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巡這麼繁忙的行程裡 還接了D-DAY的劇本是為了什麼呢」

抽空給雜誌專訪,INFINITE即使是在補妝期間也閒不下來。在一旁休息的金明洙也靜靜地聽著李成烈的專訪

「首先呢,粉絲們也是知道的 我原本是想以演員出道的,因緣際會成了INFINITE的成員,但我沒有忘記我進演藝圈的初心,

如果有好的劇本就接阿,但演唱會的部分我一定會竭盡我的全力不拖累大家的。」

「哎呀說甚麼拖累 我們成烈已經不是當初只有DO YOU HEAR ME的李成烈好嗎 成烈啊有點自信。」金聖圭在一旁也給他精神鼓勵

「呵呵呵你看隊長都這麼說了,你們INFINITE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是的 我們已經出道五年,彼此說是同事不如說是家人還親切點。」

「那麼 對於演戲有什麼期許?」

 

「首先我呢...想先從基礎角色開始。畢竟我的發音比較不好一點,這點想向Lxi學習」

金明洙在一旁看著他微笑了,但聽到接下來這一句他的臉又黑了下來

「因為我想成為配得上INFINITE的成員。」

手上拿著劇本嘴裡念念有詞,甚麼血小板什麼指數還是橫膈紋肌溶解症的,金明洙在一旁聽著頭都痛了起來,平常連書都不碰的人竟然要他背出這些東西出來

真想把那本劇本撕爛把劇組給放火燒了,只要有人逼李成烈做他不想做的事他絕對極力阻止,偏偏李成烈狠下了心和社長討論許久答應了安大吉這個角色,自己卻一點立場都沒有,因為上一場世巡硬要拍戲硬要拍照硬要舉辦攝影集發表會的是他。就是這樣他才知道拍戲的累。大家都胖了救他一個人臉頰凹陷,晚上練完舞回到家只有他房間的燈是亮的。

金明洙心疼

心好疼

你有什麼好配不上的

 

「哥,臉色這麼差?」李成鍾看著發呆的金明洙說著「阿 鍾兒是你啊」「不能是我嗎,只能是成烈哥嗎」李成鍾存心想捉弄金明洙,看他的臉一陣青一陣紅的看了就想拍照永存。

「你欺負的對象什麼時候變成我了,忙內大勢了天下大亂了?」

知道眼前這傢伙不好惹,李成鍾只好轉移話題

「成烈哥...最近很累阿」李成鍾嘆了口氣「明洙哥你也說說他阿,那麼瘦那麼累還挑食不吃飯只會喝咖啡」

「你自己不會跟聖圭哥說,他說的比較有用」

「聖圭哥最近沒空...你知道他跟優鉉哥吵架了吧」

「真的? 優鉉哥又鬧彆扭?」

「不知道...看起來就是吵架的樣子」

「好啦我會好好跟他說的」

 

拍攝結束 回到了練習室準備練習

「孩子們來吃飯了阿,等等回家馬上整理行李,後天就要去台灣了」

 

「是,隊長。」一句隊長,讓氣氛降至冰點,金聖圭也像是沒聽到一樣吃他的盒飯,但手上傳給南優鉉的卻依舊是他愛吃的

「成烈阿還不吃嗎?」經紀人喊著坐在角落背台詞的李成烈

「我還不餓」李成烈的聲音微微的從角落傳出

「成烈那個樣子..不是去當醫生的是去當病人的吧..明天還得一早拍戲呢」

張東雨在一旁笑著說,卻被李浩沅用小章魚堵住了嘴

「哥吃你的飯吧」

還是李浩沅眼色快,金明洙的眼睛都快冒出火了張東雨還講這麼大聲,

他甚至覺得他是故意讓金明洙聽到的....一起生活那麼多年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張東雨的屬性

-到底是傻瓜還是天才。

 

拿走經紀人手上多出來的那一份往李成烈那裏走去

金明洙一屁股坐下就是盯著李成烈看。飯也不吃的看著他嘴角的擦傷。

是在醫院演打架戲時不小心受的傷

看著他手上的劇本,密密麻麻的不知道寫什麼。

一回神就看到一雙鹿眼盯著他看

 

「明洙阿你什麼時候坐在這裡的阿」李成烈對著他微笑 「怎麼還不吃飯?」

「你也敢問我為什麼不吃飯 該吃飯的是你吧」金明洙一邊對著李成烈發著牢騷 一邊把飯盒打開遞給李成烈

「你趕快吃 我等一下陪你對台詞」「可..可是我不餓阿」

「吃就對了 想死嗎真的是 怎麼都講不聽阿」金明洙嘴上衝著李成烈發脾氣手上卻夾著菜往李成烈嘴裡塞 「我不喜歡...吃茄子...」 

「那麼挑食怎麼長那麼高 你要我餵還是自己吃」「我要你餵」李成烈把嘴張得大大的往金明洙的臉貼過去 在鼻子快碰到的時候最裡被塞了三塊紅蘿蔔

「唔...我餔要..咳咳咳...吃紅蘿蔔!!」

「你要我餵就得什麼都吃」金明洙笑著看李成烈

 

