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鍾阿 你什麼時候下班?"

"喔 哥阿 我今天要晚一點欸 公司同事要請我吃飯"

"為什麼 本來想叫你幫我挑禮物的"

"哥抱歉阿 你後天就要回首爾了吧 我明天一定會陪你"

"好吧"

[通話結束]

 

"聖圭哥 英國物價那麼貴 你還是請便宜一點的啦"

"哈哈 那怎麼行 我再過幾天就要回首爾了 之後我們就很難見到面了"

"真可惜呢 不過你為什麼要回首爾呢?"

"喔 沒什麼啦 只是有點想念家裡的人罷了 尤其是我弟弟"

"這樣啊 他也在我們首爾分部嗎?"

"對阿 名字叫金明洙"

-

 掛完電話的另一邊

正在百貨公司挑禮物的李成烈正苦惱著

 

明洙會喜歡什麼禮物呢

應該不會有人專程跑到英國買相機吧

又不是土豪

咦 那個好像不錯

等回韓國 我一定要跟他告白

 

-

看著手上的紙鶴

金明洙真的有點無言了

"所以這就是只有兩個人在房間才能做的事?"

"幹嘛 你有甚麼期待嗎"

"是你先笑得那麼猥瑣的"

"怎麼 你失望了?"

"才沒有"

老實說他一開始真的有一點不知所措

畢竟南優鉉和他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單純

不過他說的期待 絕對沒有

但他倒是在某一個瞬間想起了李浩沅說的話

"你難道都沒有想過李成烈的感受嗎?"

真是奇怪 為什麼我會想起來這句話?

明明就沒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

而且他哪能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啊

 

"在想什麼?"

"要你管"

"明洙你真殘忍 陪著人家的時候竟然思想外遇"

"南優鉉 到底為什麼要來我家叫我陪你摺紙鶴啦"

"你最擅長的不是這個嗎?"

"你折那麼多紙鶴要幹嘛"

"你真的那麼想聽?"

好像突然想到甚麼似的

金明洙突然後悔問了這個問題

"聽你這麼一說我好像不想知道了"

"你知道我是孤兒吧"

"......."

"這是要折給孤兒院小朋友們的"

"我說了我不要聽"

"聽我講完!"

"........"

"因為孤兒院裡有個小孩得癌症了

所以從孤兒院畢業的人必須合作折五千隻紙鶴給他"

"........"

"怎麼 聽起來有點耳熟吧"

"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才想問你為什麼要一直逃避你的過去

不管是關於孤兒院的事還是在大學我們曾經相愛的事

你都把它當作沒發生一樣 我就不相信你現在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檸檬  

因為忙內太可愛我單純想放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