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時全是白茫茫一片

牆壁全被漆成白色的

用力一吸

還有淡淡消毒水味

這裡不是他家 不是金明洙家

而是醫院

 

試圖想動動腳

只有一個字

不.. 是很多個字

X他媽的真的是痛死了

 

 

於是我一個不小心叫了出來

卻驚擾了睡在旁邊沙發上的明洙

 

"怎麼了 很痛嗎?"

他的眼睛下方多了點暗沉

很明顯的黑眼圈

很憔悴 還哭過

淚痕就掛在他迷人的眼角兩側

 

你不是一直覺得自己是攻嗎

雖然還沒試過

我 不介意 在下面

 

等等..

我怎麼就想到這裡來了

我邊傻笑邊看著他發呆

都忘了回答他我沒事這三個字

 

"傻瓜...還笑"

"我不是傻瓜 我是初丁"

我試著緩和他擔心的情緒

但他的眉頭從剛剛就沒鬆過

他這麼成熟的樣子顯得我剛剛好像很幼稚...

 

"李成烈 下次 不准 擅自 行動"

"如果有下次我還是會衝去救你"

"李成烈!"

"如果是你的話我相信你也會"

"我才.."

他被我堵得說不出話來

眼睛睜得大大的像是要把我給吃了的樣子

 

 

"好啦 我會"

難得固執的他居然可以妥協

我突然很自豪

因為可以讓他妥協的人只有我

 

"但是!"

"但是什麼"

"不要讓自己老是躺在病床上!!"

 

現在想起來的確

從小身體就不好

長大了惹一堆事

 

而他剛好都在旁邊

我好像總是

讓他擔心

 

"對不起 明洙 我老是給你添麻煩"

"哀..."

又是長長一口嘆氣

 

"誰叫 你是初丁呢 我的初丁"

他用他修長的手指撥順我的瀏海

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口 

再來是眼角 耳骨

最後落點在我的唇上

 

我隱約地看到他脖子上的青筋

和轉紅的臉頰

我們的唇交疊在一起

每換氣一次他接下來的力道又更大

 

"恩....明洙...等一下....痛啊.."

 

意識到他在床上的那隻腳壓到了我的腳

迅速的移開後又吻了上來

他眼神迷濛的看了我一眼

我下意識地舔了舔嘴唇

卻沒想到這樣的動作勾起了慾望

 

不只是他的 還有我的

 

下巴被握住

只是一點力道就讓我使不上力

我只能像代罪羔羊一樣看他吸允著我的嘴唇

雙手撐在病床後的欄杆

 

醫院病人穿的衣服有點薄

我的胸前被他的鈕扣磨得有點難耐

他突然停止吻我

我那試著要解開他鈕扣的雙手被他抓著

然後慢慢地其中一手指被送往他的嘴裡

我想抽開但卻又被放回去

不能不說

感受到的觸感讓人頭皮發麻

舌尖掃過我的指甲和指腹

而他抓著我的手來回抽動

嘴角還有流出來的銀絲

 

 

不敢再看著眼前情迷意亂的男人

光是手指傳來的溫度就夠讓我心跳加速

 

我無法控制我的呼吸

只能讓它越來越急促

我從來沒看過他這個樣子

不 連我這樣我自己都沒看過

 

我看著他已經起了反應的褲檔

那裏 有著我想要的 東西

但他把我沒被衣服遮住的部分都吻了

就是不肯進行到最後一步

而且剛剛想解開鈕扣還被轉移注意力

 

"明洙..."

我才剛開口就發現自己的聲音啞到不行

想必他也是

我試著控制我胸前的起伏

沒辦法 剛剛耗掉太多的氧氣和意志力了

 

他淡淡地掃了我一眼表示有在聽

把棉被蓋回我身上繼續跨坐在我身上

隔著棉被

 

這樣的姿勢別人看來其實有點好笑

但這裡沒有別人

於是我開口了

"你是不是 不會..."

"不會什麼?"

"恩....就是..那個 沒什麼啦其實"

 

我真的問不出口你是不是不會跟男人..做愛這種問題

可是這種被挑撥到快慾火焚身可是又沒肉吃的感覺真的是

太不好了 

我寧願坡腳現在我就想把他壓在下面換我來也可以

 

"不是不會... 是現在不行"

他邪邪地朝我笑了一下

好像知道我要問什麼

沒理會我眼裡的熊熊烈火

他自顧自地收拾著我的行李

...我的行李?

 

"等等..明洙..你在幹嘛?"

"醫生說可以出院了"

"你昨天睡得死死的石膏都打好了你還住這幹嘛"

"所以...傷沒有很嚴重?"

"醫生說你命大 在差一點你的關節就碎了"

"那你幹嘛哭?"

"我才沒有哭"

 

那早上的那兩行淚你要怎麼解釋?

 

"那...等一下要回哪裡"

"當然是回我家"

"為什麼事你家?"

"這樣我才方便照顧你啊"

 

"喔..."

"而且...這樣好辦事"

 

掐了一下我胸前的...兩點

還故意揉了一下

真的是標準的吃豆腐變態狂

"等你好了 有得受 下次就沒那麼簡單"

一時氣不過我還揍了揍他的肚子

 

"不過在回家之前...讓我解決一下"

我往下一看

不禁紅了臉

都過多久了還沒消嗎..

 

去之前還偷親一口

總而言之 心理暖暖的

 

不過我好像忘了什麼該解決的事

恩...是什麼 呢?

 

 

140730 무한상상  

 

我覺得我已經快精神分裂了

腦子要炸掉啦阿阿阿阿阿

還好明洙的賀文打好了

只要在當天發就ok~

 

120  

你忘記把我們叫出場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