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南優鉉這樣我真的很心疼

 

為那個金明洙失魂落魄的

周圍的人都勸我離他遠點

但我沒辦法

因為我喜歡他

但只是喜歡他

還不到愛那種程度

 

所以我只能在全世界都唾棄他的時候

站在他身邊

想起剛開始我以為她比我大很多歲ˋ的時候

我還叫了他一聲前輩

後來發現明明就同歲

後來畢業的時候沒什麼聯絡

 

從美國留學回來後租了一個房子

還有個室友

但那人偏偏是金明洙

那個害南優鉉跌到深淵的人

但經過相處後發現其實他也只是膽小了點

而且經過東雨哥的口中

發現他們都跟優鉉同一家公司

 

可是我發現我其實已經不那麼關心了

因為不管以前還是現在

他的心思從來就不在我身上

我也很清楚

所以後來他找來時

我就直接讓他進來讓他跟金明洙說個清楚

 

那是一種無力感

也算是解放了

看到他好好的還可以嘻皮笑臉

我就知道我對他已經沒有牽掛

 

我現在跟東雨哥

這樣很好

沒有人知道我喜歡過南優鉉

連他都不知道

所以只要我忘了就好

而讓我忘了這一切的人

是現在躺在我身邊的這個人

 

我有自信 我們可以走到最後

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