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烈 你現在拍完戲我們可以來算一下帳了吧.."

"你是要算什麼帳"

"優鉉哥說你跟宰碩演打架戲直接騎在他身上!!!!"

南優鉉這傢伙 

被聖圭哥處理得還不夠嗎

沒事給我找事做!!!!!

 

"哎呀那是意外阿 他重心不穩我就倒下去了"

"而且今天預覽的照片你還跟他聊天聊得很爽..."

"因為常常對到戲阿"

"拍照也一起拍..."

"給新人曝光的機會嘛.."

"跟他見面的機會比我還多..."

"現在殺青了見面的機會就少了嘛..."

"可是你昨天明明....."

"........."

 

-

本來在看電視的成鐘

轉頭看向成烈的臥房

又看了正在偷笑的南優鉉

鄙夷的眼神一覽無遺

我家哥哥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抽

"李成鐘你幹嘛那樣看我"

"哥你又捉弄明洙哥了吧"

"沒有啊 怎麼 我是因為電視好笑才笑得"

.....

那為什麼明洙哥要這樣講?

 

"李成鐘說話啊"

"看你的電視"

 

這孩子當了MC後可囂張了阿

 

-

回到房間  

吐司還沒吵完

從今年地宰碩吵到上次地智賢姐

"所以就跟你說那是誤會啊!!!!""

"李成烈 你變了"

金明洙的眼角滑出一絲透明的液體

 

"明洙啊不要哭阿 我又做錯甚麼了..."

"明洙..."

"不要哭阿..."

李成烈急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金明洙今天特別針對他

可是看到他哭了

在理直氣壯也得先認錯

等一下絕對會去找南優鉉算帳

 

"好啦 對不起啦"

"明洙....?"

背對他的金明洙正顫抖著 

像是在抽咽

但把她的身子轉過來卻是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金明洙的男人真的很寵他呢"

"什麼 明洙 你在講什麼?"

"李成烈 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

"明洙...你不是金明洙...你是誰?!!!!"

 

 

 

瞬間金明洙的臉被無限放大

變成另外一個人的臉

 

 

"I'm DZ"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金明洙!!!!"

"搞什麼阿一大清早的"

"成烈哥你很吵欸"

"成烈你做惡夢喔?"

 

同一層的都起來了 

可見李成烈的尖叫聲有多大

聽完噩夢內容地金明洙則是不停地抽笑

李成鐘一臉鄙夷的看著臉上佈滿淚痕的初丁 

手臂又壯了一點的他真的是跟臉形成反比阿

 

"我以後不要看鬼片了....."

"不要哭了啦 膽小鬼..."

"明洙今天陪我睡..."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

"快點啦 答應我啦"

"好啦好啦好好好"

 

果然手臂不管練得在怎麼粗

你的心智年齡都不會長大阿 

笨初丁臭初丁 

---

 

 

我太久沒打文了

所以肉麻的打不出來

只好打這麼靠北的

可能會有人罵我很爛

真正胡鬧的是我吧哈哈哈哈  

沒辦法最近狀態不好 

 

 

 在這裡弱弱地問一句

有人有看碟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