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在街上遇到你

 

-

「早阿 李警官 今天這麼早巡邏?」

「恩 你呢 遛狗?」

「對阿 這狗是我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也快來我家一年了欸」

「所以你生日也快到了?」

「欸黑 對欸 你真聰明」

「什麼時候啊?」

「嗯?」

「你的生日阿」

「嘿嘿 下禮拜四」

「今天不用開店? 快九點了」

「阿對了 顧著遛他我都忘記時間了 李警官 我先走了」

「我...有空再去買咖啡」

 

剛開始會注意到這個男孩

是因為他蠢的讓人想哭

明明跟自己同年生卻被檢舉整天在街上玩滑板撞倒小女孩

被人家的媽媽狠狠訓了一頓

明明比自己高卻把整箱資源回收倒錯到一般垃圾車還得停下來一個一個撿

導致整個社區因為他晚了半個小時倒垃圾

歌唱得太難聽還在半夜唱

玩遊戲玩得太投入大吼大叫居民以為是有人被家暴

 

從此以後檢舉李成烈的案件全到了當時還是菜鳥的李浩沅身上

三年過了 李浩元升職 但管李成烈的還是李浩沅

開玩笑的 三年過了哪有人整天被警察追著跑的

但李浩沅卻有點懷念整天被他念的李成烈

因為這個人其實蠻好的 搞笑又誠實..還很可愛 

 

李成烈再存夠了錢後開了間咖啡廳

生意倒是不錯

不過原因是他請了國中同學金明洙當代言人

有名歌手代言的不來行嗎

但第二天李成烈選擇了公休

請了李浩沅去了咖啡廳

 

「李警官 因為我你也辛苦了 所以請你喝咖啡」

「難得我休假結果要來你這裡喝咖啡我也是醉了」

「又沒有酒精你醉什麼醉阿 搞笑 你喝的難道是愛爾蘭咖啡嗎」

「這是流行語 挨古摸擬納」

「李警官我還不知道你有讓人這麼尷尬的能力...」

「你別叫我李警官了 下了班就不是警察了」

「...不然我要叫你什麼 我又不知道你名字」

「我叫李浩沅..我的天啊我們認識兩年了你還不知道我名字?」

「南警官只說過你以前的名字叫浩東...」

「南優鉉那死傢伙....」

 

不過李成烈之後遇到李浩沅依舊叫李警官

他似乎覺得叫警官比較有威嚴一點

果然是個初丁...不...現在是中丁了

 

「這裡有鬆餅你要不要吃」

「好啊 不過你店裡怎麼沒人 生意這麼差?」

「今天公休啦 沒看到外面牌子寫的嗎」

「為了我休店嗎哈哈哈哈」

「對啦對啦都是為了你啦可以嗎」

 

不過李浩沅

你應該要知道 李成烈最大的優點就是很誠實

 

 -

「欸浩沅 你知道李成烈進醫院嗎?」

「醫院? 什麼時候?!」

「剛剛才從醫院回來啊 說是咖啡喝太多心律不整...人呢?」

 

原來剛剛才在遛狗是因為剛去醫院回來不敢講

我還在想說要開店的人怎麼會在街上晃!!!!!

「李成烈!!!!!!!!」

「誰啊....阿...警官?」

「警官個屁阿 你去醫院為什麼沒說 死孩子」

「我..我..你怎麼知道的」

「南優鉉說的 為什麼他知道我不知道」

「我的房東跟他說的吧...他們很熟阿...」

「以後 咖啡一天不准給我超過一杯」

「那..怎麼試喝阿...」

「那關店」

「好啦好啦我請我的員工喝可以了吧」

「隨..隨便你 我只是巡邏剛好經過而已...再見」

 

白癡 你甚麼時候巡邏哪裡我會不知道嗎

李成烈露出他的大白牙笑著

不過還是注意點好了 不然整天連著心電圖機泡咖啡能看嗎...

 

其實李成烈住的小區有點大

警察絕對不會只管那一區而已

但是他卻天天看到李浩沅

偶而看到他在路上開人罰單的時候會覺得蠻帥的

但只是想想而已 即使是一般人也很難接受有男人喜歡自己吧

更何況對方是警察 多麼剛正不阿的職業阿

 

-

「為什麼我買這麼多沒有打折?」

「因為你手上的折價眷過期了」

「阿字那麼小誰看的到阿」

「沒看到你家的事 不想買咖啡還我我不賣」

「我等了那麼久你還不打折 小心我讓你沒客人!!!!!」

「你是吃飽太閒嗎 王大明 到處偷拐搶騙你當我不認識你嗎」

「李..李警官 是你喔 這小子想不到這麼大尾..」

「你不要以為剛出來就不會再進去 是想再打一次官司是不是」

「走開啦 咖啡我不買了 難喝死了還敢賣...」

「....都還沒喝過說什麼難喝」

「像這種奧客不要理他」

「那萬一他要打我怎麼辦」

「我保護你啊」

「嘖..大男人的說甚麼保護不保護..」

 

「欸 身體怎麼樣了」

「我又不是老頭子你怎麼天天問 心律不整死不了的啦」

「你給我活得好好的阿 不然我哪裡來免費咖啡喝」

而李成烈只是給他一個笑容

可是李浩沅卻嚇到了 他還是第一次看到李成烈笑的這麼...好看?

因為以前都屁孩屁孩的

什麼鬼阿難道他跟李成烈一樣咖啡喝太多心律不整?

