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二點

該回家的都回家了

拍戲的拍完了

逛街地逛完了

錄歌的錄完了

"欸 你們看到推特沒"

"看到了阿.."

"李成鐘你竟然自己跑去逛街?!"

"跟厲旭哥有約阿.."

"我們是不是..忽略圭哥太久了阿.."

"走吧 上去找圭哥"

-

 

"圭哥?"

"在睡覺嗎?"

"奇怪也不在廚房..."

 

"你們全部我房間幹嘛?"

"哥"

"圭哥"

 

南優鉉手上捧著從劇組坳來的草莓

"給你"

"怎麼了 突然對我這麼好"

 

 "因為想你啊"
上前抱了金聖圭
他身上的味道我已經好久沒這樣這麼仔細地聞了

 

"我也好想你 圭哥!!!!"

"我們都好想你.."

一個 一個湧上去抱金聖圭

 

"好啦..放開我..你們這些人不怕熱嗎"

"圭哥你明明就很想我們"

"我們每天都見面阿.."

"我們還是想你啊"

"張東雨你不要捏我屁股"

"阿 抱歉"

"誰踩我的腳啦 李成烈!"

"是我啦 圭哥"

"騙人 你腳那麼短"

 

"圭哥!"

 

恩 我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們
就算幾天沒講話
但是我們友情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