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過後

似乎有什麼改變了 但感覺又沒什麼變

優鉉本來就不吵 除了在粉絲和攝影機前

但轉個頭 發現我最常嘮叨的人不在身邊

只好笑一笑了

粉絲一看到我們就追問南優鉉在哪

被問得我都煩了

也是 我一回家就看到到他 這些孩子卻像是得了失心瘋一樣的逼問著我們

 

比起SOLO時更強烈

沒有南優鉉的空虛感

還好全由弟弟們的吵雜填補了

 

東雨的破音我並不怪他

如果他表現得太好反而優鉉那孩子不知道會想到哪

不過背景音樂突然斷掉倒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如果優鉉也在 他也可以做得很好

 

「優鉉阿 得了腸胃炎 在家休息」

在公演上脫口而出

我看見了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有些還開心地哭了

 

偏偏炎炎夏日 是雜誌最愛找我們拍攝的時期

為什麼冬天不找 誰知道呢

本來應該有七個人的封面 

變得空蕩 缺了些什麼

 

「聖圭阿 你快曝光了快把大腿遮起來」

攝影師堂皇的看著我那光溜溜的大腿

還好東雨轉過頭幫我喬了一下

 

圭哥你的大腿只有我能看

噗... 我為什麼要自行腦補你有可能會說的話

 

除了演唱會要練習 音樂劇也得排連

趁著練習空檔 我拿起手機按下快捷鍵1

 

「恩...?」

「在幹嘛?」

「睡覺...」

「阿....沒事 你繼續睡吧」

「圭哥 不用擔心我」

「誰擔心你了阿 睡你的覺 養好你的病 沒事得什麼腸胃炎...」

「嘖...口是心非」

「你知道不能接近你很痛苦嗎」

「咦?.. 哥你剛剛說什麼?」

「沒事 我掛了 晚上回去看你」

 

他病了 我不能病

最多距離只能在門口看著

我想念他帶點撒嬌的擁抱

我想念他下排的小虎牙

我想念他的吻和味道

 

我會問你在幹嘛

只是因為我想你了

 

 

11899869_830369270392534_732405697171789389_n  

 

 

最近真的沒有FEEL阿

因為音樂劇的女主之一是LUNA

本來想加點她和聖圭的對話的

但內容有點敏感但還是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