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是跟我說過你不會跟他再復合嗎」

 

南優鉉邊問邊往餐盤裡多夾了一塊肉往自己嘴裡送去

話裡不帶半點情緒

讓對面的張東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

 

雖然是自己斬釘截鐵地跟他說會陪他單身到畢業

但跟李浩沅在一起是他始料未及的事

他當初根本就沒想過會有人喜歡自己

 

他曾經考慮過南優鉉的想法

而打算和李浩沅分手

但不到一個禮拜又開始想念

簡訊一直不回也不是辦法

想不到回了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優鉉阿...我....」

「東雨  你和他交往我真的不在意的

  而且你跟他分手幹嘛呢 為了我? 別人都以為我變成第三者了」

 

就算張東雨再笨他也看的出來

南優鉉心情絕對是差的要命

原因是什麼他不知道

 

「其實呢 我才該道歉 不該說甚麼到畢業之前都不交往的

  害你沒辦法面對自己的感情 害你跟他分手」

「優鉉阿 你最近看著心情不太好呢」

「我哪有 難道每天都樣跟你一樣笑的沒心沒肺的嗎 我先走了再見」

 

南優鉉不笑的時候 很嚇人

張東雨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但他很少會對著人生氣

頂多擺擺臭臉

下課時間消失個幾節

過了午休後就沒事了

但最近幾天他都愁容滿面的

實在是不像平常的他

 

「東雨哥」

 

不過聽到教室外的李浩沅來找他後

南優鉉的問題又被留到下次才會被解決了

-

 

[唉 我剛剛怎麼就對張東雨發脾氣了呢]

 

南優鉉其實很開心張東雨可以找到真正喜歡他的人

他真正生氣的是

張東雨沒第一個告訴他

好歹也是在班上第一個認識的同學

怎麼可以在別人都知道後才跟他說

 

好啦

其實他只是在遷怒

因為除了南優鉉

連李成烈都跟金明洙曖昧了起來

好朋友們都有了喜歡自己的人

那他呢

不會沒人要吧

 

 

李成烈曾經跟南優鉉這麼說過

「噯呀 你憂鬱甚麼 我也還是單身阿」

 

你喔

你更誇張

金明洙和李成鐘搶著要

估計沒幾個禮拜就被牽著鼻子走了

南優鉉在心裡默默地想著

 

「東雨最近跟我說 你怪怪的」

李成烈繼續說了下去

這種話不是誰都可以說的

要不是因為李成烈講話直白的個性

早就被南優鉉摸透了

不然他連理都部會裡他

 

「甚麼怪怪的 我哪有」

「該不會是因為那個大你兩歲的學長和你怎麼了吧」

「才不是」

 

已經三個月沒聯絡了吧

該習慣的早就習慣了

從他升大一開始

就該知道再怎麼想念

也沒辦法見到面

更何況他們根本不是戀人的關係

 

「幹嘛呢 發呆阿」

李成烈在南優鉉面前用力的擺動他的手

而南優鉉只是淡淡地嘆了一口氣

 

「被我猜中了吧 在想那個學長」

「是 但也不算是」

「你就該在他高中畢業的時候跟他告白」

「我為什麼要 這樣被拒絕後還有什麼理由跟他見面」

「你怎麼能保證他一定會拒絕你」

 

李成烈的眼神太過於銳利

就算心裡有幾百個那個人會拒絕自己的理由

在這個瞬間南優鉉就只能聽著李成烈叨念著自己

 

為什麼

因為沒有反駁的理由

他說的每一句話遠遠比自己想的有建設性多了

但自己就是沒有膽去告白阿

沒辦法知道對方的想法

怎麼能莽撞行事呢

 

「南優鉉 明明是你自尊心強 怕告白了之後會丟臉」

「才不是 你還是先處理好自己的問題吧 看看窗外那兩個」

 

是金明洙和李成鐘

這兩個人竟然同時站在教室門口往裡面直直地看著

班上的女生都要興奮死了

「這兩個真是...」

「快去吧 別讓他們等了」

「我說你阿 怎麼從來就不問問我的的心事呢」

「因為都寫在臉上了連問都不用問」

「虧我這麼關心你」

 

李成烈裝作傷心地看著南優鉉

但走向外面時又是掩不住臉上的愉悅

只是李成鐘就不這麼想了

 那隻摟住金明洙的手

在他眼裡是多麼的刺眼

 

這一切都被南優鉉看在眼裡

果然阿

人還是活的別那麼複雜比較好

 

tumblr_mz91ogcLUe1sx0618o1_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