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哥應該很生氣我沒聽他的話吧"

"他現在跟我哥在公司忙得焦頭爛額沒時間管那些"

 

金明洙用後照鏡看著坐在後座的李成烈

不管何時看他都覺得有一種不真實感

微微的幸福感

他突然很期待以後可以和李成烈住在一起的日子

現在他算是真正搬過來了

一邊幻想著以後的日子

一邊開著車吹著口哨

 

 

想起那天南優鉉和金聖圭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的時候

臉上愧疚的樣子

尤其是南優鉉

因為跟金娜娜又扯上了關係

 

不過後來聽到李成烈只是輕微骨折的時候

他又恢復原本的樣子笑金明洙是愛哭包

 

還有浩沅哥

如果當時他不在

金明洙大概會慌到連救護車怎麼叫都不知道

 

雖然他不告訴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裏就是了

李浩沅的身分他一直猜不透

有時他甚至覺得李浩沅有可能是刑事組的大BOSS也說不定

 

"明洙...金明洙你開車發什麼呆阿"

"恩? 甚麼?"

"公司在左邊你開去右邊幹嘛?"

"喔.對"

 

還好現在車不多

要是在交通尖峰時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迴轉

 

"到了 下車吧"

"可是為什麼我們今天要來"

"我要上班阿"

"那你把我帶來幹嘛?"

"放你一個人在家不放心"

 

就只是這麼簡單

就只是 擔心

沒有特別的理由

因為對金明洙而言

不能再出任何差錯了

-

 

"為甚麼開除我"

一個男人在總經理室咆嘯

"為甚麼你自己心裡明白"

張東雨冷冷地看著眼前不知羞恥的男人

 

李東學

32歲

單身

宣傳部組長

是上次那個和李成烈張東雨在電梯口前起口角的那男人

 

不過現在要替他在多記一條筆記了

金娜娜的走狗

 

張東雨絕對不是濫用職權的人

私事他不會搬到檯面上解決

 

上次金娜娜可以申請保外就醫

是這個人請的律師

金娜娜從精神病院出來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

尤其是家人

所以她哪裡來的錢吃和住

 

一定是有人在外面接應

而碰巧在李浩沅跟蹤金娜娜的時候

發現一定會有這個男人的出現

 

而李浩沅為什麼要跟蹤

因為金娜娜的家族是武林的股東

不能打草驚蛇

得抓到證據才能讓他回牢裡

 

現在張東雨讓人事部的人開除李東學

反而

還對他太好

沒起訴他算不錯了

 

"上次電梯是你叫人去切斷電源的 

 金娜娜也是你在掩護

 就算他要傷的金明洙沒得逞

 但嚴格算起來也算是殺人未遂

 你要我提出更高的懲罰讓你以共犯的名義進監獄嗎"

 

沒錯

 

李東學是個累犯

他雖然不在很高的職位

但常常藉著名義跑到秘書室找那些秘書聊天

這些張東雨都看在眼裡

跟秘書打好關係

自然就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包括一些八卦

 

這就是為甚麼明明南優鉉金聖圭金明洙和李成烈明明隱藏得很好

但他還是可以輕易調侃的原因

秘書室就是八卦來源

 

"為什麼不讓我乾脆進監獄算了 憑什麼讓你們可憐我"

"誰可憐你了 我只是不想浪費國家資源去養你這種廢物"

"你.!!!"

"放心吧 你以為公司好找嗎"

 

李東學自然知道張東雨這句話背後的涵義

武林公司本來男丁就少

如果被辭職的是女人到還好

如果是男人的話就代表這個人工作能力肯定不怎麼樣

其他公司就會以先入為主的概念看這個人

 

 

"哼 你們是打算讓我們宣傳部沒人手是嗎"

"是阿 你們經理和組長都給倒了怎麼辦呢"

 

 "不需要你來擔心"

本來緊閉的門被打開了

進來的是金聖圭和金明洙

 

"你可以走了"

金明洙有很多話想問他

為什麼金娜娜想傷害他

為什麼要幫金娜娜做那麼多事

可是他已經不想去追究

 

這個人不值得他們正眼看他一眼

"金明洙 原來你跟金聖圭關係這麼好 南優鉉不吃醋嗎"

"你的八卦太過時了"

 

"嘖 跟總經理關係這麼好 怎麼職位還是個小小業務員"

"那又怎樣 他的股份跟我有得比"

 

金聖圭冷冷地飄來這一句

讓李東學瞪大了眼睛

"騙誰啊 他不就是個.."

"我們是兄弟"

"什麼?!"

"金娜娜沒告訴過你嗎 走狗"

"等等..哥"

 

金明洙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金聖圭

而他則是用堅定的眼神回應

 

在讓這個人走之前

必須讓他知道他惹錯人了

 

"哼 一群老狐狸"

-

 

"哥 為什麼要這樣放他走"

"他阿 其實算是我們公司的老員工了"

"我知道阿 可是沒什麼作為"

"那個我知道 可是我們現在必須做的是把金娜娜給解決"

 

"什麼意思"

"以殺人未遂起訴"

 

"有必要嗎"

"這其實就只是一個手段"

"什麼"

"優鉉說 必須讓金娜娜的家族退出我們武林的董事會"

"你是說..?"

"我們必須以這個為條件讓他們撤資"

 

"可是 公司不會虧損嗎?"

"你別忘了 我們有成烈的老爸挺著呢"

 

對了 

他都忘了

 

成烈的老爸董事長

 

g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