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嗎」

金聖圭臉上沒什麼表情

不過臉很紅是真的

可能是因為冷 也有可能是因為太白了

 

「阿 不是」

南優鉉從書包裡拿出一把折疊傘

「借給你吧 學長」

 金聖圭似乎沒料到南優鉉會多生一把傘給他

愣了幾秒鐘便才伸出手拿走它

 

天知道我後來想起時有多麼懊悔把那把傘給他

一起撐不行嗎一起撐不行嗎一起撐不行嗎我真的是個笨蛋

這是來自南優鉉很久以後的怨言

 

「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

「我知道 南優鉉」

「學長你怎麼會...」

「這裡有寫啊 傘上」

金聖圭指著握把上的姓名貼

顯然是個觀察力很強的人 才剛拿到傘不到五秒就看到了

 

「阿...是這樣啊....」

因為對方看起來有點強勢

所以南優鉉根本就不敢再問任何問題

他連跟他繼續走在一起都不想

不是因為討厭 是因為自己太沒用了連半句話都說不出口

「你不問我叫甚麼名字嗎」

 


「阿 我知道 金聖圭學長」

「既然知道就別叫我學長了吧」

「那...我要叫甚麼」

「自己想阿 我要叫你優鉉 總之我不要聽到學長兩個字」

「可是...」

「隨便什麼都可以啦」

 

真...真隨性阿

他們才說過一次話阿

雖然見過一次面但在今天之前他們才說過一次話阿

他要叫甚麼 圭哥 聖圭 金聖圭先生? 不行...再怎麼樣也不會是這個

 

「聖圭?」

「呀 我可是你哥阿」

 

明明你剛剛自己說什麼都可以的

「聖圭哥?」

「恩 好多了」

 

什麼嘛 這哥真的是

「到校門口了 這把傘我以後在補習班還給你」

「咦?」

「你不是老師的兒子嗎 應該會常常在那裏吧 我常看到你啊」

「阿..是」

「優鉉阿」

「嗯?」

 

「很高興認識你」

-

 

「南優鉉」

「南優鉉」

「優鉉阿!!」

 

「阿..是!!!」

「老師知道今天很冷打不起精神 可是你這樣遲到上課還不專心不行喔」

「阿...是」

「知道的話就上來解這一題吧 三角函數很基本的」

「老師他不會啦 哈哈哈哈哈」

 

李成烈在一旁發出他的初丁笑聲

手還一直拍著桌子簡直跟小學生沒兩樣

「那成烈你會嗎」

「不會」

「不會還笑的那麼大聲」

「我就是走誠實路線的阿哈哈哈哈 阿...痛阿」

 

南優鉉打了一下李成烈的頭便上台解題

但在過程中遇到了困難

在一旁的女老師只好上來解救

 

不過只是把手搭在南優鉉的肩上

卻被南優鉉無意識的甩開

等到下一秒南優鉉回神時

才發現剛剛做了一個不禮貌的舉動

 

「阿...老師 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 你太認真嚇倒你了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好下課鐘響解救了南優鉉

不然他在台上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來 同學回家請複習功課喔 下課」

 

「南優鉉 你剛剛反應幹嘛那麼大?」

「沒 我只是嚇到了」

「對了 剛才你們球隊經理來找你 很可愛的那一個」

「是吗 說他可愛 不怕他被金明洙幹掉處理到大海裡吗?」

「跟他哪有什麼關係 你快去啦快去」

「知道了」

 

球隊經理...應該是要說月底比賽的事情吧

南優鉉沒多想

直接走向一樓學妹的教室

南優鉉突然覺得很懷念

懷念那些在一年級的時候胡鬧的日子

原來他也已經快畢業了

已經是不能再混的三年級了

 

「南優鉉 我們不找你你倒是自己送上門了阿」

眼前兩個很眼熟的傢伙在樓梯前出現

是常常進出學務處的人 常惹事的那一種

 

「請問 有什麼事吗」

「還敢問? 你今天早上沒來不就是為了躲避智恩的吗?」

「智恩...是誰?」

「你別裝傻阿 你害他哭的那麼慘 都跟你告白了還故意避開他?」

「什麼告白 我連誰是智恩都不知道」

「你連球隊經理你都不知道名字 不管了 要不是你傷害了她的心她會哭成那樣?」

 

這兩個人都是校園裡的不良份子

仗勢著長高長壯就隨便欺負人

「我們今天不給你顏色瞧瞧 我們就沒腦子!」

「反正你在球隊裡風頭也出夠了 受點傷也不算什麼」

 

那兩人自顧自的說話

根本不聽南優鉉說什麼

眼看兩人就要衝上來了

南優鉉趕緊往反方向跑去

但外套太礙事讓南優鉉動作太緩慢

反而被那兩人拉下樓梯 下巴撞到了地上

這樣還不算狠

其中一個男的還打算把南優鉉往後啦

南優鉉正要爬起來時一個踩空

手來不及抓到扶手

腳一拐就跌到了地上

想站都站不起來

 

「你們到底想幹嘛」

「不甘你的事 你只要負責被打」

以為自己要被唉揍了 南優鉉下意識的把手擋在頭前

 

卻聽到了對方的哀號

 

「你們兩個人 欺負一個又矮又沒力的人這樣對嘛」

「你誰阿?!! 竟然敢打我?」

「你還是先看看後面有誰吧 到時候就不會想理我是誰了」

「欸 是主任教官 快點跑!!」

「南優鉉你竟敢搬救兵 沒用的傢伙...」

 

「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

「成烈說的」

「浩沅阿」

「嗯?」

 

「你怎麼可以說我又矮又沒力?」

 

 

IMG_51476695215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