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說他不來喝..."

"你電話打了?"

"恩"

"那只好我們自己喝了"

"可是我不太能喝"

"放心 不會灌醉你的"

 

 

 唉....

 

"總經理..."

"恩?"

"你真的 好帥氣喔..."

 

"優鉉 你醉了 我們回家吧"

"不要!! 還要喝!!!!!!!!!"

"好好好 給你喝給你喝"

給了他一杯透明的液體

南優鉉想都沒想就灌了下去

嘴裡還叨念著這酒真是太好喝了

事實上金聖圭給他的根本就是水

在那之前他跟本只喝一點點酒而已

 

金聖圭不是故意要灌醉他的

明洙說過優鉉很容易醉

醉了之後什麼事都好辦了

本來金聖圭是不怎麼苟同這種做法的

他可是金聖圭

南優鉉他自己可以搞定

可是不管他怎麼接近南優鉉 誘拐他

他總是和金聖圭保持

無法真正靠近的距離

他明白

南優鉉並不排斥自己

不然在那女職員進來辦公室他是可以用力的推開自己的

但他的內心有一股力量在抗拒

他想知道 南優鉉在擔心著什麼

 

 

"可是..為什麼今天要帶我來喝酒...是想灌醉我吗"

明明剛剛就告訴過你慶祝你升副總阿  

"你少亂講話 小心我把你撲倒"

"撲倒我是不是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少講這種引誘人犯罪的話"

"是不是嘛...."

眼前的男人嘴唇微嘟 像個還沒長大男孩一樣

臉頰多了平常沒有的紅潤 眼神迷濛的看著自己

 

"你是有什麼煩惱"

看似鎮定的回答

其實心裡想的根本就是你在嘟嘴我就立馬帶你回家

 

"我怕我是膽小鬼"

"什麼?"

 

" ..金聖圭 聖圭哥...

 我真的好怕  

 怕你從別人口中聽到的我跟你實際上看到的不一樣

 你可以愛上別人口中的我 那你是不是也可以討厭別人口中的我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你可以喜歡我..嗚....

 可是我一直都是沒人要領養的小孩 長大是被人排擠的同性戀

 我好怕我告訴你我其實也很喜歡你你是不是就覺得我很隨便..

 這是女人在擔心得事為什麼我現在這麼糾結 

 我沒有對明洙念念不忘 他真得是好朋友....噁....."

 

這些 金聖圭從來就不知道優鉉在自己默默的擔心

也許 現在他需要的是更多的安全感

從以前到現在表現出的嘻嘻哈哈就只是不想給他太大的壓力

難道用錯方法了?

 

 

雖然聽到這些很感動

但看到南優鉉一臉部舒服的樣子他就心疼

 "你想吐吗? 我帶你去廁所"

"沒有!!!讓我說完 你每次都自顧自的告白 都沒有問過我到底喜不喜歡你

 每次都在應酬的時候幫我擋酒 在開會的時候吃我豆腐 講話的時候用眼神電我

 你以為我沒有感覺 沒有感覺 沒有感覺吗

 你這個大笨蛋 曖昧很好玩吗!!!! 現在我要告訴你 金聖圭 我...!!!"

 

"噁......"

 

 話都還沒說完就吐在我身上

 突然有一種熟悉感

 好幾年前我也是這樣被你吐還扛著你回家的吧

 

"優鉉.."

"優鉉哪.."

 

唉............  

睡著了

成也蕭何 敗也蕭何

早知道不要給他喝酒了

 

都怪金明洙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弟弟

灌什麼酒阿

如果我現在打過去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喂 哥 怎麼打來了?"

"你的聲音怎麼那麼沙啞?"

"咳咳....沒事 可能快感冒了吧"

"成烈還感冒你別玩太兇阿"

"他已經好了 玩一下沒關係"

"你真的是.."

"你打來有何貴幹"

"南優鉉又吐在我身上了"

"又?"

"所以你明天告訴東雨我不去公司在家開視訊吧"

"南優鉉呢?"

"他會在我家所以一起開 反正東雨會處理好"

"為什麼不直接打給他?"

"現在這個時間點誰會打給員工阿"

"你現在就是欺負我活該當你弟就是了"

"對 掛了 再見不送"

 

不過 要從哪裡開始清洗呢

先把衣服給脫了吧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