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LO ep 11

最近要段考了

可是沒看到中字我靜不下心去看書阿

可是看完更怒了

 

編劇你要讓黃成烈追不到妹子沒關係

可是黃成烈這傢伙才不會因為去追那個把妹子推下去的人

就算追了也不會追到一半換跑去罵那個女混混

可能是我把黃成烈想的太王子了吧

_

HSLO ep12

 

啊 看完這兩集心情真的不會很好

而且還變得很差

等了一個星期結果虐的跟狗一樣

明明優鉉和瑟菲都對成烈那麼好

他為什麼還那麼丟張想把瑟菲搶過來我真的不懂

後母是優鉉的親媽有什麼好生氣的我也不懂

你本來就對你後母不怎麼樣還不准她擔心親身兒子嗎

也許是覺得我才剛開始對你卸下心防

但是發現了我的好朋友是你的親生兒子

原來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他而生氣吧

但那又怎樣 那是你朋友啊

優鉉只有瑟菲了

父親娶了後母

後母的親生兒子是自己的朋有

自己朋友的女朋友是自己喜歡的人

親生媽媽又再婚了

這樣看起來 成烈好像很慘

可是優鉉也沒有虧待成烈

為什麼還要把他的一切都搶走我實在是不懂不懂

而且明明是宰碩把他們兩個關起來的為甚麼

優鉉要揍黃成烈

有沒有人替我解答一下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不得不說優鉉知道他的媽媽是成烈後母的時候

我心裡終於有種爽快感

"原來成烈會這樣對我都是因為你"

自行腦部 噗哈哈哈哈

我靠北的都是後半段啦

前半段都是南烈粉紅

氣氛不粉紅可是行為就是超級粉紅啊

兩人互瞪也超有感

我真的覺得黃成烈冷笑很恐怖

C42

好會演好會演

會演到我都快砸電腦了

好吧你就繼續虐繼續虐吧

 

C43

 就是這個表情

 我很害怕

但我知道這是演戲

他還是我的初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