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 示威-上


其實南優鉉不是一個那麼壞的人
只是他..太看不慣那女的了
有人看上他的男人 他不過問了一下就被當成是有意思?
他不過聽了李成烈說社團裡有個喜歡金聖圭的轉學女 跑去問了下那女孩身邊的同學 就被挖苦個半死

 

 

「欸 又有個人來打聽你的消息 真是的這個月都第幾個人了..這所學校真奇怪」
「不好意思 我看你應該比不上 熱音社的主唱吧 呵 想追他你還早」
「阿...是嗎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會全力以赴的」
南優鉉幾乎是咬牙切齒地說完這句話

 

「看你的囉」


女孩和他的跟班走了
南優鉉的火氣卻來了
-

「你真的要這麼做?」李成烈用他浮誇的表情看著南優鉉
「你會遭天譴的...」


「也不想想被挖苦的是誰 我是有難看到哪裡去嗎」
看到目標就在福利社旁
立馬主動出擊

「呀 南優鉉 呀!!!!」

李成烈想叫回他 但好像沒甚麼用..

 

走向他 女孩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知道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吧 我有喜歡的人了」
女孩對著南優鉉說著 眼神裡帶著一點不屑 絲毫沒有感到抱歉的意思

而南優鉉心裡不知道翻了幾個白眼

 

「當然 我知道是誰」
「知道了 就別來纏著我 我很困擾的」
女孩露出厭惡的表情看著南優鉉

 

「放心 我會安安靜靜地陪著你 再說..我可以幫你跟他拉一點距離」
「你拿甚麼證明?」
「他..是我認識的學長」

 

南優鉉拿出手機裡的合照
兩人一起站著比出剪刀手 看起來交情匪淺

「好吧 你要怎麼做」
「我可以叫金聖圭 唱歌給你聽」

女孩眼睛睜得雪亮 滿是歡喜 殊不知...
他即將被洗臉洗的臉上全是淚水。

看到站在柱子邊的金聖圭
他知道不能讓女孩知道他和聖圭的關係
於是敷衍找個理由解散了 走向了金聖圭

-

金聖圭不是那麼沒有氣度的人
不過...疑問還是會有的


「你不是跟我說過那女的不怎麼樣嗎 突然變親近是什麼情況」
「圭哥 這你就不懂了 不過有件事要請你幫忙」
「什麼」
這傢伙又要搞什麼把戲了 通常南優鉉此話一出絕對是要他答應


「當眾對我唱歌 跟我告白」
南優鉉眼神堅定地看著金聖圭
那炙熱的眼神不是開玩笑的

 

「傻瓜 國中時不是在舞台上做過這件事了 你說說其他的吧 這種事我做過一次就不想再做第二次了 太...引人注目 」
金聖圭皺著眉 之前一時興起 在歌唱比賽上直接告了白 完全沒有想到後過會是變成學校的風雲人物 連南優鉉一起

由於高中部和國中部是同一個校區
除了外部考進來的人 不然這所學校都知道金聖圭那年幹了什麼好事
不過沒人敢跟他一樣就是了 他到現在還是這所學校的傳奇

 

「我不管 拜託啦 我之後再告訴你原因」
南優鉉拉著金聖圭的衣角頭靠在金聖圭的胸前蹭著
「你不答應我就不讓你繼續走」

「你怎麼了 沒安全感? 想要我再告白一次?」

金聖圭用手把南優鉉的頭捧起來 用大拇指按住那鼓起來的臉頰

「你明明知道我愛你」
金聖圭對於這個要求有點生氣
他就這麼不值得信任?

 

「噯呀圭哥...你...不要這麼坦率我不習慣..我又沒有要你現在說這種話 我當然知道你愛我啊 可是...我想讓全世界知道你愛我」
南優鉉露出他的小虎牙 賊賊的笑著

「好 我答應你」
金聖圭嘆了口氣 這小渾蛋只會吃他吃得死死的
他占上風的就只有身高了吧 嚥不下這口氣 金聖圭把南優鉉的下巴抬起吻了上去 吻得死死的又啃又咬又舔 就算是在馬路邊他也毫不嘴軟 直到南優鉉槌了槌他的胸他才發現南優鉉快沒氣了

「金聖圭你發甚麼情阿 神經病! 這裡是馬路邊欸」
南優鉉紅著臉 一隻手擦著嘴角流出了口水 另一隻手則是負責拍掉金聖圭在他腰上的手

「要我在全校面前跟你示愛 卻不能在馬路邊接吻 怎麼 要我把你拖去暗巷就地正法嗎」

金聖圭壞笑著 調戲南優鉉是他的每日任務

「你 給我安分點啊..不要亂來喔..走了啦回家啦 我們等一下還要補習欸..」
「怕了? 怕我把你給吃了?」
金聖圭伸出手摟住南優鉉的腰
兩人沿著河堤走著 河面被夕陽渲染成橘色 有點美 但比不過比肩而行的兩人

  

南優鉉沒有說話 就只是瞪著金聖圭笑著
「放心 我是不會作犯法的事的 不過你18歲生日那天等著跟你媽交代回不了家吧」

「流氓」
這是南優鉉給金聖圭的評語 不過南優鉉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至少對礙到到他眼的人是的

每個會威脅到他的人 他都會一個一個除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