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阿 你窗戶要開阿」

「優鉉阿 你怎麼都不穿拖鞋光著腳」

「南優鉉 告訴過你多少次要去陽台收衣服 來 拿給你」

「你別老是鎖著門你這樣會悶壞的」

 

是水瓶座的都知道

他們脾氣好 耐性佳

有事放心底

 

是B型的都知道

他們健忘大剌剌

活潑好動坐不住

 

這兩個放在一起

在同一個人身上

那就代表他們不會無理取鬧

但真的踩到底線的時候

爆發都來不及

而那個雷點就是

管太多

 

一個想不受拘束過生活的人和其他六個人住在一起

肯定會有摩擦 會有一些不方便

但這些都是南優鉉自己心甘情願的

因為團體生活就是需要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住在一起可以讓感情更親密

但剛開始真的很不適應

 

尤其是金聖圭開始依賴南優鉉的時候

喜歡特別照顧南優鉉

因為兩人從以前開始就住同一間房間

所以金聖圭認為進出南優鉉的房間是理所當然的

自從他們搬到比較好的公寓後

就過著沒有室友的日子

大家都是自己一個人住的

這點南優鉉特別喜歡

 

不是金聖圭難相處

是因為他真的不喜歡被拘束的感覺

 

尤其是休息在家的時候想放鬆一下

門突然被打開或著怎麼樣的

他都會心情特別不好

 

「優鉉老是關在他沒有窗戶的房間裡不知道在幹嘛」

「有的時候開門還會生氣 跟忙內一樣」

「我哪有 優鉉哥那個叫自閉症吧他 跟攝影機前完全不一樣」

 

他承認他的確在攝影機前會特別的HIGH

但那是自然反應阿 那叫表演慾不叫雙面人好嗎

 

說到底南優鉉也不是個不講道理的人

如果有重要的事需要找他他還是會去開門的

但自己房間很亂這種事還要別人管

門要打開空氣才會清新

阿他就是不想打開門才關起來的阿

 

終於在有一天金聖圭第N次打開南優鉉房門的時候

他對著金聖圭大吼

「圭哥 你可以不要老是來我房間好嗎 我不想要下了班還無時無刻都看到你

  不要再開我房間門了我拜託你 有事你可不可以等我出來之後再說 有那麼急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你房間很亂要整理一下」

「反正還是會亂掉你不要再管我了 出去 拜託出去」

南優鉉下意識的關掉電腦螢幕

金聖圭只是往前一步而已就被南優鉉推出門口

 

過不久手機鈴聲就響了

-[你很奇怪 我這樣錯了嗎]

-[你別管我]

接下來南優鉉都已讀金聖圭傳來的訊息

但最後一句話卻讓他有點心痛

-[算了要悶死是你自己的事 我以後也懶得去了]

 

還好他跟金聖圭住在不同層樓

不然吵架還要每天見面真的是氣氛不太好

「優鉉哥 圭哥也是為了你好 你怎麼這樣對他說話」

「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我錯了嗎 我到底哪裡錯了」

「那你也不能這樣跟圭哥說話啊 優鉉哥 圭哥他很關心你 他從來就沒在管我們的」

「那個我會不知道嗎 就是怕他知道事情的真相才...總之 我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什麼真相?」

 

聰明如金明洙

一下子就抓到關鍵字

 

「你自己練歌去吧 別吵」

 

南優鉉又走回自己的房間

一聲不響的把門給關上

「怎麼樣 他還沒發覺嗎」

李成烈從浴室走出來就聽到金明洙和南優鉉的談話

他一直都不會去和南優鉉提出建議

因為這樣只會讓他們吵起來

誰叫李成烈的嘴老是不合南優鉉的耳朵

 

「他是不敢承認 哪裡沒發覺 你看他想掩蓋事實還不夠明顯嗎」

「你讓他一個人自閉去吧 何必跟他說那麼多」

「那就只好讓圭哥主動出擊了」

「怎麼可能 他現在還在氣頭上」

 

不敢說出口 怕會毀了一切

不敢說出口 覺得難以啟齒

不敢說出口 一切都是因為

南優鉉非常愛金聖圭

 

這點大家都知道

金聖圭不排斥張東雨不排斥

李浩沅不排斥李成烈不排斥

金明洙不排斥李成鐘不排斥

就他一個人畏畏縮縮的

金聖圭每天想盡辦法想黏著南優鉉都被他趕出來

還被他大聲吼

要不是他有看到螢幕上桌布是金聖圭的照片

他還以為南優鉉討厭他呢

 

