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因為我們是投資方所以理賠全由建商處理"

"董事們要求我們派一人去判斷要不要撤資 若是傳出我們公司不良投資導致工人壓力太大跌落鷹架的傳聞那就不好了"

"哪來那麼多傳聞阿..."

 

現在金聖圭正坐在自家床上和東雨視訊

 

而南優鉉正躺在金聖圭旁

宿醉中

 

"那派明洙去好啦 他很閒的不是嗎"

"也是 明洙是是行政部的 可是派成烈去不是更好嗎"

"明洙哪捨得他去那麼危險的地方 派他去我弟會殺了我"

"對了 什麼時候要宣布優鉉是副總的事 雖然大部分高層都已經知道 可是底下職員們都還不知道"

"那就今天吧"

"今天嗎 好的我知道了"

"喔對了 成烈今天有來上班嗎?"

"有 看起來好多了 女生們都圍著她問他好不好呢 自從被發現他其實沒有女朋友之後就人氣暴增"

"他應該跟全公司的人宣布她老公是金明洙 否則那群女人遲早會被捅死"

"被誰?"

"還有誰 當然是我弟"

"也是"

"可是東雨你今天話特別少 除了公事其他都簡短回答 而且聲音好像有點沙啞"

"哥 你就別鬧我了 你明明知道浩沅他多.... 我就不信我明天見到優鉉他不會這樣"

"哪樣 等等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他都躺在旁邊了你還想解釋甚麼"

"哇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八卦了"

"哎呀 剛開始都比較難適應 你要給他喝補湯然後擦藥 阿 清洗的話盡量不要太用力"

"欸就跟你說不是那樣"

"你別害羞了你是什麼人我會不知道嗎 掰了"

"欸...欸欸欸欸欸" 嗶-------------

 

這小子居然擅自關掉視屏?

他昨天的確是被南優鉉搞到無法入眠

但是他是真的沒有...得逞

 

-

"要從哪裡清洗好呢..."

他們倆人身上的衣服都已被弄髒

充滿著濃濃的....無法言語的味道

如果不立馬脫下那是會洗不掉的

 

如果褲子不脫

會弄濕褲子

如果脫了

那後果金聖圭無法自行想像

"優鉉阿...優鉉"

拍了拍那已睡死傢伙的臉頰

還是不醒

只是臉頰很紅 

 

算了 先去浴室放水吧

等到金聖圭走了之後

臥室才傳出一陣微弱的嘆息

"臉好痛...."

但過沒多久微微的呼吸聲就取代了嘆息的聲音

 

只是金聖圭還在不解

明明上次也喝過為什麼這次這麼醉

如果他看到酒瓶上面的酒精濃度他就會知道了

絕對不是啤酒那麼簡單而已

上次喝的是啤酒

這次可是威士忌...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混過夜店的好嗎

如果李成烈在這裡他絕對會這麼說

 

 

 

可是現在他已經無暇面對這麼多事情了

把南優鉉抱到浴缸

光是解掉他的鈕扣金聖圭的手就抖到不行

雖然以前放蕩不羈

但那是在雙方主動的情況下鈕扣當然解的快

這孩子身體沒什麼可以支撐的力氣

摸起來軟軟的還有點燙

脫下襯衫之後金聖圭已經是有點亢奮的狀態

他也有喝酒

酒精使他有點昏沉

皮帶解著解著他感受到下身已經有點反應

說真的 心真的跳得很快

再這樣下去

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脫下南優鉉褲子之後幾乎是用光的速度將他的身體清理好

把他放在充滿熱水的浴缸裡

毛巾沾水把胸前的穢物擦掉

偶爾金聖圭會有意無意地瞄到在浴缸深處他下腹部的地方

雖然不是故意

但他有種做錯事怕被發現的感覺

 

想要他 很想要

但不能是現在

必須是你情我願的情況下

才能 給他更多的愛

 

金聖圭希望真的有那一天

他們可以 很沒有顧慮的在一起

如果南優鉉沒忘記他所說的話

能夠在清醒的時候也這麼坦率就好了

 

 

所以在安全的把南優鉉放在床上之後

他只是把他的額頭和臉頰偷親了幾下

聞完頸間屬於他的香味之後

就自己廁所解決去了

當然睡也是在另一間房間睡

但睡不著

這種情況下誰睡得著

南優鉉現在正穿著自己的衣服在他的床上睡覺

他睡得著嗎

 

於是在還沒闔眼的情況下就天亮了

就連和東雨視訊時他都掛著平時少見的黑眼圈

他一直在想著

待會南優鉉醒來時的反應

各種情況都想過了

賴帳不算的

害羞臉紅的

直接走人的

如果他真的直接走

那自己該怎麼辦

是不是要直接就地正法

"叮咚"

 

"金聖圭先生掛號!"

"來了"

 

"有您的包裹"

"謝謝"

 

郵差手上是一個黑色紙袋

遞到金聖圭手上時他覺得這封信給他的感覺不是很好

 

"你會後悔"

信上這麼寫著

而信寄出的地址竟然是公司的地址

這樣他要找寄信人都找不到

到底是誰會從公司寄信到家裡

 

 

"是惡作劇嗎?"

 

"聖圭哥 是誰來啊?"

腰間突然從後頭被環抱住

 

"優鉉 你.."

"原來是郵差阿"

"不是..你怎麼"

"圭哥不喜歡我抱你?"

"沒有..你以前沒有那麼主動的..."

"你知道嗎 成烈曾經跟我說過

在總經理面前

和在別人面前

我不一樣

我可以對別人苛薄 假笑

但我在你面前總是脆弱 

也許 我在你面前才能展現最真實的一面吧"

 

"兩個人相愛 其實不需要什麼多餘的想法

 是我自己局限在過去的經歷 太過極端"

這個道理我現在才懂

 

把頭埋在金聖圭的背窩

手還是維持剛剛的姿勢不肯放開

金聖圭轉身把他拉進懷裡

此時 

他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你可以對我敞開心胸 大概是我這輩子以來最幸福的事了"

"那麼 希望我現在做的事可以讓你更幸福"

 

墊腳吻上了那還來不及閉起的唇

雙眼微瞇

十指緊扣

 

"聖圭哥 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

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他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南優鉉

現在真的變成他的了

 

大門的縫還敞開一點

門裡的兩人太沉浸於他們的世界

而沒看到那一閃而過的黑影

"你們幸福 我不甘願"

-

 

才剛沉浸在甜蜜的氛圍裡

卻被一通電話打擾

"喂 張東雨 早上不是才..."

"不好了 聖圭哥 成烈他受重傷進醫院了"

 

"什麼?"

 

t1  

這次更得有點多

算是不定更得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