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疑似男星南優鉉的男子緊急搭乘私人專機到達日本"

"欸 優鉉哥殺到日本去了欸"

"為什麼 不是早就知道有吻戲嗎?"

"不是因為那個啦 今天是他們交往三週年"

"那昨天為什麼要跟我們一起回來真是浪費錢"

"因為優鉉哥差點就忘記有這件事了"

"......."

 

"不過

"你有看過宋承憲前輩和茹貞姐的電影嗎"

"有阿 哥你的目標不是成為頂級的演員嗎
  得那樣才可以阿..."

 

 看了一下躺在沙發睡午覺的某小貓

 

"如果我真拍了我跟你明洙哥就玩完了阿"

那可是全裸床戲欸

 

-

"優…優鉉?"
"圭哥。"
"怎麼來了?"
"來看你阿"
"你整場都看完了嗎? 有票?"
"對阿 包括吻戲”

金聖圭不禁冒冷汗
像現在這樣看起來笑笑的優鉉
比他生氣還恐怖
今天才音樂劇第一天阿

"圭哥你該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

....什麼日子阿?
生日? 不是阿

 

領薪水?

慘了...好像是交往三週年
他沒有準備禮物阿!

"當然記得阿 是交往三週年呢!"
"圭哥你竟然記得 我還以為你因為吻戲忘了呢”
"優鉉哪 你在生氣嗎?
"不要笑笑的阿 脾氣要發出來阿…"
"圭哥你快卸妝阿 我們去吃飯 我訂了餐廳喔

 

竟然直接轉移話題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絕對 不好過…

 

"圭哥 你怎麼都不吃 交往三週年欸"

 

看著桌上滿滿的肉和海鮮
金聖圭額上的黑線已經不只三條了
回歸後的減肥計畫就要這樣毀於一旦了阿
但不吃又怕…

 

"優鉉 你不是知道有吻戲的嗎?  不要生氣了啦..."


"我沒有生氣阿"

你都這樣整我了還說沒生氣

"喔對了我有件事要告訴你”
"什…什麼事阿?”

 

 

不會是要分手吧

 

 

"我最近會拍床戲喔!"
"什麼?!!!!"
"圭哥 我們的工作是藝人阿
這些難免的吧"
"賽綸不是未成年嗎?"
"不是賽綸
是之前南智賢說會客串的地方"

"所以是跟南智賢拍?!"

她身材那麼好

我的優鉉會不會...

打電話問一下成烈好了

"欸圭哥你要打給誰?"

"問成烈可不可以幫你接阿

他跟南智賢比較熟不是嗎?"

 

"不不不不行啦 成烈還不知道這件事
導演說要保密"
"是喔…床戲.."

看著聖圭失魂落魄的表情
南優鉉一整個想笑到不行
誰叫他要接吻戲
不整一下他不行

"圭哥你晚上不是還要排練嗎
 先走吧 這頓我請阿"

聽到這件事之後
就算優鉉說要請他也開心不起來

"圭哥 音樂劇加油阿 再見"
"恩…拜"

 

整到了聖圭後南優鉉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看到圭哥為了自己願意打國際電話到首爾
心急如焚的樣子真可愛
什麼床戲嘛
要接也是成烈先接
他才不想要圭哥傷心呢..

 

 

-
end

 

 

 

 

鮭魚

movie_image-3  

 

這就是宋承憲的那部電影

叫人間中毒

如果成年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

我未成年不能看

 

聽說...有很大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