「這麼明顯還怕人知道 笨蛋」

離那天已經過了三天了

是時候把話說清楚了

 

南優鉉 你忍心三天不來找我算你狠心

 

-[出來]

這是命令句

南優鉉螢幕上是金聖圭傳給他的訊息

 

「隊長大人找我還能不出來嗎」

「什麼隊長大人 不喊我圭哥了嗎」

 

看到兩人在四樓客廳對峙

三個小的都躲回自己的房間

 

「我為什麼要 你不是不來找我了」

「明明就是你說要有自己的空間的 現在來怪我」

「你那樣叫不理我 哪較給我自己空間」

「你要我理你又不能去房間找你 難道要你自己來找我我才能跟你說話嗎 你這樣叫我怎麼辦」

「你可以敲門阿 幹嘛老是開我房間門」

「你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一定要人敲門」

「那叫尊重」

「南優鉉 你喜歡我」

 

「什麼...等一下你在說什麼...?」

南優鉉被金聖圭突如其來的話語給嚇到了

兩顆眼珠不安的亂轉著

 

「我再尊重你下去 你大概一輩子都別想跟我在一起了 要不是看到你電腦桌布是我的照片我還以為你討厭我」

「你 .... 什麼時候說過要跟你在一起了」

「可是我想阿 南優鉉 你察覺不出來我很愛你嗎」

 

金聖圭使勁地搖南優鉉的肩膀

「你看著我啊」

「誰知道你會喜歡我啊 你是隊長照顧團員是應該的 我說我愛你不是我瘋了嗎」

「你沒瘋 是我瘋了 我一個隊長喜歡上自己的團員我才是瘋了」

 

南優鉉深深嘆了一口氣

「我錯了 我不該吼你的 但哥你不需要委屈自己來跟我說這些」

「我不委屈」

「如果我們在一起了其他人怎麼想 你做這些不是為了安撫我嗎」

「南優鉉 就你一個人畏畏縮縮」

 

金聖圭伸手拉住南優鉉的手腕

將兩個人的距離拉到最近

右手摟住南優鉉的腰

「當你哥我是個三歲小孩嗎 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用那極細狹長的眼盯著南優鉉

兩人已經夠近了但金聖圭依舊在縮減之間的距離 

是已經快碰到嘴唇的程度

 

「太近了哥 你後退點...」

「太近怎麼了 怕會親到?」

「哥, 臉貼這麼近發現你真的好醜阿」

 

沒有料到南優鉉會為了遠離他說出這麼傷人的話

「欸你...」

金聖圭還想說點甚麼反駁

但正要開口的瞬間要說的話卻被打斷了

 

 

來不及閉上的雙眼

來不及闔上的唇

反而讓南優鉉更好品嘗金聖圭的唇瓣

細細吻著 因為小心

連對方的心跳都感受的到

因為南優鉉在無意中收緊了在金聖圭背後的手

胸口貼在一起 因為喘息而感受到的伏動

讓沒什麼接吻經驗的兩人感到害羞

 

「哥既然選擇了這條不歸路 就不能反悔」

「你哥我 向來都只要最好的 不反悔」

 

金聖圭寵溺的聞著南優鉉的髮香

「你換洗髮精了?」

「你怎麼會知道?」

「跟過去幾年的都不一樣」

「這麼愛聞給你聞 我還沒洗澡」

 

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這種甜到心坎了的感覺是甚麼

 

「優鉉 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甚麼?」

 

「我可以進去你房間嗎」

 

回到了這個讓他們吵架的話題

南優鉉頓了一下

 

「跟你開玩笑的 我會是那麼不講理的人嗎 不讓我進去我就不進去」

「真的?」

南優鉉抬起頭看著金聖圭正在竊笑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

 

「不過我不能保證你可以常常待在你房間」

「那不然我會在哪裡?」

 

這個問題在他們兩人搭電梯到十一樓的時候

他就知道了

 

金聖圭彎著腰在南優鉉耳邊對他說

「我可沒有不准你來我房間阿」

 

FB_IMG_1427190701951

-

 

其實有這個雷點的人

是我啦

因為我真的超討厭有人來我房間不敲門直接開

想說團體生活會不會這樣  

 

 那麼

下次再見~~

最近在忙長文

有點少出現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