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當初李成烈說想來的時候就讓給他來,我怎麼就看了金明洙那傢伙的臉色讓他別來?

雖然我也知道金明洙不想再體驗一次李成烈獨自出國的日子

 

「聖圭阿有戴耳塞嗎?」

圭賢哥在問我這句話時我就該衝出去買副耳塞

 

我很挑剔,對於室友這件事。這是我在當練習生時知道的事

因為跟兩個經紀人和其他六個孩子擠在同一個房間,我幾乎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那時我身邊躺的永遠都不是優鉉,因為那時我們不合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不過明洙像隻小貓一樣會亂抓,東雨會踢棉被,成烈會說夢話,李浩沅還會在睡覺時念RAP

成鍾倒是還好,不過他旁邊那隻熊毛毛的很熱

 

後來出道搬到望遠洞後莫名其妙被分到跟南優鉉一起住

從一開始的不滿到改觀,從陌生到熟識

也知道了他沒有平常看起來這麼的淡然,這麼愛笑

他不愛笑,在平常的時候根本不像在舞台上一樣討人喜歡

 

我是隊長,但他老愛跟我提出他的意見

我年紀最大,但他又老是很又自信的樣子

叫人起床的時候沒大沒小

在台上卻又老是對人撒嬌

 

一開始覺得他是精神分裂頭腦有問題

久了才知道他是想隱藏對於一切的不安

在宿舍裡的安靜,只是他放鬆的樣子,不必假裝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矛盾

他獨自低頭玩手機時,我會想走過去看他在玩什麼,他看起來心情不好時,我就打破砂鍋問到底

我一直給自己找藉口待在他身邊,以隊長的名義

卻一直不敢往前一步

 

每當他從背後抱著我,我就會想把他轉過來抱得更緊

想像著他墊著腳吻我,唇瓣交疊的樣子

 

我跟他自從搬家後已經很久沒跟別人睡在同一間房間了

這樣的夜晚反而讓我想起他 

 

睡不好會在棉被裡縮成一團

在我睡不著時滾來我旁邊抱著我睡

但很奇怪 有他的房間我就可以睡得很安穩

 

我總是畏畏縮縮,還好有他向我走來

我一直以為我對他的感情隱藏得很好

後來才發現隱藏的更好的是他

 

我的幻想不再只是幻想

如今我們已經一起走來了三年

 

認識了至少六年,從練習生時期開始

我們幾乎每天都見面,是水和空氣一般的存在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種一分開就像生離死別一樣捨不得

但對於現在想著南優鉉邊傻笑的自己感到很好笑,明明不是戀愛中的少女

 

我最終還是睡著了,想著你入睡。

 

因為想著你可以心無旁鶩,即使圭賢哥的打呼聲真的很吵。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cp文 南優鉉 金聖圭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