「你等著瞧吧 等我有空了就讓你什麼都吃...」李成烈小聲的碎碎念著 不料卻被金明洙聽到了 眼神對到本來想移開的 卻看到金明洙眼底的笑意

「你笑什麼」李成烈孩子氣的問 「你要讓我吃甚麼」金明洙眼帶戲謔地問著 氣氛瞬間變的曖昧起來 「吃你嗎」

聽到這句話 李成烈瞬間覺得有點熱了 看著穿背心的金明洙 這才發現他的手臂變的粗壯不少 反觀自己的都消掉了 這樣搞不好真的是自己被吃也不定

 

「哥你聽到了嗎 喔真的是...」李浩沅對著張東雨抱怨

「那你要吃我嗎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張東雨輕浮的笑著卻被李浩沅摀住嘴巴 

早就習慣這一切的李成鍾反而有點擔心金聖圭和南優鉉,應該是沒什麼事吧...

 

-

「李成烈 我的背心是不是在你房間阿」金明洙洗完澡對著李成烈的房門喊著 「烈!! 」看著房內都沒動進 金明洙沒那個耐心等李成烈慢吞吞地來開門「我開門了喔」

一進門就看到癱在床上的李成烈拿著劇本睡著了 「喔這個人真的是...被子都不蓋就睡 燈也不關...」

「是的...血小板都正常...醫生...」李成烈說著夢話翻了個身差點踢走坐在床沿的金明洙

反正床也大 金明洙索性躺在李成烈的旁邊一起共用枕頭,手擱在李成烈的腰上頭靠著李成烈的背

「這麼主動送上門來 不怕我吃掉你嗎」 李成烈轉身用腳把金明洙勾進自己的懷裡 四眼相對 金明洙抬頭親了李成烈的鼻頭 「不怕阿 不是我吃你嗎」

「你是太久沒被我碰了吧 竟然想挑戰我」李成烈手搔著金明洙的腰 腳固定住金明洙的身軀不讓他逃 另一面又是牆壁 直到金明洙求饒說不要李成烈才鬆手

 

「小渾蛋」李成烈手環住了金明洙的腰,換他把頭靠在金明洙的背上「只有我能欺負你」

金明洙轉過身來 用他的電眼盯著李成烈不放 「怎麼樣 本醫生太帥氣了讓你盯著我不放?」說出這句話的人露出他的牙齦顆顆顆地笑著 聽的人不動聲色地吻住那調皮的雙唇 交換彼此的氣息  享受這個充滿愛的吻 金明洙的手攀附上李成烈的腰 而李成烈緊緊的抱著金明洙 「明洙...」李成烈吸吮著金明洙那性感的雙唇 整個房間只剩兩人喘息的聲音

「在繼續下去好像不行 你..你不要頂我...」「為什麼不行 我想要你..」「因為會很累 你明天還要拍戲..」「不先擔心自己嗎」李成烈親了親金明洙的耳垂 「真調皮 先親了我卻不讓我碰」「我這是為你著想..還要清還要洗..我才剛洗完澡..」「還暗示我你剛洗完澡 明明就是來勾引我的」

 

李成烈耳朵親不夠轉戰脖子 享受著小奶貓身上的香味「再一個吻就好...」李成烈又親了一下金明洙的嘴唇「再一個...」不管金明洙的手推阻著 李成烈就是想把金明洙的唇狠狠地吻個好幾遍 證明那是他的

「好了啦...睡覺!! 我要回自己房間了」金明洙想起身卻被拉回某人的懷裡 「我不碰你 留下來陪我」「你說的..要說話算話..」真的以為他不想被碰嗎 兩人都知道必須好好休息 體力也不如從前 衝動是不行的

 

「烈 我一直想問你 為什麼要接」「你不也接了電影嗎?」「那個不急 你的行程太滿了阿」金明洙有點抱怨的說道「因為 我想體會你的感受阿」李成烈對著金明洙笑著

「上次你不也這樣嗎 要忙拍照 要演戲 忙得很」「我知道錯了阿 我才不希望你跟我一樣身體變不好...」「明洙 別擔心 我很快樂」李成烈摸著金明洙的頭 給了他一個溫暖的微笑

 

「因為我還有你在我身邊陪我 我雖然累 但很幸福...還有 這樣跟你感覺更接近了一點」

「我們的距離還不夠近嗎」

「不是 是我太貪心 太想成為能夠配上你的人」

「什麼配不配 就算不配你還是我的」金明洙抱住李成烈 緊緊的抱住

「你抱那麼緊小心我撲倒你 我知道你擔心我 我不會怎麼樣的 不會讓你擔心」

「那你答應我累了就睡不要喝那麼多咖啡」

「好」

 「不要挑食」

「好」

「讓我跟著經紀人哥去接你」

「好」

「那...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聽到這個要求 李成烈頓了一下 親了金明洙的額頭

「傻瓜 當然好」

 

-

早上六點 李成烈準備好出門去拍戲

為了不吵到金明洙他躡手躡腳地出去

出了房門前往床上的金明洙看了一眼

「我好像真的不能沒有你啊」

李成烈笑著關上了門

 

「我也是」

金明洙張開眼看著那被關上的房門

「晚上見 烈」

FB_IMG_1440857495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