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年

我不知道自己竟然能在紐約大街看到他

也許

是老天故意選在生日這一天吧

 

拋開一切

面對不了輿論和父母的指責

我逃走了

逃到了紐約

 

壓低帽沿

低著頭從他走過時

我聞到了不淡不重的煙草味

 

什麼時候開始會抽菸的

 

不想被他認出

因為愧疚

可是我真的好想回頭

好想跟他相認

好想再次撫摸他柔軟的紅髮

如此矛盾的心理

讓我猶豫不決

 

伴隨著人潮

我們兩在大街上的距離越來越遠

沒機會了吗

再不回頭

我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於是我往回走

我並沒有想著後果

我只是不想後悔

更正

是再次後悔

 

但我一回頭

卻撞上了比我高一點的黑衣男子

在我還沒回神前就被緊緊抱住

鼻腔裡充滿著剛剛聞到的煙草味

 

"我還在想 如果你再不回頭 我是不是要把你直接扛回旅館"

他變得好瘦

臉頰有點凹陷

沒變的昰他的狐狸眼

 

"你的眼睛還是一樣小"

我故坐鎮定的說

但心裡十分的不平靜

心臟沒有節制的跳著

我人生第一次希望心臟停止跳動

因為再跳下去

他可能會聽到我的心跳聲

 

"你 沒有話要說嗎 對我"

 

 

有 有很多

為什麼抽菸

什麼時候開始抽的

你過得怎麼樣

你現在住哪

為什麼在紐約

還有

 

 

"我只問你一句"

 我還沒想好要說什麼他倒先開口了

 

"什麼?"

"跟不跟我走 現在"

 

"你不問我為什麼離開吗"

"你媽來找過我 要我放棄你"

"什麼.."

"但我不肯 沒想到你先離開我了"

"對不起.."

 

 

我曾經幻想過

如果我們再次見面

是痛哭流涕

還是拳腳相向

最惡劣的情況都想過了 我還想過我是不是會扭頭就走

但實際上

他給我的感覺太淡定

是我給他的傷害太大 歷經了太多的事

即使他從以前就不愛笑愛抱怨又很懶

現在看到他覺得他不再是什麼都不懂的金聖圭

 

"你是該道歉 不然的話我還以為你不在意我的感受"

"你恨過我吗?"

"恨 但愛更多"

 

 他恨我 但愛我更多

 如今我是不是應該讓愛跨過內心的恐懼

 

"離開後 其實我有想過要回去找你"

 

"我沒有一天是不想你的 但我以為我需要的是放下"

"我現在找到你了 你放不下的"

 

"我知道 現在就算是我家的人阻擋 我也不管了"

 

 

"你以為我那麼厲害 可以在紐約大街隨便找就找到你吗?"

"這是什麼意思?"

"你媽告訴我的 你的住址"

"你是怎麼辦到的? 我媽那種個性.."

 

"費了很大的功夫阿 每天纏著 每年生日都跟伯母一起過"

"我媽都沒跟我提過"

"是我要他不要說的 我怕就算是伯母同意 你..也不愛我了..."

 

"那如果我今天沒有回頭 你是不是要跟蹤我一輩子"

"誰知道呢"

 

我們兩個人都很膽小

需要跨出那尋找對方的第一步

謝謝你 為我跨出那一步

 

"那...你為什麼抽菸"

"我 抽的不是菸 是寂寞"

他笑笑的對我說 但卻在變相責怪我丟下他那麼多年

 

"那可以戒了吧"

 

"除非你每天跟在我身邊當我的尼古丁"

"你會對我上癮喔 確定? 身體會不好"

"只要是你說的 我就做"

 

他捧著我的臉 吻了一下我的額頭

"親愛的 我愛你"

"我也愛你"

 

"還有 生日快樂"

 

"原來你還記得"

"想忘都忘不了"

 

"那麼 禮物呢"

我把掌心往上向他伸去

 

他笑著摸了摸我的頭

"放心 晚上 就可以拆了"

 

 

 

 

 

-

南優鉉生日快樂~~~~~

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真的 超 尬 意

雖然我覺得他們韓國人是沒在看星做看血型比較多啦

可是還是覺得很爽

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們很像(你少來

 

 

2015第一個給出去的祝福是給你喔~~~~~~

不過他的圖真的最近開始喜歡存了

比李成烈還多

誰叫他最近胖了(噗對不起大哥我錯了我還是愛你

 

 

圭哥也在生日前回來了

真是萬幸阿

雖然每次面臨抉擇的時候

我的答案都不是你

但還是很喜歡你

用盡全力來展現這麼可愛的你

 

期待你今年的表現喔

其實除了團體

還是希望V出來

去年的肩膀傷好像還是會痛

我也知道筋骨很難好

不要太逞強

 

不然會很難好

我們的主唱

優鉉阿 生日快樂:)

f 

如果好圓那張沒沒糊掉我會想存欸...

好一個可愛的南傻

f11 

F18 

這就是男友照阿

就是那種突然被拍到然候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

只好靦腆笑的那一種可愛小男友阿XDDDD

我都快忘了他其實比我大7.8歲

F1  

 

我 已 中 彈

花:慢走不送

 

距離2016南花生日

還有

364天

倒數

開始

 

arrow
arrow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