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INFINITE裡有三個屬羊的呢"

MBC音樂大賞主持人這樣說著

這句話金明洙越聽越覺得不正常

跟李成烈當朋友當太久了都以為自己跟他是同一年生的

他突然想起了在日本和成烈成鍾的對話

他屬羊

那麼我...

 

 

"有想去的地方吗?"

"有的話我想去日本泡溫泉 因為我喜歡猴子 聽說會有猴子一起泡溫泉"

"為什麼這麼喜歡猴子呢"

"這個嗎..."

轉頭看著認真看自己採訪的金明洙

他似乎也好奇為什麼自己這麼喜歡猴子

"沒有原因 就是喜歡阿"

 

"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猴子"

"喜歡猴子就是喜歡阿"

"總有個原因吧"

"因為猴子可愛 猴子聰明 猴子會幫我去超市買東西回來"

"成烈哥你阿 真是肉麻 在日本也告白 在哪裡都告白 真是夠了"

坐在前座的李成鍾突然開口

"像我最討厭的 就是小雞了"

"我更討厭羊 哼"

"你們兩個在講什麼我為什麼聽不懂"

"那你呢 羊跟雞 你選一個"

"這個吗....我可以跟你一樣喜歡猴子吗"

"為什麼?"

"只要是你喜歡的 我都喜歡阿"

"是吗 那我會一輩子喜歡猴子的 跟你一起 金明洙"

 

可惡

那時我就在想為什麼明明是在說喜歡猴子

搞得好像是在求婚的氣氛

為什麼有一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我為什麼要默默的被告白

一輩子...是吗

 

"大家都在唱歌你幹嘛發呆?"

手突然被牽著帶去舞台前方

像這樣被他牽著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在舞台上一定會有很多飯拍

"為什麼突然牽我的手"

"在2014的最後一天 我也想跟你一起牽著手過 就算是在舞台上"

 

"李成烈"

"嗯?"

"我可以當你這輩子最愛的那隻猴子吗"

"你總算是想起你屬猴了吧 我講那麼多次你都沒反應害我好傷心"

"所以你敢跟別隻猴子一起泡溫泉你就死定了"

"知道啦 知道 我的小猴子"

 

最喜歡你了

 

2015年 新的開始

我們也要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好棒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