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我想請問金娜娜現在人在是否在這家醫院"

 

李成烈透過張東雨知道了金娜娜的所在醫院

打過去的結果

 

 

"沒有這個人?"

 

"等等...那麼"

"喂..你好"

 

電話又換了人接

"那個 這位先生請問你是....?"

"金娜娜人呢"

"這個問題我們不方便回答 他需要靜養 不方便會客"

 

如果不是情況危急

李成烈現在就殺到精神病院去找金娜娜了

但現在沒那個美國時間

因為一定會撲空

如果沒有意外

金娜娜入院

只是為了避免入獄

那些武林的董事一定和法官串通好了

讓他保外就醫

金娜娜

現在 絕對 不在那裡

精神病患 只是個幌子 

 

從早上開始就跟著他們的那個人

跟蹤金明洙原本想讓他困在電梯裡的哪個人

還有 引誘公司的人到工地的那個人

絕對跟金娜娜脫不了甘係

 

現在派去的人是金明洙

他得逞的機會 就更大

 

為什麼要讓工地一再的發生問題

這個人的目的難道是要引誘公司的人到達現場?

不該派明洙去的

如果圭哥知道了今天這些事

他也不會認為這一切都是巧合

 

金明洙 必須回來

 

和金娜娜同夥的人

絕對不是什麼好人

 

握著手上的手機

撥打了無數次快要背熟的號碼

可是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金明洙不接電話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該死!!

 

"東雨哥 明洙今天去的是哪一個工地?"

"工地A? 好我知道了"

 -

 

-

成烈應該沒事吧

我只是來勘查的

不會有事的

即使我那樣告訴他

他還是看起來很擔心

看來這邊結束要趕快回去了

來打個電話給他好了

 

阿...手機放車上

 

 

到工地來看

沒有什麼可以勘查的

只不過是有些鷹架不符合規定

 

"你們工地主任呢"

"來了來了"

"你們這個鷹架有些地方不能拆護欄不知道吗"

"年輕人 告訴你好了 我們腰上都有綁安全母索 

 這些護欄不拆的話我們根本就不能上下移動"

"那為什麼還會有工人跌下來"

 

"這個我們也很意外 那個工人在上救護車前

 一直說看到了個女的把他推下來 安全母索也莫名其妙被解開 

 所以就這麼摔下來了"

 

"女人?"

 

"是的 年輕人 我當主人也不少年了 工人的安全我們是最注重的

 對了 工地唯一的出入口有裝監視器 你可以去那裡看看

 很隱密 而且要調閱必須經過我同意"

 

"可是為什麼那個摔下來的工人 沒有控訴你們"

"因為我們上頭的開了個價錢 所以他就沒有那麼計較了"

 

做這行的本來就很容易受傷

可是那人也太容易被擺平了吧

 

"走吧 去調一下監視器你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了

 有個女人從入口走了進來"

 

看著監視器畫面

的確跟他說的一樣

但..  

"你可以往前一下吗?"

"好的"

 

"這...."

這明顯是詐欺

 

那兩人是一起走進來的

趁工人都不注意的時候

策畫好讓他在二樓摔下

但目的是什麼

那女人有點像金娜娜

可是他應該不在這才對

 

 

"欸 小姐 你不能上去!!!"

"走開!!"

"主任 有個女人闖進來了"

"年輕人 你的安全帽要帶好 千萬不可以脫下來 我先處理一下事情"

"是 你忙吧"

 

為什麼要闖入一個工地

難道是工地主任跟這女的有仇吗

會不會跟他剛剛提到的是同一個女人

 

走回施工處

看來這女人腦子是有點問題

上去了那麼久還不下來

掉下來誰負責

 

金明洙在一樓聽著

工人們在二樓走動的聲音很清楚

那女人的高跟鞋踏在地上的聲音也很清楚

如果他們下來一樓應該比較容易找到那女人

但此時高跟鞋踏地的聲音卻停在金明洙頭上

 

"金明洙 你這下不受傷也半殘了吧"

"小姐 那鋼筋要回收 你不可以拿!!"

"你去死吧"

 

"明洙 金明洙!!!"

"先生 請問你是?"

"你放開我 沒看到那女的要把鋼筋丟下去嘛?"

"不認得我吗 我是不會讓你過去的 李成烈"

"你誰阿!!...放開我!!!!"

"為了娜娜 我是不會讓你過去的"

"走開!!"

 

李成烈掙開了那個男人

眼看鋼筋就要打到他了

 

就往金明洙那裡撲

"成烈?"

"快走!!"

 

還來不及抬頭

金明洙就被李成烈推走

 

 

"框!"

一根鋼筋掉落在地

 

 

"匡啷"

"阿!!!"

金明洙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李成烈的慘叫聲

 

 

"金明洙 快走!!!"

"我要去救你我走屁阿"

 

接二連三的鋼筋砸下來都被金明洙踢走了

他有帶安全帽還可以應付

可是李成烈沒有

 

"放開我你們這群死工人 金明洙 你死定了"

 

金娜娜周圍突然出現了兩個男人

腰間上還掛著槍

手上被銬上手銬

金娜娜無法動彈

 

"這位小姐 我們將你移送法辦"

"警察 哪裡來的警察!!!!!! 徐俊國 你怎麼辦事的!!"

 

而那個剛剛在門口將李成烈抓住得男人

早就落荒而逃

 

 

"成烈!!!"

"李成烈!!!!!"

"我...我沒事..."

"明洙阿 快 把成烈送到我車上"

"浩沅哥? 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不是重點 你快一點!!"

"喔好"

 

"成烈阿..不要睡"

"很痛..你讓我休息一下"

"不要睡著 保持清醒"

"我又不是凍死了讓我睡一下..."

 

看著褲管上滲出的血水

金明洙看得鼻酸

"傻瓜...."

 

眼裡的淚停不住就掉在李成烈臉上

滾燙 卻又溫暖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