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金聖圭會分不清楚

這是夢還是現實

在咖啡店打工就好像是昨天的事

被偶像經紀人帶到武林也好像是昨天的事

這一切都來的太快

轉眼間

已經出道了快五年

 

他和南優鉉的第一個吻

他還記得

那時翻過身就是他熟睡的臉頰

他們共用一個房間

也許是得了一位的原因

和成員們都喝了點酒後

腦子暈乎暈忽地

平時都只敢用手輕輕地撫摸他的側臉

在那天

在看了他無數次的那個晚上

他 輕輕的將唇瓣貼在那有點厚的嘴唇上

 

 

是夢嗎

是夢吧

不然 為什麼他覺得身體在飄

 

他猜對了

這是夢

但當他睜開眼睛時

夢裡的場景在現實中重現

 

南優鉉在吻他

 

這 是夢嗎?

 

"圭哥 這不是夢喔"

"是夢吧"

他打了一下自己的頭

 

會痛

 

不是夢

想打第二下確定是不是夢時

手被抓住了

映入眼簾的是漸漸放大的南優鉉的臉

夜 還很漫長

 

南優鉉給他的痛楚讓他知道了這真的不是夢

而他用來唱歌的喉嚨此時正在發出他自己從沒聽過的聲音

 

"圭哥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 只要是你喉嚨裡發出的聲音 都很好聽?"

"你少說這些有的沒的...該死.."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

像夢的第一次

從那夜開始

金聖圭會分不清什麼是夢還是現實

而這不成大礙

因為會南優鉉替他分清楚

 

"對吧 圭哥"

"什麽?"

 

"你在夢裡對我做的那些事 我都會加倍奉還喔"

"你少來 你又知道我做了甚麼夢"

"你忘了 你會說夢話嗎"

 

"你..."

 

"我們再來一次吧 圭哥"

 

-

 

對於圭哥分不清夢還是事實這件事

其實我笑了蠻久的

哪有人一睡起來就認定做的夢是真的阿

夢到和張東雨吵架

還不敢自己確認

 

再說張東會打你嗎

還叫烈紙幫你確認是現實還是夢

 

圭哥你要不要吃一下補腦的東西啊

g7  

 

 

 

 

 

 

arrow
arrow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