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已經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感知這種東西自從上了大學就已經很少用到了,太感性後果不堪設想。

我不能去想起我愛你這件事,同樣身為女生的你。

一定是文章看太多,現世報發生在我身上了

 

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個小時天天黏在一起。

終於從懷疑到否認,崩潰到釋然,我接受了我愛上你這件事。

 

 

於是決定跟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聊天聊進心坎裡的那種,喔

包括你喜歡上了哪個女孩,我還得編造一個學長說那是我愛慕的人才不引起你的懷疑。

我們疏遠過,就因為你看見我不知道要說甚麼,就因為,我了解你的全部

你不知道怎麼面對我,但至始至終,我不是那個讓你心痛的核心。

 

笑著跟你和好的瞬間,你大概不知道心理懸著的那條線,從來都是靠著被我綁死ˇ的結維繫著

 

而我想剪斷,也剪不斷,如果是你,一碰就可以化成棉絮隨風而去。

我沒骨氣與你斷絕,你卻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