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運動...呼...不是這種運動啊...恩...」

金明洙正在阻止李成烈打開他的大腿

如此羞恥的動作他不管做了幾次還是無法適應

李成烈把金明洙的雙腳掰開

俯身含住了金明洙下身那微微抬頭的部位

 

越到夏天越容易上火

尤其是整天待在家沒事的男人

 

李成烈曾經跟金明洙說 他很喜歡喝大骨湯

因為就算大骨是硬的湯汁也會流入他正在吸允的嘴裡 很解饞

不過夏天太熱了不適合喝湯

只好找其他的東西代替了

現在想起來金明洙覺得

李成烈是個拿吃的開玩笑的臭傢伙

在床上耍流氓的變態 絕對是

 

李成烈舔著那已經直挺挺的慾望

舔著舔著口水太多跟著其他滲出的液體順著柱體流下

 

「明洙特製的大骨湯 好像快熬出來了呢....」

李成烈眼神稍微往上瞄

對方的臉已經紅的跟番茄一樣

咬著嘴唇看著自己

李成烈知道 金明洙不會移開眼神

雖然羞恥 但他很享受

但還是忍著不叫出來

 

「少..廢話 你這個混蛋...」

「那麼我就更渾蛋一點」

 

索性加重了吸允的力道,金明洙忍不住拱起了下半身讓李成烈更深入地享受著他的大骨...

說是這麼說但其實有點壓迫到喉嚨有點難受,被壓住的那隻小奶貓似乎放開了理智線開始扭動他那纖細的腰

讓李成烈看的是克制不住

連忙開始用手來搓揉金明洙的慾望

突如其來的快感讓固執的小貓終於發出了點破碎的呻吟

讓李成烈很有成就感 於是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阿阿等等...等一下...你..不要離我那...」

話都來不及說完 金明洙閉上了眼享受著

伴隨著痙攣而來的高潮 金明洙一下子把液體全噴到李成烈的臉上

 

「不是叫你別離我那麼近了嗎...」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阿你不要舔阿..」

「這是懲罰」

李成烈舔了舔嘴角的液體

二話不說吻上了金明洙

才剛釋放過沒有力氣去抵抗

便順著姿勢被李成烈壓著

如果這是懲罰

那再來幾次也無所謂吧

只是有點苦

 

隨著距離越近 金明珠越無法忽視那頂著他的器官

「不能就只有你舒服阿...」

李成烈的聲音有點沙啞

眼神迷濛的盯著金明洙 讓人不由得覺得他的聲音真是該死的性感

手上不知何時抹上的潤滑有點冰涼

一隻手指在周圍按摩著

 

「有點..涼阿..」

「你應該知道的吧 等一下是你想開空調都會熱死的程度 明洙 大骨湯要用熬的..」

「你別拿吃的胡說...」

 

兩隻手指在穴口徘徊 說不出來的癢感讓金明洙忍不住往李成烈頸間蹭了蹭

想停止那讓人發毛的感覺 兩個人都是

被金明洙的頭髮騷的更暗耐不住

李成烈加快了手指的速度

不斷的深入 感受著肉壁的收縮

「你慢點阿.恩....李成烈...」

金明珠發出了撒嬌

重重的鼻音讓李成烈想要更加侵犯他

「我不要」

 

第一指節向內彎 裏頭被摳弄著讓金明洙又再次挺立

淫糜的水聲即使聽過幾百次都無法適應

伸手環住了李成烈的脖子

 

金明洙舒服時的習慣動作

邊發出嘆息呻吟邊扭動著腰

李成烈的肚子上 有點濕

 

 

 

「明洙 你只能在我面前這個樣子 別人看了會把你給吃了」

 

好喜歡

想把他整個人佔有

李成烈的手指順著小穴裡的彎度前進 按摩著裡面那微微鼓起的點

 

按下去的同時金明洙往上頂了一下 顫抖著 喘息著

燃起了李成烈的好奇心

早就看過那是什麼樣子但還是想一看再看

 

這次會不會也癱軟在自己身上呢

 

 

 

一個翻身金明洙就這樣以騎乘式坐在李成烈腿上

這樣的姿勢讓李成烈更好侵入

 

「恩...痛啊....烈阿...你最煩了阿」

「你嫌我煩?

 

抬起金明洙的屁股往他的慾望送去

眼睜睜看著那充血的血柱逐漸隱沒

 

「再等一下...就不痛了..

李成烈哄著金明洙 開始抬著腰緩緩移動

金明洙的陰莖頂著李成烈的肚子 每動一下就摩擦一下

 

這使他感受到了快感 自己也開始動了起來

速度漸漸增快 李成烈讓金明洙自己動 握住了前端摩娑著 摳弄著

 

「阿阿阿阿...你不要摸那裏 你趕快動 快一點....

 

果然靠這傢伙自己來是沒用的

又一個翻身把金明洙腳抬到脖子兩側

身子往前傾 深入淺出 空氣裡充滿著淫穢的味道

肉體拍打的聲音聽起來過於放浪 何況是金明洙舒服到鼻音都出來的聲音

聽著聽著李成烈也按耐不住不再溫柔

開始往體內衝刺 不斷的撞擊著金明洙穴裡最敏感的那一點

 

「昂...你快點啊......壞掉也沒關係的...

這句話是多好的催情劑阿

李成烈被金明珠緊緻的小穴吸得徹底

看著金明珠一臉羞紅他就不自覺想欺負她

 

「恩....快不行了...怎麼辦 快射了阿....」

「你必須得讓我先....阿..」

 

李成烈沒料到金明珠會故意夾緊他

慾望被刺激的很深  金明珠露出了一個曖昧的微笑

李成烈在被他夾一下之後脹得更大

第二波高潮再次來襲 

金明洙除了呻吟其他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終於他們身體的對話在李成烈噴發之後停止

 

李成烈抱著高潮後疲累的他的身軀

隱隱約約看的到皮膚透出來的粉紅

真可愛

李成烈親吻著金明洙的耳朵

把他的耳廓用舌頭都描繪幾次

手裡玩弄著金明洙胸前的櫻紅

直到金明洙恢復理智拍下他萬惡的手

他才乖乖地不亂動

 

「下次什麼時候才能真的去運動啊...」

「這種運動不好嗎」

「你別整天耍流氓 變態」

「我是因為誰才變成變態的你說說」

「貧嘴..」

「好餓喔...想喝大骨湯...」

「要喝你自己去喝 我才不去」

「再好喝也沒有明洙你的好喝....」

 

「像這樣一直躺在床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減肥阿...」

「我的明洙你不瘦也好看」

「要不下次換我功?」

「我們再來一次你試試看阿」

 

李成烈把背對他的金明洙抱到自己腿上吻住了他

「挑戰一下吧 」

「不要...我好累」

金明珠回吻了李成烈後就癱軟在胸前睡去

 

放心吧 我們的粉絲不會反對我們這樣運動的

你說是吧

-

 

 

 

當然不是!!!!!!!!!

你們兩個都腫一圈了還不乖乖去運動啊阿阿阿

 t7  

 哈 腦細胞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