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非主打可是我都覺得超好聽的

主打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不打了

不過最近超愛Dilemma的

希望可以出韓版因為我沒買日專

這是習慣啦我都不買日磚的

 

Breathe

 

找不到LIVE...

 

 

 

要說非主打的話

我個人蠻喜歡下面這首

 

 

 

ROSINANTE

 

夏日控2

可是燈光有點太刺眼..

 

 

Can you smile

 

我同學不是心靈可是他也說這首超好聽

 

 

 

 

 GOING TO YOU

這首我有一種小時候看卡通會是主題曲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嘗試去找我小時候看過的卡通

沒一首像的

奇怪是我記錯了嗎

 

 

Memories

 

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和MEMORIES有點像

我呢兩首都喜歡

但MEMORIES張東高音好聽!!!!

 

 WINGS

阿這首也好喜歡阿~~~~

聽說是EPIK HIGH前輩作曲

 

1/3

 

 

我之前也說過鮭魚

不...應該是南圭

圭哥被抬下巴的樣子好傲嬌

 

 

 

 

 hysteria

 

 

Beautiful

 

哎呀說道Beautiful怎麼可以沒想到南花呢~~

優鉉SOLO 

 

字幕(全體")

 

然後是有烈紙rap的 cover girl

 

 

 媽媽吐司又放閃

 

這首好難找 如果不打英文的話打中文找不到live

entrust

可是伴奏有點太大聲了

他們聲音有點出不來

沅沅還抱了二哥一下

 I like you

吐司小小放了一下閃閃XDDDD 

 

  

 

不過我不太常聽慢歌 所以這裡只放一首 

不過鮭魚唱歌的時候金明洙卡在中間那個表情

真的是太...經典了 雖然那個時候應該是很感性的啦

 

 

 

 算了再放一首 里程烈認真唱歌的表情感動到我了(靠

A person like  me

 

 

 

最後一首

真的是最後一首

我累了''真的

Still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