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宿舍也有了一段時間 現在一個人住少了點熱鬧 最常跑來的南優鉉現在在日本 多了份寧靜

家裡也蠻乾淨的 金聖圭躺在床上哪裡都不想去

坐在床上背著音樂劇劇本

他想起第一次挑戰音樂劇前輩說的話

「你有行程幹嘛來演音樂劇 既然要做就請你做好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來演的 我們都很重視這次演出」

當時因為是剛出道沒多久的偶像 難免被看不起 

也決定了以後有行程絕對不接音樂劇 那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這樣打算的同時卻在接了劇本以後骨折 韌帶斷裂

 

想起當時在安可第二場唱完一起的那個瞬間 他在台上望下台下的粉絲

感受到了一旁炙熱的視線 他知道看著他的是誰

他回首 給了南優鉉一個微笑後迅速下台 因為腳似乎從彩排開始就有點不適

他知道南優鉉會最後一個離開舞台 因為他不捨台下的粉絲

但他沒有 在他眼眶噙著淚的同時 南優鉉聽到了耳機裡金聖圭的哀號

而且還是聲嘶力竭的那種

 

迅速的鞠了躬之後南優鉉往樓梯間衝

只看到金聖圭坐在地上 臉色蒼白 周圍是成員們擔心的臉

「沒事 我就是跌倒了」

金聖圭拉著李成鍾的手想站起來 腳卻使不上力

他剛剛的確是聽到了自己的腳發出異常的聲音

從彩排就開始的疼痛隨著剛才跌倒變本加厲的侵蝕著韌帶

 

「我...」

「我甚麼我 腳痛成這樣還要硬撐」

張東雨擺脫以往傻笑的形象嚴肅起來

李浩沅則是在一旁檢示金聖圭的腳到底多嚴重 因為上個讓張東雨在成員面前發火的就是李浩沅

他知道 東雨哥不喜歡看到成員們硬撐

「圭哥 你自己也知道吧 你骨折了」

 

從頭到尾南優鉉都沒說過話 因為從彩排開始明明就看到金聖圭有異樣的表現

卻還是縱容他繼續彩排 這種情況他自己也發生過 以為忍一下去看醫生後就可以痊癒

連他自己都這樣了 金聖圭那麼固執怎麼會聽他的話

但金聖圭比他想像中嚴重

 

他有點後悔沒拿大麻繩把金聖圭綁在椅子上

 

「絕對不能叫救護車 那裏有輪椅 把我移到保母車上」

「圭哥 你的傷勢很嚴重」

張東雨緩過來 語氣變得柔和

「沒事的」

金聖圭說著

 

才怪呢 六個弟弟這樣想著

-

兩個月過了 南優鉉的solo活動正式起跑

在日本拍的mv很唯美 哭戲都拍過了 現在只剩細節就可以收工

想到金聖圭在他登機前說的話就有點哭笑不得

 

「阿 要solo了就忍心把我丟在家了 我失去了一個很好的弟弟」

說完面無表情地轉著電視 腳也放在桌子上裹著石膏 拆的那天剛好南優鉉在日本

果然是在賭氣

 

南優鉉鑽到金聖圭身上抱住 蹭著他名副其實的大胸

 

狡猾的笑著 不懷好意 

「我們本來就不只是哥哥和弟弟的 撇掉那些....」

金聖圭感受到了腰間那雙手加強了力道往那人身上攬去

「我想和你糾纏到你厭煩為止 」

 

他的世界自從南優鉉開始參與後就開始變得太過溫暖

何況現在才五月 南優鉉曖昧的話語和充滿佔有慾的行為卻讓他覺得想開空調

奇怪明明剛剛占優勢的是自己不是嗎 金聖圭無奈地笑了笑 

 

「阿...」

「你飛機快飛走了 經紀人快把我手機打爆了」

金聖圭快速的在南優鉉唇上啄了一下 早餐吐司上抹的蜂蜜似乎太甜了讓南優鉉有點飄飄然 

 

下意識地舔了舔嘴唇 恩 不是錯覺

 

「圭哥 你嘴巴沒擦乾淨 都是蜂蜜」

「蛤?」

「我來幫你弄乾淨吧」

「南優鉉 你別亂來阿」

看著他漸漸地逼近 放大的臉無法對焦 金聖圭預想的蜜糖之吻並沒有實現

明明眼睛都閉起來了呢.. 他卻拿了濕紙巾擦掉嘴唇上的蜂蜜

「怎麼 哥期望我吻你嗎」「恩 本來是的」

金聖圭捧著南優鉉的臉 卻沒有任何動作

「你讓我看個十秒吧 你要出發去機場了」

「今天哥還真是反常 還以為我這麼膩歪你要嫌棄我了」

「所以你要買禮物給我才不枉費我今天對你這麼好啊」

-

南優鉉搖了搖頭 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是太傲嬌了

「到底要送甚麼好啊...」

 

「優鉉哥!!!!」

 

嗯?

 

「優鉉哥!!!」

他似乎幻聽了 

 

他為什麼聽到金明洙在叫他 明明這裡是日本 而且還是鄉下 

 

「優鉉哥 我在這裡啊!!!」

 

(明明是鮭魚文放的卻是明洙XD)

 

    FB_IMG_144766791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