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今天明天都沒行程的早上

某烈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的手被綁了起來

很顯然的犯人是趴在自己身上磨蹭
只穿睡褲的金明洙。
"呀金明洙你一大早把我綁起來幹嘛?”
“成烈你看我手上的是什麼”
“咖啡?你不是不喜歡喝嗎”

不過這跟把我綁起來有什麼關係…?

“明洙阿你是不是壓力太大昏頭了阿”
成烈看著臉頰發紅的明洙
但手被綁起來了動都動不了
“沒有阿 嘿嘿嘿”
金明洙臉上的潮紅似乎沒有要褪的跡象
今天的明洙…似乎有點不太對
是生病了嗎?
“成烈阿 你不是很喜歡喝咖啡嗎?”
“恩對阿怎樣”
“那你也讓我喝喝看吧”

說完
金明洙就把手上的冰咖啡倒在
李成烈半裸的身上
“阿…好冰!金明洙你在幹嘛?”
被突如起其來的冰塊和咖啡襲擊
李成烈驚呼著
被子都濕掉了阿
“對不起阿… 馬上就幫你清理…”

金明洙伸出了他的舌頭
舔著李成烈身上的咖啡
還用還沒融化的冰塊在李成烈身上游移著
舌頭滑過李成烈的頸間 喉節 胸膛
若有似無的用舌尖碰上胸前的粉紅
像隻妖媚的貓。

“不要…金…明洙啊哈”

手上的冰塊直接塞進褲子裡
讓李成烈的大腿內側被冰涼侵略
“恩…阿…恩明洙…你到底………”
害得李成烈連句話都說不出口

整間房間充滿著情慾和咖啡味。

李成烈因為褲裡冰塊的刺激拱起了身子
反而刺激了趴在他身上的小野獸
吻上了被綁著的初丁
四片唇瓣相疊著
嘴裡的咖啡味更是忍不住想讓李成烈吸允

把身下的人脫的一點都不剩
剩下的半杯咖啡被用來撒在成烈下半身

明洙粉嫩的嘴唇吻下來輕啄成烈的碩大
“成烈口味的咖啡好好喝喔…”
偷啃了一下
用極低的卡通音說著

“你害我想把整個成烈吃掉了怎麼辦呢?”
不只金明洙 
連李成烈聽到這句話臉都轉紅了
這傢伙到底吃錯什麼藥?

“你…把我放開阿!快!
“可是成烈你的身體好像很想要我呢
怎 麼 辦 呢?”
看著李成烈已經有反應的下身
金明洙呵呵的笑著
左手還不忘伸進褲子裡幫李成烈套弄下身
“舒服嗎?”
成烈輕微的點了頭
“想要我嗎”
“…嗯…你不要摸那裡阿!”
手指輕輕的騷著最前端
金明洙的惡趣味似乎沒有極限

周圍的青筋似乎快要爆開
眼看李成烈已經快要洩了
卻壓住那小孔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想要我嗎?”
“要啦要啦 拜託你讓我洩…”
“說你愛我”
“…我愛你”
“聽不到”
“我愛你愛你愛死你
我李成烈愛死你金明洙了啦!”
情慾已到最高點的李成烈
顧不了面子就這樣忘情的喊出來

於是金明洙很爽快的鬆了手 脫下褲子
也鬆開李成烈的繩子

讓他勾著自己
沾起撒在自己腹部的白色熱液
一隻手指慢慢按壓著李成烈半濕的後穴
另一隻手捧著渾圓讓對方好移動
“阿…輕點”
“痛嗎? 等一下就好了”

接著兩隻手指深入後慢慢的摩擦
似乎已經有點適應的李成烈配合著金明洙扭動著
“恩而…咿 哈阿......”
溫熱的液體順著手指流了下來

金明洙用舌頭舔掉了
第三隻手指進入後不斷的摳弄
就在頂到某一點的時候
李成烈悶哼了一聲
“恩…

就是那裡了

翻身讓李成烈坐在身上
慢慢的捧著渾圓讓他移動著
即使做了擴張
但還是有點不適應
”等一下…慢一點阿 很痛阿!”

“成烈你好緊又好濕…”
但隨著金明洙越來越強大的攻擊
讓李成烈忍不住輕喘
“阿… 恩快…金明洙快一點阿…!”
“我們成烈終於進入狀況了嗎 真可愛”
“阿…你今天…好奇怪 我也…好舒服”
似乎是到快極限的程度
李成烈已經語無倫次了
“那我們一起”
“恩…”

----------------------
幫了身邊的人蓋上了被子
獨自清理了充滿液體的床單和地毯
金明洙覺得特別奇怪
明明就沒喝酒怎麼那時就有種暈眩的感覺
還和李成烈.....
他以後看到咖啡可能會不自覺的害羞吧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阿

看到在洗床單的金明洙
南優鉉不禁賊笑了起來
偷偷在他早餐裡下藥果然遭殃的是成烈
這可是在圭哥的藥櫃裡發現的寶物呢
雖然自己也被餵過不少次就是了

 

 

 

 

 

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