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滑過靠北西皮會或是靠北無限

都有人在問到底吐司誰在上

我的答案呢~當然是李成烈囉(再次強調

可是我現在在寫洙烈(反正現在攻受不是很明顯

然後呢我有告訴過你們我看西皮文的前因後果嗎(ㄎ

 

剛飯上無限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耽美那麼流行

就是還在看少女漫畫的那個時候(其實是去年三月的事

有一次無聊打上了李成烈的名字

我那個時候已經確定了他是我的本命

發現金明洙和李成烈好像特別好

 

打上名字之後發現第一個出現的是金明洙

然後打金明洙的名字會出現李成烈(雖然不是第一個((好感傷

相信看到這個結果的你們

接下來的動作絕對是把兩個人的名字一起google

結果出來的全是CP文

點了一篇來看結果看到一半放棄了

 

剛開始很排斥(我說了我那時喜歡看少女漫畫((乾

可是越喜歡李成烈越發現

比起女生金明洙更適合待在他旁邊((因為看了許多的演唱會粉紅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去看那篇被放棄的文

 

 

靠 為什麼和第一次看的心情差那麼多

後來還發現了鮭魚 和亞東

於是把文都看了

連H都.....

 

我還因為看了BG文差點把我手機摔掉(好啦誇張了

 

所以..我就這麼喜歡上cp文了

可是這不代表他們交了女朋友我會脫飯還怎樣

雖然可能會有點難過

好停止這個話題((幹

 

發現很多第一次都是獻給李成烈

第一次買專輯拿到小卡是他

第一次寫cp文他是主角

第一次看cp文他也是主角

第一次看演唱會DVD看到哭也是因為看到他哭

第一次發現咖啡好喝也是因為他((不過最近有少喝了

總之呢

就是很喜歡很喜歡他

當然

無限也是

第一次買專輯是無限

第一次看cp文也是無限

無限對我是個特別的存在

更不用說李成烈了

他們七隻我都很愛

圭哥的話是最近更喜歡他了

因為發現到他的辛苦

二哥的話是我跟我同學的地雷

因為我同學老是說二哥的壞話

所以我怎麼可能不愛二哥

心疼他都來不及

優鉉的話不用說

帶我進來的最大功臣

我在認識無限前看了1997

認識後看到成員有他實在是一大驚嚇

所以瞜 愛死了

明洙在我國中我就聽過他的名字

可是是認識L

不是明洙

還有我們忙內

在看團綜的時候

常覺得他被欺負的時候生氣的樣子很可愛

然後反擊回去都是小粉拳哈哈哈哈

 

還有

看完TROUBLE MAKER後

李成鐘真的讓我覺得他好帥((真心的

 

 

我 是inspirit的一份子

今天看到大集會的視頻有很多的感觸

總有一天我可以在現場看著你們

 

雖然飯不到多久

這樣的話我也講了快一年

好快

現在已經二月了

大概到了四月多的時候我就滿一年了

我同學說他們看我飯的程度一點都不像是才一年

他們還以為我國中就喜歡他們了

能得到這樣的評語

我也是心滿意足了

 

阿對了我說過要爆照對吧...

哀....破一萬了我剛剛才發現

明天吧

今天大家都累了應該沒人要看我吧- - 

雖然很多人都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10990843_736242126471916_8579202122488281155_n  

 

LOVING YOU

喜歡你們 是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