

"呀 搞得好像是我先的"

"怎麼辦呢 我已經等不及被哥撲倒了"

"你這變態阿..."

"我們是亞東CP阿.."

 

於是兩人就這樣在沒有其他人的11樓翻過來滾過去

直到中午..

 

"生日快樂 張東雨"

李浩沅在張東雨耳邊說著

 

"給我加敬語.."

"不要"

"快點"

"不要"

"唉..."

 

我怎麼就攤上這傢伙呢

張東雨在心裡暗暗叫著

k7    

好圓你躲在毛巾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