 

「哈哈哈哈哈哈好圓你怎麼在這裡啊」

「巡邏阿」

「你們認識?」

李成烈頭上一堆問號

 

「當然啦他是我學弟欸 當初你搬來的時候他還叫我算便宜一點給你」

「這位房東大哥你是不是太多嘴了我說」

「我還以為成烈他知道呢 原來不知道阿哈哈哈哈哈」

「浩沅你....」

「幹嘛啦我先走了 還..還有事」

「等等阿 好圓 你上次不是說租約快到期了 不如搬來我們這棟阿 我也算你便宜一點?」

「我再看看啦 先走了」

 

這麼聽來 還是讓他叫警官好了

突然這樣叫名字為什麼這麼酥阿...

-

 

「李浩沅 你最近外務也太多了 幹嘛有外務就立刻自告奮勇阿 有鬼」

「吵死了南優鉉 上次東雨哥為什麼只告訴你李成烈去醫院」

「笨  因為是我在路上看到他不舒服送去的 才不是東雨哥告訴我的勒」

「...喔」

「欸 你是不是喜歡那個李成烈阿 這麼關心人家」

「他就是個大麻煩阿 不過最近倒是安分了一點」

「不否認是哪招阿 你是認真的喔」

「所以你對聖圭哥不是認真的喔」

「....李浩沅 小心我拿槍打死你」

「南優鉉 我明天要搬家 你來幫我」

「你要搬家? 搬去哪?」

「東雨哥那棟三樓」

「我為什麼要幫你」

「我有聖圭哥的電話」

「...那好吧..」

 

-XX區同仁請注意 請身上沒有重大任務的同仁至XX區8巷27號支援消防隊

「八巷二十七號不是李成烈的咖啡廳嗎 消防車是怎怎樣啊」

「快去支援 把李成鍾叫來 我們開車去」

 

李成烈 才剛說你安分一點怎麼就鬧火災阿

明明都已經開店一年了阿哪有人烤鬆餅烤到鬧火災的

「南優鉉 你開快點!!!」

「知道啦知道」

 

到達目的地只看見員工全在外面

獨獨沒看到的人就只有李成烈

「你們店長呢?」

「不知道..剛剛在最裡面整理冰箱的 後來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李成烈!!!! 李成烈你在哪?!」

「李浩沅你冷靜 消防隊進去救人了而且地方不大 我們先幫忙疏散交通」

「他有心律不整阿萬一突然發作怎麼辦」

「那難道你要進去救人嗎 你可是警察 比人民先慌了怎麼當警察」

 

「啊!!!! 我的店為什麼變這樣!!!!!」

「你...你怎麼在這裡?」

「我去買牛奶阿.....」

「..你..你沒事就好 你這個人怎麼這麼讓人不省心啊」

李浩沅的眼淚差點就從眼眶流出來

擦掉眼角淚水的動作很細微 但還是被李成烈看到了

 

「店長 剛剛有個人鬼鬼祟祟的 是上次找麻煩的人...」

「我..我們先疏散交通再說 成烈我們會處理 你先回家」

 

「等..等一下」

「怎麼了...」

李成烈抱住了李浩沅

在他耳邊說了些甚麼就留下愣在原地的李浩沅

 

「幹嘛 他說什麼 你倒是說說話啊」

「沒甚麼...走吧」

 

-讓你擔心了吧 對不起

 ////

 

「阿好煩喔還好我有保險不然整間店誰賠阿」

「浩沅應該會幫你賠吧 還有那個有前科的神經病」

「我可是會婉拒的喔」

「跟你拒絕金明洙一樣拒絕他嗎」

「東雨哥 你千萬不要跟南警官說告白這件事...」

「可是我已經說了 欸.........」

「吼 你這個大嘴巴!!!!」

「等一下會有人搬去三樓 可能會有點吵」

「有人要搬來? 誰啊」

「不告訴你」

 

「不會是明洙吧 不行啦這樣會很尷尬欸」

「你的心裡只有金明洙嗎」

「你怎麼現在就來了」

「當然是聽到警報以後來的」

「什麼警報」

「我好像該走了哈哈哈哈哈」

「我租金下次給你啊」

 

「搬來三樓的人就是你喔」

「都有人來跟你告白了我還能不警戒一點嗎」

「...誰...誰說的」

「那不重要」

 

「李成烈 我來當你的生日禮物吧 不管你接不接受」

「哪有人這樣霸道的 我不接受」

「那....這樣也不接受嗎」

 

李浩沅拿起手銬鎖住李成烈的手

勾起他的下巴吻下去

 

「恩...好啦好啦接受啦接受 變態」

「我忍很久 你現在還好好的已經是萬幸了」

「那你什麼時候要把我解開」

「你撒嬌給我看阿」

「不要 甚麼鬼阿...」

「那我不解開囉」

 

「好啦好啦..我..作夢夢到鬼了...」

「誰准你夢鬼不夢我的 不行」

「.....我...作夢夢到浩沅了..」

噗...還蠻行的嘛

 

「再來啊」

「我...我好喜歡浩沅的啦~~~~~」

 

該死 為什麼這麼可愛

「李成烈你死定了」

「欸為甚麼 我這麼努力欸」

 

「因為....我也好喜歡你」

 

 喜歡上一個大麻煩

是在幸福不過的事

2  

 

天啊 浩烈真的是該死的難寫

一度覺得快死了為什麼這麼尷尬靠

這兩個人就不能放開一點嘛好煩喔

寫的人尷尬看的人不知道怎麼樣

而且我真的好想讓李浩沅跟房東在一起喔

然後金明洙告白成功XDDDDDD(不是你讓他失敗的嘛!!!!!!!!

有一些細節就別管他了反正是生賀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