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快樂

身旁的人似乎還沒醒

但他的手機上顯示的訊息卻被我看到了

 

號碼是一年前我看過無數次的那串

是那女人

明洙已經把她從聯絡人刪除

但電話號碼

出現在他手機的螢幕上

我心裡多少有一點疙瘩

 

瞄了一下時鐘

也不過才早上五點

想在躺回去睡個回籠覺時

明洙卻被他的手機鈴聲吵了起來

 

於是我用光速躺了回去

 

身旁的人有了些動靜

剛睡醒動作總是特別緩慢

連來電顯示都沒看就接了

果然

在對方聲音傳過來時

他楞了一下

 

"恩 謝謝"

 

"有 看到了"

 

"不過 以後別再打來了吧 你也知道的"

 

"再見"

 

他盯著螢幕已經暗掉的手機發呆

我知道 他又想起了那時的事

被輿論轟炸

被質疑 

不被相信

還得看公司人的臉色

 

我呢

在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就是那時只能看著他獨自承受壓力

就算我們說我們都在

但那是必須讓時間慢慢淡化

那種經歷才能慢慢忘掉

 

而現在

我只想抱抱他

 

"成..成烈?"

 

似乎是驚訝我醒著

他的眼裡露出了幾絲驚慌

我把自己的頭用力埋在他的頸窩

雙手不斷的收緊

 

"明洙"

"怎麼了..突然這樣..?"

 

"我會一直陪著你"

 

他沉默了一下子

似乎發現到我其實一直醒著

也知道他剛才的對話被我聽到了

因為他下意識的把手機往口袋一收

 

"就只是問候而已..你別擔心.."

"我知道 就只是.."

 

就只是想把你抓得更緊

我沒把這句話說出口

因為他討厭別人不信任他

如果我想抓得更緊

我怕 他會害怕地想逃

即使

這只是一個

很無聊的假設

但我不能再體會

他不在我身邊的感覺

他也是 我也是

 

 

"就只是想讓我更有實感 明洙 你是我的"

"恩 我是你的 現在是 以後也是"

 

順了順我頭上不安分的頭髮

把下巴抵在我額頭上

順勢親了親我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現在 我是你的"

-

 

我愛的他

踩過亞馬遜森林

游過加勒比海

 

有人說

如果遇到一個可以跟你一起穿過暴風雨和花海的人

那麼你還挑什麼

 

是阿 我從來就都不挑的

因為他是老天爺給了我的恩賜

 

我們一路走的不是很順遂

儘管路上有些小石頭

在我前面踢走石頭的人

是你

 

如果不慎被石頭割傷了

幫我止血的人

也是你

 

如果來不及幫我止血

傷口很嚴重時

你會自責

 

我們都知道那傷口會癒合

但傷疤卻難以抹去

努力讓那紋路變淡的人

還是你

 

李成烈

在我走向生命盡頭前

不能 沒有你

 

-

tumblr_mperk2NgUM1sx0618o7_1280  

 

 -

 

我本來以為他們不會更推的

早知道就在明洙生日當天打了

誰知道李成烈三個月沒用的推特會在第一時間拿來用啊

靠甜死我了

可是偏偏那個時候我已經睡死了

隔天早上起來又沒看到因為快遲到了

回到家要趕去補習現在才po

金明洙一整天生日我都沒參與到

雖然有點不符現實

但各位抱歉我真的沒有時間改了哈哈哈哈

將就看一下吧

 

金明洙

生日快樂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

當初不是被你騙進來的真的對這件事感到很奇怪

我是被南花拉進來的(花: 幹嘛講到我

 

因為你而更認識了李成烈

因為強大的cp

如果沒有你

我大概也對里程烈不會有那麼多了解

你的聲音很獨特

你的笑聲很奇葩

你的長相很犯規

你的存在

是我們的幸褔

 

愛你

不是最多

但不會比別人少

你討厭別人說你帥

我也討厭別人說我可愛(幹你自己講喔

 

我們算是同病相憐吧(你滾

好啦開玩笑的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不是所有人都看臉的

演技和吉他甚至攝影你都做得很好

很抱歉沒有在你最艱難的時候陪你度過

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真的很感謝

 

你要收斂的

就只有害怕別人眼光的自卑感

別害怕

INSPIRIT挺你

 

勇敢放聲大笑吧

李成烈會修理你的( 洙:這句就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吐司cp文 李成烈 金明洙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