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因為還沒一萬所以我不能爆照

但我男朋友想必大家也一定喜歡

保證喜歡

 

請記得

滑鼠滾輪往下時

不要罵我髒話

 

 

那麼 

請往下

 

 

 

 

 

 

 

 

 

 

 

 

 

 

 

 

 

 

 

 

 

 

 

 

 

 

 

 

 

 

 

 

 

 

 

 

 

 

 

 

 

 

 

 

 

 

 

 

 

 

 

 

a9  

嗨叫我嗎

 

 

 

不過他最近好像有要劈腿的跡象

好像偷來暗去很久了

a8 

t10 

y15 

t2 

 

好吧我成全你們

我在2015年情人節想開了

你們去吧

 

這是我前男友(我在他生日那天被他甩了

然後他們...他們

 

c4 

 

 

b109  

 

連字幕組都不挺我

 

算了

h35 

開始想我了嗎

h17  

我的胸膛還是可以給你靠的(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